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选矿机械> 供应检测下限手持式铝合金快速检测仪
  • 供应检测下限手持式铝合金快速检测仪 供应检测下限手持式铝合金快速检测仪
  • 供应检测下限手持式铝合金快速检测仪

供应检测下限手持式铝合金快速检测仪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81

更新日期:2013-03-18

有效期至:2013-06-1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北京

产品分类 : 选矿机械

 DS2000合金分析仪

· 产品型号:DS2000

· 厂商性质:授权经销商

· 产    地:美国

详细信息娄国军13522702676

美国Innov-X 第三代产品
Delta系列便携式XRF合金分析仪
Delta标准型DS2000
§ Delta合金分析仪用途及应用领域
用于现场,无损,快速,准确分析检测合金元素和合号的识别。
•  合金材料鉴别(PMI
    来料检验;库存材料管理;安装材料复检。由于在石化建设,金属冶炼,压力容器,电力电站,石油化工,精细化工,制药,航空航天等行业中,混料或使用不合格的材料会产生严重的安全事故。Delta合金分析仪用以确保生产设备与管道中所使用的合金零部件与设计要求的规格完全一致。Delta合金分析仪携带方便,使用简单,分析速度快,精度高,其结果直接显示合号、金属成分的百分比含量,从而使Delta合金分析仪成为合金材料鉴别的全世界供应商。
•  废旧金属回收
    废旧金属的回收、再利用需要Delta合金分析仪,确保对大量繁杂多样的合金种类及材料品质,进行现场快速准确的分析检测。为购销双方在原材料交易时作出迅速、可靠的判定,并提供必要的信息。
•  质量保证与质量控制(QA/QC
    在金属制造行业中,材料、半成品、成品的质量保证与质量控制(QA/QC)是必不可少的,混料或使用不合格材料必给企业带来损失。Delta合金分析仪被广泛用于从小型金属材料加工厂到大型的飞机制造商的各种制造业。已成为质量体系中材料确认、半成品检验、成品复检的仪器。
§ Delta可分析的常见合金
铁合金系列:不锈钢、铬/钼合金钢、低合金钢、工具刚
镍基合金系列:镍合金、镍/钴超合金
铝合金
钛基合金系列
铜基系列:青铜、黄铜、铜镍合金
钴基合金系列
高温合金:
钼钨合金
混杂合金系列
仪器自带384个标准合号,用户可自定义300多种合金等级牌号 
§ 分析模式及其所分析的元素范围
元素分析范围:从22号元素钛Ti94号元素钚Pu,仪器标准配置元素如下。
Alloy PLUS模式:MgAlSiPTiVCrMnFeCoNiCuZnWHfTaRePbBiZrNbMoAgSnSb等元素。
FastID快速识别模式:384种标准合号等级及客户自定义300多种合号等级。
(可以根据客户需要增加其他元素
§ Innov-X专有的仪器接驳座

• 工作空闲时,用于放置仪器
• 内置校验标准块,可让仪器即时标准化
• 可同时对仪器内置电池及备用电池充电,并显示充电状态
• 接驳座配备USB数据线,可将仪器与电脑连接交换数据

 

§ Innov-X专用分析软件

• 基于windows CE 的专用分析软件
• 超大的图标显示,菜单式驱动
• 使用和操作更轻松、更简单
• 更快的分析速度,2秒即显示结果
• 可现场查看光谱

 
(分析软件有英文版和中文版两种)

§Delta DS2000卓越的技术性能
• 进的X射线管,无高压电源线,无RF噪音干扰。更好的X射线屏蔽。
•  整机使用铝合金固定和保护,顶部加开槽式散热装置,根本性解决XRF仪器存在的散热问题。
•  工业级触摸显示屏与主机一体化密封设计,坚固耐磨,不易划伤。
•  显示屏采用白光显示技术,强烈阳光下也能清晰显示,且能耗低。
•  基于windows CE 6.0Innov-x专用分析软件。
•  超大的图标显示,菜单式驱动,使用和操作更轻松、更简单。
•  更快的分析速度,2秒即显示分析结果,可现场查看光谱。
•  现场获取校准曲线。
•  采用多光束技术,使轻质元素的分析效果达到。
•  集成的气压计。
•  内置加速器,即节能,又可延长仪器使用寿命。
•  超大内存2G存储器
•  浮点运算、CPU532MARM1136-MX31处理器
•  仪器可存储电能,更换电池时无须关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北京地森海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娄国军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51582164
所在地: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甲6号铸成大厦A816 手 机: 1352270267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北京地森海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甲6号铸成大厦A816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北京地森海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5年7月,是一家以专业设备为主体的系统集成及技术维修服务公司,满足于我国现代化建设中资源普查应急设备需求的急剧增长,是中国地质勘探领域里一家迅速发展并极具潜力的新兴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