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路面机械> 摊铺机> 福格勒摊铺机S2100-3双联齿轮泵经久耐用
  • 福格勒摊铺机S2100-3双联齿轮泵经久耐用 福格勒摊铺机S2100-3双联齿轮泵经久耐用
  • 福格勒摊铺机S2100-3双联齿轮泵经久耐用

福格勒摊铺机S2100-3双联齿轮泵经久耐用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36

更新日期:2015-11-06

有效期至:2016-02-0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江苏徐州

产品分类 : 摊铺机

福格勒摊铺机S2100-3双联齿轮泵经久耐用
轮油泵是通过一对参数和结构相同的渐开线齿轮的相互滚动齿合,将油箱内的低压油升至能做工的高压油重要部件,是把机械能转化成液压能的动力装置。
想得到更多了解请来电咨询:
TEL:1-5-8-5-2-4-8-0-4-4-7
     0-5-1-6-6-7-8-8-2-8-2-6
联系人:靳经理
QQ:2-7-9-6-3-6-6-4-2-5
更多信息,请关注我们的网站:工程机械之家 h-t-t-p://w-w-w.7-0-0-6-1-8.c-o-m
下面就关于摊铺机配件所产生的疑问做简单的回答:
问:你卖的是什么产品?
答:福格勒摊铺机S2100-3双联齿轮泵

问:履带板的结构是什么?
答:工程机械上的履带板从材料上来为,可分为:钢材与橡胶。钢材的履带板多用于吨位比较大的设备上,橡胶履带板多用在小吨位的设备上。


问:履带板的分类是什么?
答:钢的履带板可分为:挖掘机用板、推土机用板,这两种是常用的,以型钢为原材料。再有就是推土机所用的湿地板,俗称“三角板”,这是铸造板。现在又大量使用了一种铸造板是履带式起重机上所用,此板的重量少则几十公斤,多的可达几百公斤,2008上海宝马展上的三一重工的SC10000履带起重机的板,达800多公斤,这是目前来说,国内重的履带板了。
问:减速机的检查与维护?
答:润滑脂的选择根据行走减速机轴承负荷选择润滑脂时,对重负荷应选针入度小的润滑脂。在高压下工作时除针入度小外,还要有较高的油膜强度和极压机能。根据环境前提选择润滑脂时,钙基润滑脂不易溶于水,适于干燥和水分较少的环境。按照工作温度选择润滑脂时,主要指标应是滴点,氧化安定性和低温机能,滴点一般可用来评价高温机能,轴承实际工作温度应低于滴点10-20℃。合成润滑脂的使用温度应低于滴点20-30℃。
不同的润滑油禁止相互混合使用。油位螺塞、放油螺塞和通气器的位置由安装位置决定。油位检查:
1、切断电源,防止触电。等待减速机冷却;2、移去油位螺塞检查油是否充满;3、安装油位螺塞。油的检查:
1、切断电源,防止触电。等待减速机冷却;2、打开放油螺塞,取油样;
3、检查油的粘度指数:如果油明显浑浊,建议尽快更换;
4、对于带油位螺塞的减速机:检查油位,是否合格;安装油位螺塞。油的更换:
冷却后油的粘度增大放油困难,减速机应在运行温度下换油。1、切断电源,防止触电。等待减速机冷却下来无燃烧危险为止;注意:换油时减速机仍应保持温热;2、在放油螺塞下面放一个接油盘;3、打开油位螺塞、通气器和放油螺塞;4、将油全部排除;5、装上放油螺塞;6、注入同牌号的新油;7、油量应与安装位置一致;8、在油位螺塞处检查油位;9、拧紧油位螺塞及通气器。


问:减速机的常见故障有哪些?
答:由于减速机运行环境恶劣,常会出现磨损、渗漏等故障,主要的几种是:1、减速机轴承室磨损,其中又包括壳体轴承箱、箱体内孔轴承室、变速箱轴承室的磨损;
2、减速机齿轮轴轴径磨损,主要磨损部位在轴头、键槽等;3、减速机传动轴轴承位磨损;4、减速机结合面渗漏。
了解更多请关注:
博客:h-t-t-p://b-l-o-g.s-i-n-a.c-o-m.c-n/u/2-8-8-9-2-7-6-8-7-0
微信公众号:c-h-i-n-a-w-i-r-t-g-e-n-@-1-6-3.c-o-m

福格勒摊铺机S2100-3双联齿轮泵经久耐用,欢迎您的选购。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福格勒摊铺机配件营销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马女士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516-67882823
所在地: 江苏徐州泉山区段庄街道矿山路 手 机: 13685170434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福格勒摊铺机配件营销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江苏徐州泉山区段庄街道矿山路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公司专业从事于工程机械设备的维修及零配件的供应,公司下属有摊铺机维修厂和液压泵精修部,拥有十多年的维修经验和技术力量,公司下属有摊铺机维修厂和液压泵精修部,拥有十多年的维修经验和技术力量,运用科学严谨的现代化管理模式,通过完善的检测技术,更全面更深层次的为广大用户提供满意的产品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