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凿岩机械> 辅助设备> 翔安二手车评估:厦门二手车交易平台爱迈车更专业
  • 翔安二手车评估:厦门二手车交易平台爱迈车更专业 翔安二手车评估:厦门二手车交易平台爱迈车更专业
  • 翔安二手车评估:厦门二手车交易平台爱迈车更专业

翔安二手车评估:厦门二手车交易平台爱迈车更专业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7

更新日期:2016-05-22

有效期至:2016-11-1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无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福建厦门

产品分类 : 辅助设备

翔安二手车评估:厦门二手车交易平台爱迈车更专业

爱迈车在福建省经过多年的经营发展,每一位员工都技有所长。我们销售的厦门二手车交易平台,深受好评!服务于全国。我们始终坚持诚信制作,品质经营”的创业理念,为广大需要群体供应优质的二手产品。我公司在长期的发展中,坚持按照与时俱进、互惠互利、以人为本的服务原则,致力于建立和发展与各厂商的长期友好合作。

厦门二手车交易多少钱,厦门二手车交易找哪家,三明二手车交易,三明二手车评估

生产地址:厦门市
小起订量:1量
售后维修地区:全国
新旧程度:九成新;八成新
售后服务:优质
运费:买卖双方协商
物流方式:公路运输
价格:商议

在二手市场竞争日趋激烈的今天,公司更注重现代化的企业管理和超值的售后服务,多年来,爱迈车重视产品的质量,秉承以优异的产品、可靠地质量、优越的终生效能,供应的厦门二手车交易平台通过直销;实体店销售等方式,销售网络遍迹全国,满足顾客的高需求,赢得业内普遍赞誉和顾客长期信赖。

厦门市爱迈车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为广大需求客户提供厦门二手车交易平台的股份有限公司。公司自2015-01-13成立以来,凭借良好经营信誉和优质的产品得到了业内人士的认可,在二手汽车行业领域口碑一直不错。公司秉承“诚信久远,用心经营”的经营理念,坚持“以需求为向导、以技术为基础、以质量为根本、以营销为龙头”的原则,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优良的性价比、完善的售后服务,深得需要群体的认可,通过口碑相传的营销方式,将产品远销全国。

爱迈车拥有多个品牌的二手产品及配件,另有停产的工控配件。产品原装,质量保证,价格低廉。如您需要各品牌二手的厦门二手车交易平台,可以通过银行转账;当面交易等交易方式,提交订单,本公司竭诚为您服务!(货量充足,长期供货!) 共建一个双赢的贸易空间!

关于,二手车交易咨询,二手车交易哪家有,南平二手车交易还有更多信息等你看哦

爱迈车位于厦门市思明区仙源里26号之一,拥有庞大的服务网点,厦门市爱迈车汽车服务有限公司高覆盖、高效率的服务获得多家公司和机构的认可。厦门市爱迈车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将以专业的精神为您提供安全、经济、专业的服务。我们经销的厦门二手车交易平台品种齐全、价格合理,深受广大客户的好评!

非常欢迎广大合作者来厦门市爱迈车汽车服务有限公司莅临合作二手车交易哪里有,厦门二手车交易市场,厦门二手车交易服务,同安二手车评估

厦门二手车交易平台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厦门市爱迈车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二手车帮卖网,二手车交易网,厦门二手车帮卖,爱迈车帮卖网,二手车帮卖 联系人: 梁志发
资质认证: 邮 件: aimaichexm@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92-5089007
所在地: 厦门市思明区仙源里26号之一 手 机: 1380607700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厦门市思明区仙源里26号之一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爱迈车(imaiche.com.cn)秉持用心帮您卖车,汇聚百家优质二手车经销商,采用获得诺贝尔经济学奖的Vickrey竞价法则,致力于为车主提供高效、高价、高兴的二手车帮卖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