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凿岩机械> 气动工具> 普田电力设备_专业的10KV级SZ11型油浸式变压器公司|供应油浸式变压器
  • 普田电力设备_专业的10KV级SZ11型油浸式变压器公司|供应油浸式变压器 普田电力设备_专业的10KV级SZ11型油浸式变压器公司|供应油浸式变压器
  • 普田电力设备_专业的10KV级SZ11型油浸式变压器公司|供应油浸式变压器

普田电力设备_专业的10KV级SZ11型油浸式变压器公司|供应油浸式变压器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15

更新日期:2016-05-11

有效期至:2016-11-07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无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潍坊

产品分类 : 气动工具

普田电力设备_专业的10KV级SZ11型油浸式变压器公司|供应油浸式变压器

历经十余载的潜心耕耘,普田电力设备始终保持着国内同行业中领军企业的牢固地位。供应的 10KV级SZ11型油浸式变压器质量高,是一款等级为的油浸式产品,为普田电力设备主营产品之一,是通过批发;零售;直销的方式进行销售,主要销往全国。运用高效的信息管理系统,凭借卓越的研发、优质的产品、完善的服务为客户提供具有价值的供应平台。

10KV级SZ11型油浸式变压器品牌:普田
型号:SZ11
功率:220
生产地址:山东省青州市
用途:供应电子设备行业使用
付款方式:现金交易;银行转账
运费:买卖双方协商
价格:商议

电源隔离变压器,出售油浸式变压器,变压器价格 更多相关内容,欢迎来电详询。

紧随市场需求并结合众多同类产品,普田电力设备经销的10KV级SZ11型油浸式变压器自投放市场以来,产销量年年攀升,深受广大需求客户的好评与信赖,山东普田电力设备有限公司秉着“追求卓越”和“用户至上”的经营理念,竭诚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为了能更大收益于广大需求客户,我们不断吸收新的知识并致力于发展新产品,以期能获得稳定的成长及发展,创造更多的好10KV级SZ11型油浸式变压器为我们的新老客户。普田电力设备将全心全意为用户提供从产品介绍、操作以及售后服务等全方位一体化服务,我们在全国设有售后维修点,以便为有售后需求的用户提供售后保障。

油浸式变压器低压绕组除小容量采用铜导线以外,一般都采用铜箔绕抽的圆筒式结构;高压绕组采用多层圆筒式结构,使之绕组的安匝分布平衡,漏磁小,机械强度高,抗短路能力强。铁心和绕组各自采用了紧固措施,器身高、低压引线等紧固部分都带自锁防松螺母,采用了不吊心结构,能承受运输的颠震。线圈和铁心采用真空干燥,变压器油采用真空滤油和注油的工艺,使变压器内部的潮气降至。油箱采用波纹片,它具有呼吸功能来补偿因温度变化而引起油的体积变化,所以该产品没有储油柜,显然降低了变压器的高度。由于波纹片取代了储油柜,使变压器油与外界隔离,这样就有效地防止了氧气、水份的进入而导致绝缘性能的下降。根据以上五点性能,保证了油浸式变压器在正常运行内不需要换油,大大降低了变压器的维护成本,同时延长了变压器的使用寿命。

山东普田电力设备有限公司旗下拥有10KV级SZ11型油浸式变压器等诸多产品,诚信的经营方式、专业的加工制造实力和优质的产品售后服务,使得我公司获得业界朋友的广泛认可。我们本着“诚信经营、用心服务、专业制造、质量至上”的经营服务理念为广大需求客户提供优质、可靠地10KV级SZ11型油浸式变压器。我们的产品在全国内深受广大合作客户的满意认可,我们并不会因此而沾沾自喜,我们会更加努力的为需求客户提供质量更高、品种更全的10KV级SZ11型油浸式变压器产品。

让我们一起看看,青州变压器,哪里卖变压器,的信息吧

山东普田电力设备有限公司销售的10KV级SZ11型油浸式变压器质量秉承了一贯以来的可靠性和稳定性,我们拥有专业的技术支援,为需求客户提供全方位的售后服务。能够得到客户给予的支持和关爱,是我们的荣誉,也是我们发展的动力。普田电力设备愿与广大新老客户一同携手共创美好的明天!

请来电咨询了解更多与出售变压器,供应变压器,哪里卖变压器,相关的品牌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山东普田电力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电力配电变压器,干式变压器,箱式变压器,高低压开关柜,变压器配件制造 联系人: 张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sdputiandianli@sina.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6-3866886
所在地: 青州北郊济青高速青州西9号出口 手 机: 1835363211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山东普田电力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青州北郊济青高速青州西9号出口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山东普田电力设备有限公司建于2002年,位于山东半岛,,历史文化名城,古九州之一的青州,风景名胜众多,交通便利。 公司主要生产35KV、10KV以上的SCB10、SCB11系列干式变压器,S9、S11系列油浸式电力节能变压器,各种型号的剪片式叠铁心、箱式变电站、高低压开关柜、变压器配件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