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动力机械> 发电机(组)> 手提式2.5KW汽油发电机
  • 手提式2.5KW汽油发电机	手提式2.5KW汽油发电机
  • 手提式2.5KW汽油发电机

手提式2.5KW汽油发电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28

更新日期:2016-07-02

有效期至:2016-09-3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发电机(组)


手提式2.5KW汽油发电机 
汽油发电机组活塞环背隙的检验
        把汽油发电机组活塞环装入汽缸时,活塞环的厚度与活塞环槽的深度之差,被称为活塞环的背隙。在装配过程中,若活塞环的背隙过大,则会导致活塞环出现漏气和漏油现象;过小,叉会发生环与槽底碰磨或卡死等故障现象,同时对油环的回油也不利。目前,测量活塞环背隙的做法是,用游标卡尺分别测量环的厚度和活塞环槽的深度,取得的两数值之差,即为环的背隙。将活塞环放入环槽内,测量活塞环低于环槽边缘的数值也可取得背隙的数值。在正常情况下,气环的背隙一般为0.15—0.35mm,油环为0 .35-0.70mm.
在装配时·检验活塞环侧隙、背隙的经验做法是:将活塞环插入活塞环槽内,低于环槽的边缘且能运动自如,无松旷感觉为适宜。
活塞环弹力的检验活塞环必须要有一定的弹力才能保证环的外圆表面与汽缸壁紧密贴合。若弹力过小,则环与汽缸壁之间就不能贴合紧密而出现漏气现象;若弹力过小,则活塞环对汽缸壁的压力就增大,使汽缸壁和活塞环的磨损加剧。目前对活塞环弹力的检验方法是:在活塞环开口的垂直方向施加2—3kg的压力,使开口达到所规定的端隙。油环的背压较小,其弹力应比气环大些。
       汽油发电机组活塞环漏光度的检验活塞环只有与汽缸壁处处贴合才能起到密封作用,所以在选配活塞环时,应进行漏光试验。试验时,首先要将活塞环平放在汽缸内,用一块盖板盖住环的内圆。其次在汽缸下面放置一个工作灯,以便观察活塞环与汽缸内壁的贴合情况,如图5-12所示。同一活塞环漏光处不应多于两处,每处的漏光弧长所对应的圆心角不得大于30°。且漏光间隙应小于0.03mm。漏光间隙小于0.015mm时,其漏光总弧长可以放宽到110°。靠近活塞环开口处两侧各30。范围内,不允许有漏光现象。更多特赫发电机相关技术了解;请拨打

手机:18721529819
电话:021-39973689
QQ:616108119 
微信号:18721529819 联系人:王静

机组型号 TH3800
发电机组
额定功率(W) 2500
功率(W) 2800
频率(HZ) 50
电压(V) 230
发动机
型式 四冲程强制风冷
动力型号 TH168F-2
燃油 90#以上无铅汽油
燃油箱容量(L) 12
排量(cm³) 196
功率(KW) 4.8
转速(rpm) 3600
机油容量(L) 0.6
启动方式 手拉反冲启动
噪音(7米)(db) 66
机组
尺寸(mm) 562*450*428
外包装尺寸(mm)  580*470*460
毛重/净重(Kg) 41/40
20尺装箱量(台) 246
单相小型发电机组活塞连秆组件的装配
         单相小型发电机组活塞连杆组件装配工作的好坏,将会直接影响到柴油机的动力性和经济性。为此,维修人员必须要按各项技术要求进行装配。活塞连杆组件作为总成部件,主要包括活塞、活塞环、活塞销、连杆衬套和连杆瓦等零件,在装配前,首先要对各个零件进行修配,一切修配合格后,再进行总成装配。具体装配步骤和要求如下。
   (1) 把要装配的零件用柴油清洗干净并晾干。
   (2) 将活塞一端的活塞销挡圈用钳子装配到活塞销座孔的挡圈中。
   (3) 把清洁干净的活塞放在机油或烘箱中加热至100—120℃后,取出活塞,迅速将活塞销装入活塞销座孔和连杆小头孔中,并装入另一个活塞销挡圈。
 注意:    在装配连杆小头时,必须要注意活塞顶部气门凹坑与连杆大头切口的相对位置。
    活塞与连杆的装配方向与机体的结构形式有关,机体为直列式的柴油机活塞与连杆的装配方向如图5-34所示。
(4) 单相小型发电机组活塞冷却后,再将选配好的活塞环按技术要求装入活塞环槽内。
注意: 单相小型发电机组活塞环的装配顺序—般是:道气环为多孔性镀铬环,第
二道、第三道气环为扭曲环,有内倒角的一面要朝向活塞顶部,第四道气环为安装油环。
    (5)上述零件安装完毕后,再将连杆轴瓦装配到连杆大头孔内,新购买的轴瓦具有互换性,但使用过的连杆轴瓦或已选配好的轴瓦不允许互换,上、下轴瓦在装配过程中也不允许装错。更多特赫发电机相关技术了解;请拨打
手机:18721529819
电话:021-39973689
QQ:616108119 
微信号:18721529819 联系人:王静
 


手提式2.5KW汽油发电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特赫五金机电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发电电焊机|汽油发电机|柴油发电机|变频发电机|燃气发电机|柴油机水泵|汽油机水泵|燃气发电机|马路切割机|汽油抹光机|手扶式压路机|高压清洗机 联系人: 王静
资质认证: 邮 件: 616108119@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1-39973689
所在地: 上海市嘉定区霜竹公路4490号 手 机: 1872152981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特赫五金机电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上海市嘉定区霜竹公路4490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上海特赫五金机电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制造与销售为一体的专业化科技型企业。 我们追求质量和创新,为客户制造高性价比的动力产品。 上海特赫五金机电有限公司专业销售新型节能、环保、降噪、耐久性风冷式、水冷式的汽油发电机、柴油发电机、数码变频发电机、燃气发电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