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纯铝酸钙水泥 神翔耐材 巩义市神翔耐材有限公司 耐火材料
  • 纯铝酸钙水泥 神翔耐材 巩义市神翔耐材有限公司 耐火材料 纯铝酸钙水泥 神翔耐材 巩义市神翔耐材有限公司 耐火材料
  • 纯铝酸钙水泥 神翔耐材 巩义市神翔耐材有限公司 耐火材料

纯铝酸钙水泥 神翔耐材 巩义市神翔耐材有限公司 耐火材料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95

更新日期:2012-03-07

有效期至:2012-06-0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0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巩义市神翔耐材有限公司主营耐材原料供应以及耐火材料工程服务项目实施,神翔耐材位于河洛名城、耐材之乡河南省巩义市。神翔耐材自创建十余年来,紧紧围绕以质量求生存,以创新求发展,始终以的产品质量,完善的售后服务,良好的企业形象,已成为中原地区的提供耐火原料及技术服务的专业化公司,产品销往全国二十多个省市的钢铁厂和耐火材料厂、化工厂等企业,神翔耐材主营原料有碳化硅、金属硅、α氧化铝粉、棕刚玉、亚白刚玉、硅线石、红柱石、三聚磷酸钠、六偏磷酸钠、硅微粉、等耐火原料。另外公司有专业的耐火材料工程施工队伍,可为更多中小型耐材公司提供工程施工方面的咨询合作,公司已通ISO9001-2008质量体系认证,拥有雄厚的技术力量和生产设备,各种检测设施齐全,公司将一如既往的秉承“诚信、务实、团结、高效、创新、共赢”经营理念,为国内外广大客户提供更优质、高效的服务!
        携手神翔耐材!和谐共赢发展!
巩义市神翔耐材有限公司主营产品之一: 纯铝酸钙水泥
 纯铝酸钙水泥,是用高纯氧化钙和氧化铝经高温烧结而成以氧化铝的含量在70-80%左右的水硬性结合剂。由于此产品氧化铝含量较高,各种杂质成分相对较低。特别是CA相(铝酸一钙)和CA2(铝酸二钙)的合理搭配,使得此产品不仅能赋予不定型耐火材料很高的机械性能,还使其具有优异的高温表现,非常适用高温环境。
具有低杂质,结合强度高,凝结时间稳定等优点。适合配制用于高温部位;性能优异;使用方便;作业效率高等。主要用来配制1500-1800度甚至1800度以上的耐火浇注料,特别是低水泥;超低水泥浇注料等。如钢包衬,透气砖,水泥窑用的高强度抗结皮抗侵蚀浇注料等。


单位:巩义市神翔耐材有限公司
地址:巩义市城东工业区
电话:0371-69586166
手机:15937190222
QQ: 958355890
邮箱:shenxiangnaicai@163.com
官方网址:www.shenxiangnaicai.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巩义神翔耐材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主营耐材原料供应以及耐火材料工程服务项目实施 联系人: 于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shenxiangnaicai@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9586166
所在地: 巩义市城东工业区 手 机: 1553719188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巩义神翔耐材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巩义市城东工业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巩义市神翔耐材有限公司生产氧化铝空心球砖、铬刚玉砖等特种耐材型砖,有专业的耐火工程项目实施队伍,可以为钢厂或者其他耐火工程项目安全保质保量施工,可以为中小型耐材企业分忧解难!另外专业提供多种耐火材料原料,主要有:碳化硅、金属硅、α氧化铝粉、棕刚玉、亚白刚玉、硅线石、红柱石、三聚磷酸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