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装修机械> 其他> 玻璃钢耐盐酸风机
  • 玻璃钢耐盐酸风机 玻璃钢耐盐酸风机
  • 玻璃钢耐盐酸风机

玻璃钢耐盐酸风机

价  格:

50000元/ 台

共被查看 143

更新日期:2015-12-27

有效期至:2016-03-2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50000元/台

所在地区 : 河北衡水

产品分类 : 其他

 

 

冀州市杰特玻璃钢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开发、研究、设计、制造适合氯碱、曼海姆法K2SO4、钛白粉、化工、电镀、染料制药中间体、电力冶金等高温、高压、强腐蚀环境中使用的玻璃钢环保风机的现代化企业,主要是针对客户“高温、高压、强腐蚀、零泄露”等复杂、苛刻的工况,投入大量人力物力研发成功的,解决了镁、铝、钢、铁等金属风机甚至合金风机都难以解决的问题,公司以科技为引导,求质创新,开玻璃钢风机行业之先河,技术精湛全玻璃钢制作(包括叶轮),耐任何强酸碱盐腐蚀;强度高密封先进,公司生产的玻璃钢环保风机都经过专业的密封规划,设计先进,可根据不同工况采取:机械密封,盘根密封,干气密封,双端面真空密封等多种密封形式,保证做到零泄露;至今已研制出一多百个种类涵盖3千多个型号的全玻璃钢环保风机,完全可以满足各界客户的需求!欢迎来厂参观考察!

公司技术力量雄厚,生产工艺先进,管理制度严格,并拥有全套的风机性能测试设备。杰特玻璃钢环保风机是我公司调研上百家客户反馈信息,投入大量的人才、资金,对风机进行高难度,高精端研发成功的国内独特的成形工艺产品。杰特环保风机以完美的全密封技术、精湛的制作工艺、的生产设备在同行业中独树一帜,彻底解决了用户的棘手问题。公司生产的每一台环保风机都经过动静平衡检测,运行平稳。密封的多样性也完全解决了风机在运行中的漏气问题,可以根据不同客户不同工况的需求采用干气密封、盘根密封、真空密封、机械密封、迷宫式密封等多种方式。

 

 

冀州市杰特玻璃钢有限公司创建于2003年,是集玻璃钢产品的研究开发,设计制造,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公司拥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先进、专业的生产设备和检测仪器。产品涉及范围有:玻璃钢环保风机、玻璃钢冷却塔、玻璃钢贮罐、玻璃钢管道、玻璃钢格栅、玻璃钢电缆桥架等,广泛于国内各大防腐配套工程、市政工程、化工、染料制药中间体、钾肥等行业,畅销国内市场,并出口多个和地区。欢迎各界朋友莅临指导,参观访问和业务洽谈。
公司亮点:
1杰特玻璃钢环保风机是我公司调研上百家客户反馈信息,投入大量的人才、资金,对风机进行高难度,高精端研发成功的国内独特的成形工艺产品。杰特玻璃钢环保风机以独特的全密封技术、精湛的制作工艺、的生产设备在同行业中独树一帜,彻底解决了用户的棘手问题,杰特玻璃钢公司生产的每一台环保风机都达到了密封先进、耐高压、耐高温、耐(酸 碱 盐)腐蚀、使用寿命长(5年以上)等特点,并广泛应用于高污染、高腐蚀场合,可有效吸收氯气、氯化氢、盐酸、二氧化硫、氢氧化钠等多种酸碱腐蚀性气体;目前在曼海姆法K2SO4、氯碱、钛白粉、纺织、农化学、精细化工、冶金、石油、矿产、化工、染料制药中间体、实验室、氯化铝、氯化锌等行业几年的使用中取得了完美的效果。
杰特玻璃钢公司的主导玻璃钢环保风机有:
19-19型的各种型号(4#—16#),传动方式有ADC式三种。 
29-26型的各种型号(4#—16#),传动方式有ADC式三种。
34-72型的各种型号(2.8#—20#),传动方式有ADC式三种。
2杰特玻璃钢冷却塔、玻璃钢(卧 立)贮罐、玻璃钢夹沙管道、玻璃钢电缆桥架等玻璃钢产品,秉承了杰特产品优良的品质,以设备先进、技术精湛、质量过硬、生产周期短、使用寿命长、安装维护快捷周到而深受顾客青睐。
   公司主营:玻璃钢环保风机、FRP环保风机、玻璃钢耐酸碱风机、玻璃钢防腐风机、玻璃钢耐腐蚀风机、玻璃钢盐酸风机、玻璃钢硫酸钾肥专用风机、玻璃钢除臭风机、玻璃钢废氯气风机、玻璃钢高压风机、玻璃钢离心风机、玻璃钢冷却塔、玻璃钢无填料喷雾冷却塔、玻璃钢容器、玻璃钢立式贮罐,玻璃钢卧式贮罐、玻璃钢夹沙管道、玻璃钢电缆保护管、玻璃钢电缆桥架、玻璃钢防风墙、玻璃钢工艺瓦等
   经营理念:以科技为引导、以质量为根本、以服务为宗旨打造世界玻璃钢生产企业。
服务宗旨:公司在以顾客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指导下,制定了更快捷、更新鲜、更亲和、更便利的服务观。以向顾客提供优质的产品和周到的服务为公司永恒的奋斗目标,以顾客满意为公司永恒的宗旨!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北省冀州市杰特玻璃钢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玻璃钢高压、耐酸碱、废氯气、硫酸钾肥专用风机 联系人: 杰特
资质认证: 邮 件: 1054681250@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8-8688622
所在地: 冀州市南部工业新城106国道旁 手 机: 1338318019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冀州市南部工业新城106国道旁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杰特玻璃钢高压风机特点:  1、针对不同工况区别采用耐腐蚀性能良好的各型号进口乙烯基树脂、无碱玻璃纤维毡及无碱无捻玻璃纤维布为基本制作材料,突破了传统材料只能对无腐蚀、无粘性颗粒介质的限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