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钢筋机械> 其他> 供应新华光施工专用镦头器 服务完美品质
  • 供应新华光施工专用镦头器 服务完美品质 供应新华光施工专用镦头器 服务完美品质
  • 供应新华光施工专用镦头器 服务完美品质

供应新华光施工专用镦头器 服务完美品质

价  格:

5000元/ 台

共被查看 171

更新日期:2014-01-16

有效期至:2014-04-1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MPA

价格:5000元/台

所在地区 : 山西太原

产品分类 : 其他

       LD-10钢丝镦头器参数表
        
 
           墩头(mm)                直径4-7高强钢丝
          
工作对象
      
           切筋(mm)                 直径4-12
 
额定油压      (MPa)                 40
 
 
镦头力    (KN)                 88.2           
 
 
切筋力    (KN)                  172.8
 
 
动力片行程    (mm)                  20
 
 
外形尺寸      (mm)                 98*306
后张法张拉操作注意事项;
 
1  张拉前检查预留孔是否畅通,波纹管内是否有漏浆现象,若有漏浆赌塞管道是一定要清洗。尤其是孔道两端锚垫板的喇叭口部位要清洗干净。螺纹管与锚垫板的连接只能连接在锚垫板小端的直端孔内,不能进入喇叭口内,喇叭口内若有多余的波纹管应清除掉。
 
2  钢绞线不能有严重的锈蚀现象,若有修坑,麻点现象,将会降低钢绞线的强度,张拉时会出现断丝现象。在张拉锚固区应将钢绞线上浮锈,水泥浆,砂浆清理干净,以免影响锚固。
 
3  锚固夹环在工地一定要妥善保管,防潮,防锈。尤其是夹片齿部若出现严重的锈蚀,应停止使用。锚环夹片使用时应避免粘上泥沙。
 
4  千斤顶,油泵,油压表在使用前进行匹配标定。在使用过程中若出现油压表被碰或更新新表应重新标定。当张拉伸长量与设计偏差较大时,应考虑压力表是否准确。千斤顶严禁空载加力。
 
5  使用工具锚时一定要工具锚夹片外锥面上涂上一层石蜡,以便张拉后退锚。
 
6工具锚与工作锚之间的钢绞线不能交叉,否则将影响锚固。
 
诚邀各位专家、领导来我公司考察、指导、赐教并期盼与您真诚合作,“诚信经营,质量保证,贴心服务”永远是我们的主题,我们将励精图治,再创高效,力争以先进的技术,优良的产品质量,为煤矿企业提供多方位的服务。
太原新华光矿山设备有限公司晋办是喷浆机、注浆机、混凝土喷射机、灰浆泵、锚杆钻机、液压支柱、刮板机、各类配套胶管、喷浆机配件等产品专业生产加工的个体经营,公司总部设在山东济宁,山西太原,新疆乌鲁木齐,太原新华光矿山设备有限公司晋办拥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太原新华光矿山设备有限公司晋办的诚信、实力和产品质量获得业界的认可。欢迎各界朋友莅临太原新华光矿山设备有限公司晋办参观、指导和业务洽谈。 
电话垂询;15834195864   网址;www.sxxhg.com  http://hi.baidu.com/yj1982c/ihome/ihomefeed    本公司为配合工矿事业的高效快速的发展,生产各种矿用设备物资;混凝土喷浆机系列,矿用工程凿岩机锚杆钻机系列,煤矿用刮板机系列配件,矿用高低压防爆水泵,铁路工程物资系列,工程铁路钢筋预应力设备,另有各型号空压机及潜孔钻等设备和配件。欢迎你的来电垂询订购,我们的努力是满足客户的期望。
 
关键词   预应力锚具夹片预应力设备、建筑建材五金、锁母、预应力锚具夹片、预应力锚具夹片设备、预应力锚具夹片、预应力锚具夹片厂家预应力设备;扁形锚具,TYM系列锚具,穿心式千斤顶,前卡式千斤顶台座式千斤顶,镦头器,挤压机,连接器,起梁顶,液压油泵等配套设备。
  预应力张拉设备
预应力张拉设备就是施加预应力值所用的设备,通过设备工作张拉产生预应力相关的数值。预应力张拉设备主要有张拉所用的千斤顶(张拉千斤顶)和张拉所用的电动油泵(张拉油泵)配合使用,通过工作把锚固件中的钢绞线或钢筋力量增加来赋予预应力数值。然而HB3压浆泵、JB180搅拌机、MV80真空泵等其它机具设备在预应力张拉工艺中也是组成部分,所以一般统称为预应力张拉设备。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山西新华光矿山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喷浆机,注浆机,冷弯机 联系人: 余军朝
资质认证: 邮 件: 942251243@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51-5677276
所在地: 市场营销部 手 机: 15834195864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山西新华光矿山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市场营销部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本公司为配合工矿事业的高效快速的发展,生产各种矿用设备物资;混凝土喷浆机系列,矿用工程凿岩机锚杆钻机系列,煤矿用刮板机系列配件,矿用高低压防爆水泵,铁路工程物资系列,工程铁路钢筋预应力设备,另有各型号空压机及潜孔钻等设备和配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