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选矿机械> 供应管缝式锚杆 钢筋网片
  • 供应管缝式锚杆 钢筋网片 供应管缝式锚杆 钢筋网片
  • 供应管缝式锚杆 钢筋网片

供应管缝式锚杆 钢筋网片

价  格:

10元/ 套

共被查看 103

更新日期:2014-04-23

有效期至:2014-07-2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型号齐全

价格:10元/套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宁

产品分类 : 选矿机械

管缝式锚杆 钢筋网片
山东中煤郭雪伟专业销售管缝式锚杆 管缝锚杆,管缝锚杆价格,管缝锚杆厂家,自进式锚杆,矿用锚杆,树脂锚杆,圆钢锚杆,自进式中空锚杆,螺纹管锚杆,玻璃钢锚杆,注浆锚杆,销售电话:15192429380
 用途:钢筋网主要应用煤矿巷道防护加固、混凝土路面、桥面铺装、机场跑道、隧道衬砌、房屋的楼板、屋盖、墙体、地坪、混凝土管、桩等方面。
管缝式锚杆:主要用于较完整的岩体顶板,有直径3Φ3、Φ40、Φ43、Φ46、Φ49五种系列。
技术特点:
l、原料采用高强合金带钢;
2、安装简单;
3、无需锚固剂;
4、锚杆与岩体的摩擦力大;
5、具有很高的抗剪、抗拉强度;
6、配有高强托盘,托盘受力均匀;
7、巷道高度大于锚杆长度。
钢筋网片管缝锚杆是专用性很强的支护用品,是井下涵洞顶板及其它工程支护使用的先进材料,具有操作简单,使用方便,在井下锚喷支护中具有锚固力强、抗拉力大,有很强的膨胀力,使整个顶板成为一体。
一、工作原理和特点 管缝式锚杆是一种全长锚固,主动加固围岩的新型锚杆,它立体部分是一根纵向开缝的高强度钢管,当安装于比管径稍小的钻孔时,可立即在全长范围 内对孔壁施加径向压力和阻止围岩下滑的摩擦力,加上锚杆托盘托板的承托力,从而使围岩处于三向受力状态,并实现岩层伟大。在爆破振动围岩锚移等情况下,后期锚固力有明显增大,当围岩发生显著位移时,锚杆并不失去其支护抗力,它比涨壳式锚杆有更好的特性。
配套件:
玻璃钢垫板、玻璃钢螺母、钢质垫板、钢质螺母及连接件 欢迎广大客户前来选购!二级螺纹钢右旋锚杆,玻璃钢锚杆,管缝锚杆,中空注浆锚杆以及各种锚杆配件,如锚杆托盘,碟形托盘,螺母等。我们公司自82年开始致力于矿用支护产品,锚杆,锚索等专业矿山设备及配件的制作。欢迎新老客户前来惠顾!
联系人:郭雪伟
QQ:2436520030
手机:15192429380  0537-2352506
传真:0537-2359798
旺旺:zhongmao0701
网址:http://www.zhongmeigk.com/
地址:山东济宁市高新区机电工业园火炬路69号
邮箱:www.zhongmao0701@163.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济宁中煤喷浆支护分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矿车及配件/矿用绞车/轨道设备/矿用救援设备/凿岩设备 联系人: 郭雪伟
资质认证:

组织机构代码

税务登记证

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邮 件: www.zhongmao0701@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7-2352506
所在地: 济宁市高新区机电工业园 手 机: 1519242938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济宁中煤喷浆支护分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济宁市高新区机电工业园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济宁市中煤工矿物资有限公司 座落在济宁市市中心,位于孔孟之乡,美丽的微山湖畔,交通十分便利。京杭大运河和京沪铁路、京九铁路纵贯南北、兖石铁路和济新铁路横穿东西,又是104、105国道和327国道的交汇处,通讯发达、交通便利、人杰地灵、矿产资源分布广、品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