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混凝土机械> 搅拌机> 供应贵州六盘水加气混凝土设备|大型加气块|加气块图
  • 供应贵州六盘水加气混凝土设备|大型加气块|加气块图 供应贵州六盘水加气混凝土设备|大型加气块|加气块图
  • 供应贵州六盘水加气混凝土设备|大型加气块|加气块图

供应贵州六盘水加气混凝土设备|大型加气块|加气块图

价  格:

123456元/ 件

共被查看 178

更新日期:2012-02-28

有效期至:2012-08-2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见介绍

价格:123456元/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搅拌机

供应贵州六盘水加气混凝土设备|大型加气块|加气块图..全省墙体革新与建筑节能研讨会上获悉,由河南滨江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生产的新型节能墙体材料加气混凝土砌块,目前正在全国各地作为建筑材料广泛应用。

省加气混凝土协会负责人介绍,加气混凝土砌块可大量利用我省工业废渣粉煤灰、磷石膏等做原料,具有环保、节能、安全等特点。这种砌块材质稳定、容重轻、易加工、施工方便、综合造价低、保温隔热、隔声、耐火性能好,是迄今为止能够同时满足墙体革新和节能要求的单一墙体材料。可以广泛用于修建承重墙体、复合墙体,也可以作为屋面保温材料。

长期以来,我省建筑墙体材料以实心粘土砖和实心页岩砖为主,不仅破坏耕地和山林植被,而且消耗大量煤炭资源。为切实改变传统的墙体材料生产和工程应用方式,省政府出台有关推进墙体材料革新和建筑节能工作的意见,强调坚决遏制实心粘土砖和实心页岩砖的生产和使用,努力降低墙体材料生产能耗.

河南滨江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不断改进扩大现有规模,生产出整套加气混凝土生产线一条线完成作业,产品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和欧盟CE认证,对产品品质进行严格控制.供应贵州六盘水加气混凝土设备|大型加气块|加气块图

加气混凝土制品在我国的的发展非常迅速,前景十分广阔。加气混凝土已成为我国建筑行业支柱产业,我国引进该技术也近四十年的历史。该加气混凝土设备主要是两种生产工艺,粉煤灰加气混凝土砌块和砂加气混凝土生产线设备装备等各方面技术均以达到行业水平加气混凝土砌块是以河砂、石灰、水泥为主要原料,以铝膏为发气剂,经原料磨细、配料搅拌、浇注发气、静停切割、蒸压养护而成的一种绿色环保的新型自保温墙体材料。具有质轻、高强、耐久、保温、隔音、防火、抗渗、锚固性能好的特点,具有施工便捷,可加工性强,能降低建筑物的综合造价,增加建筑物使用面积等优点,已被子广泛用于工业与民用建筑中,成为一种为兴盛的、具有良好性能的墙体材料。也是主推的一个新型项目。加气混凝土设备生产线简述可以根据原材料类别、品质、主要设备的工艺特性等,采取不同的工艺进行生产。但一般情况下,砂加气混凝土是由河砂、石灰、水泥为主要原料,石膏和发泡剂,经搅拌后注入模框内,静氧发泡固化后,切割成各种规格砌块或板材,由蒸养车送入蒸压釜中,在高温饱和蒸气养护下即形成多孔轻质的砂加气混凝土制品。我们的网址是:www.jiaqishebei.comwww.hnbjgs.com供应贵州六盘水加气混凝土设备|大型加气块|加气块图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www.jiaqishebei.com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加气混凝土设备、回转窑设备、轻质砖设备、空心砖设备、蒸压砖设备、蒸养砖机、加气设备成套设备 联系人: 宋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hnbinjiang@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3650066
所在地: 郑州市惠济区天河路与大河路交叉口东500米路北 手 机: 15038203654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www.jiaqishebei.com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郑州市惠济区天河路与大河路交叉口东500米路北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南滨江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位于省会郑州市大河路中段。公司以人为本、以科技创新、引导生产,与国内多家科研院校紧密合作,生产出多系列、多功能的新型建材、窑炉矿业成套生产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