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装修机械> 油漆制备及喷涂机械> 价格合理的移动洗车——优质的三轮机动型洗车机哪里有卖
  • 价格合理的移动洗车——优质的三轮机动型洗车机哪里有卖 价格合理的移动洗车——优质的三轮机动型洗车机哪里有卖
  • 价格合理的移动洗车——优质的三轮机动型洗车机哪里有卖

价格合理的移动洗车——优质的三轮机动型洗车机哪里有卖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35

更新日期:2015-07-20

有效期至:2017-01-0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无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湖北武汉

产品分类 : 油漆制备及喷涂机械

价格合理的移动洗车——优质的三轮机动型洗车机哪里有卖

产品参数

三轮机动型洗车机品牌双华盛江
重量1000KG
售后维修地区湖北武汉洪山区
材质铸铁
保修期3个月
售后服务24小时在线咨询
物流方式内河水运;多式联运;买家自提
维修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江盛路恒钢物流产业园5楼

批销上门洗车,选购上门洗车,代理移动洗车,促销洗车

公司信息

武汉市双华盛江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04-21,为服务型主体企业。公司主营各类环保设备,其中三轮机动型洗车机为公司主导产品,凭借先进的生产设备及专业经营管理模式,公司产品以高品质热销于湖北武汉洪山区,深受中小企业的欢迎。

请继续查看以下,倾销洗车,批售洗车,各类移动洗车的信息

双华盛江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雄厚的技术力量,现代化的检测手段,完善的售后服务,严格的管理体系,良好的企业信誉,产品遍布湖北武汉洪山区各地。本公司通过直销;批发零售;招商加盟的销售方式将;1级/品;特级的三轮机动型洗车机供应给市场,我们的产品优质,价格公道,请您放心购买!

服务

双华盛江在湖北省经过多年的经营发展,公司已经拥有国际水准般的经营团队。生产的三轮机动型洗车机主要用于洗车,服务于湖北武汉洪山区地区。我们始终坚持“诚信制作,品质经营”的创业理念,为广大中小企业供应优质的产品。

注意事项

一直以来,双华盛江在服务上不断地超越顾客的需求,在生产上不断地超越产品的需求,在客户正式下订单后,双华盛江提供的三轮机动型洗车机可支持银行转账;现金交易;支票付款的方式支付货款,并且会在当天时间内为中小企业派送,运费买卖双方协商,力求交易过程中高效、便利。

双华盛江的三轮机动型洗车机以新颖的款式,精致的手工,优质的性能及售后服务得到业内人士的一致好评,更有部分产品热销于湖北武汉洪山区省内外地区,在环保设备行业领域一直拥有很好的口碑。欢迎需求人士来我们公司考察与指导!公司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江盛路恒钢物流产业园办公楼5楼

感谢阅读本文章,我们等待您电话咨询优惠的洗车,实惠的移动洗车,物美价廉的上门洗车,甩卖移动洗车,热门移动洗车信息

三轮机动型洗车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武汉市双华盛江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移动洗车,移动洗车机,上门E洗车,上门洗车,加盟移动洗车 联系人: 唐总
资质认证: 邮 件: whsmexc@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7-88515381
所在地: 武汉市武昌区江盛路恒钢物流产业园办公楼5楼 手 机: 1587176138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武汉市武昌区江盛路恒钢物流产业园办公楼5楼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武汉市双华盛江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依靠科技创新,利用企业的科技优势和科研力量,引领移动洗车美容新潮流。在我国汽车保有量猛增与洗车难,用水紧张的矛盾里,洞察市场信息,研发多款微水移动洗车设备,市场反应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