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桥梁、铁路设备> 其他> 供应 NSK,SKF,FAG,INA,进口轴承
  • 供应 NSK,SKF,FAG,INA,进口轴承 供应 NSK,SKF,FAG,INA,进口轴承
  • 供应 NSK,SKF,FAG,INA,进口轴承

供应 NSK,SKF,FAG,INA,进口轴承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16

更新日期:2009-11-13

有效期至:2009-12-1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天津

产品分类 : 其他


  天津百誉世纪轴承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销售进口轴承的公司,本公司凭借雄厚的实力,长期经销瑞典SKF进口轴承、日本NSK进口轴承、德国FAG进口轴承、INA进口轴承、日本NTN进口轴承、(IKO滚针系列)、IJK轴承、KOYO轴承,美国TIMKEN轴承,同时销售日本THK、台湾ABBA直线导轨和滚珠丝杠、KBS直线轴承,产品类别涉及零类轴承、一类轴承、 二类轴承、三类轴承、四类轴承、六类轴承、七类轴承、八类轴承、九类轴承,即深沟球轴承、调心球轴承,圆柱滚子轴承、调心滚子轴承、滚针轴承、角接触球轴承、圆锥滚子轴承、推力球轴承(推力滚子轴承);销售行业涉及:冶金、石化、电力、矿山机械,建筑机械、工路工程机械......更多.

公司有强大的业务骨干,随时为您提供良好的售后服务,资金实力雄厚,产品规格齐全,为广大客户提供广泛的系列产品和专业轴承销售工程师。在提高质量产品合理价格的同时,为客户提供技术咨询、售前、售后服务,另外,还可为客户解决疑难型号轴承,到货迅速,并配有专车,方便送货和技术服务。业务已涉及电力、铁路、电机配套、纺织工业、汽车、冶金、卷烟机槭、电梯等诸多领域,为企业的正常运转提供保障,为国外产品国内用户提供良好的供应渠道。

为深入贯彻天津百誉世纪轴承有限公司 “以全过程优质服务让顾客完全满意”的服务宗旨,百誉世纪轴承有限公司为用户提供全天候的业务受理服务,并全方位加强服务监控,不断提高服务质量,改进服务措施。

天津百誉世纪轴承有限公司将依托雄厚的实资、人性化的管理理念和先进的营销渠道,结合自身在供销和售后方面的优势,以丰富的库存、快捷的反应和高性能及高品质的产品,为进口轴承客户提供尽善尽美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天津百誉世纪进口轴承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王晓松
资质认证: 邮 件: bysj189@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2-27618636
所在地: 天津市南开区咸阳路庆达大厦603室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天津市南开区咸阳路庆达大厦603室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天津百誉世纪轴承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销售进口轴承的公司,本公司凭借雄厚的实力,长期经销瑞典SKF进口轴承、日本NSK进口轴承、德国FAG进口轴承、INA进口轴承、日本NTN进口轴承、(IKO滚针系列)、IJK轴承、KOYO轴承,美国TIMKEN轴承,同时销售日本T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