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挖掘机械> 挖掘机> 信杰挖掘机WYL-70轮式液压挖掘机
  • 信杰挖掘机WYL-70轮式液压挖掘机 信杰挖掘机WYL-70轮式液压挖掘机
  • 信杰挖掘机WYL-70轮式液压挖掘机

信杰挖掘机WYL-70轮式液压挖掘机

价  格:

75000元/ 台

共被查看 610

更新日期:2012-09-08

有效期至:2013-03-07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WYL70

价格:75000元/台

所在地区 : 陕西

产品分类 : 挖掘机

WYL-70型挖掘机特点:
1:强劲的动力系统:同类机型功率
                   云内4102动力:同类机型功率、性能可靠,通过精密控制装置,润滑系统加装散热装置,减少燃油消耗、降低噪音;
                   柴油机和液压泵之间加装分离器和万向联结,冬季柴油机易起动,提高液压泵使用寿命。
2:可靠的液压系统
                    进出油管管路合理配置,减少阻力、降低备压,使系统更流畅、液压温度更适合。
3:结构件高可靠
                   依据3D造型设计、有限元分析(FEM)、耐久性测试检验以及整车的受力结构人格化设计、保证了整车的高可靠性;
                   高强度的车架具有适应各种作业场地卓越的耐用性,保证了极限位置的作业稳定性,发挥的作业性能;
                   加强型回转支承:加强的回转支承保证了更大的回转力矩,以及整机稳定性和可靠性。
4:舒适、安全宽敞的操作环境
                   司机室加装大功率的空调:根据所设定的程序,可自动控制风量、温度和吹风口,在保持脚部温度的同时,脸和头部感到凉爽;
                   驾驶室加强的骨架结构:选用高强度司机室专用型钢骨架结构,符合欧盟TOPS标准认证的安全设计;
                   流线型的美观设计、广阔的作业视野:突前的司机室提供操作者更广阔的作业视野、可翻转前窗,视线更清晰、空气更流畅。
5:独创的散热器设计
         极大的增强了散热效果,确保发动机及液压系统不高温、 功率不损失,完成超快的操作功能。
6:同类机型维修空间
              发动机罩设计完全开放,确保了充分的维修空间,使日常检查和维修更加方便。
 
项目
内容
WYL70参数
 
整机参数
重量
4500 kg
总长(运输状态)
7100 mm
总高(运输状态)
2500 mm
总宽(运输状态)
2200 mm
离地间隙
200 mm
 
 
作业性能
挖掘半径
5420 mm
挖高()
4950 mm
挖深()
3600 mm
卸载高度
4060 mm
回转角度
180°
铲斗容量
0.3~0.4 m3
生产率
50~70 m3/h
 
配套发动机
型号
4102(潍坊或云内)
转速
2200~2400 R/min
功率
51.5 kw
 
液压系统
CBG2063
控制阀
DL20E
额定压力
160 kg/cm2
液压油箱容积
110 L
燃油箱
容积
75 L
 
备注
1、可配置简易驾驶室和全封闭驾驶室
2、本产品可根据用户需要配带推铲、压破碎锤、各种抓具、空调
 









































渭南信杰工程机械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独立生产农用挖掘机的企业,主要生产WYL-70型轮式液压挖掘机,180度,270度。信杰生产的270度轮式液压挖掘机。
   信杰产品连续五年被列入农机补贴产品,购机享受补贴。
 
渭南信杰,信杰机械,信杰挖掘机,信杰公司,信杰,渭南信杰工程机械有限责任公司,WYL-70,WYL-70挖掘机,渭南信杰挖掘机,农补,补贴挖掘机,陕西挖掘机,挖掘机,农用挖掘机,小挖掘机,轮式挖掘机,液压挖掘机,轮式液压挖掘机,180度挖掘机,180度液压挖掘机,180度轮式液压挖掘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渭南信杰工程机械有限责任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信杰挖掘机|农用挖掘机|WYL70挖掘机|轮式液压挖掘机|180度挖掘机|270度挖掘机 联系人: 信杰
资质认证: 邮 件: xinjiechina@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86-0913-2583098
所在地: 陕西省渭南市经开区兴渭东路 手 机: 1366918783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陕西省渭南市经开区兴渭东路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陕西·渭南信杰工程机械有限责任公司是渭南市生产中小型轮式挖掘的专业化企业,在建筑、工程机械设计和制造方面,拥有独特的设计理念和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