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凿岩机械> 破碎机> 河南直流屏新标杆
  • 河南直流屏新标杆 河南直流屏新标杆
  • 河南直流屏新标杆

河南直流屏新标杆

价  格:

1000元/ 1352686235

共被查看 83

更新日期:2015-01-15

有效期至:2016-08-2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GZDW-220V/100AH

价格:1000元/1352686235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破碎机

郑州联拓电气有限公司 [刘经理135268 62358]

主营产品:直流屏、壁挂电源、分布式直流电源、UPS/EPS/HVDC240V、铅酸蓄电池系列、直流变化器、逆变电源等

郑州联拓电气有限公司是河南省高新技术企业,河南省软件企业,河南省民营企业,是我国较早专业从事大功率高频开关直流电源和远程监控系统软件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的骨干企业,为军事、电力、通信、铁路、水利、石油、银行、广播电视等行业提供高频直流开关电源(直流屏、壁挂电源)不间断稳压电源(UPS)、应急电源(EPS)设备,先后为重要的政府机关、部队、中国电信、中国联通、全国各地电网、铁路、科研单位等直接客户提供产品和服务,深得客户的信赖。

我们的愿景是:企业,品牌

我们的文化是:诚信、合作、和谐、多赢

我们的理念是:完善体系、规范流程、客户放心

我们的团队是:召之即来,选我必胜

我们的作风是:谦卑、严谨、阳光、行动

公司拥有高素质的管理、开发与市场销售团队。核心成员全部来源于大型企业的高层管理人员以及具备丰富技术与市场经验的开发人员。联拓电气注重人才的培养、技术的不断创新,公司每年将产值的20%投入科技研发、人才培养。联拓电气建立了严格的质量和工艺保证体系,以科学的管理模式保证了公司产品的优良品质。目前已有多项技术成果获。

公司销售网络遍布全国各地,先后在部分大省市建立办事处,负责售前方案设计、技术支持、售中技术沟通及售后全方位的服务。聚焦客户关注的问题和需求,提供有竞争力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不断满足用户的不同需求,提升客户的竞争力和赢利能力是郑州联拓电气有限公司永远的使命。为客户服务是联拓电气存在的理由,客户需求是联拓电气发展的源动力 。

高可靠性、高性价比、高品质服务是我们永恒追求的目标!

郑州联拓电气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郑州市金水区丰乐五金机电城21号楼2单元502室

联 系 人:刘经理

电  话:0371-56683892 13526862358 13938556690

传真号码:0371-6537 0086

网站地址:www.zzltdq.com

电子信箱:cwliu015@126.com

邮政编码:45000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郑州联拓电气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直流屏,壁挂电源,分布式直流电源,UPS,阀控铅酸蓄电池 联系人: 刘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zzliantuo66@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56683892
所在地: 郑州市金水区宋砦小区3号院21号楼 手 机: 1352686235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郑州联拓电气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郑州市金水区宋砦小区3号院21号楼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郑州联拓电气有限公司是河南省高新技术企业,河南省软件企业,河南省优秀民营企业,是我国较早专业从事大功率高频开关直流电源和远程监控系统软件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的骨干企业,为军事、电力、通信、铁路、水利、石油、银行、广播电视等行业提供高频直流开关电源(直流屏、壁挂电源)不间断稳压电源(U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