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起重机械> 其他> 手动叉车,手动托盘叉车,手动搬运车,手动液压叉车
  • 手动叉车,手动托盘叉车,手动搬运车,手动液压叉车 手动叉车,手动托盘叉车,手动搬运车,手动液压叉车
  • 手动叉车,手动托盘叉车,手动搬运车,手动液压叉车

手动叉车,手动托盘叉车,手动搬运车,手动液压叉车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12

更新日期:2012-04-20

有效期至:2012-10-17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湖北武汉

产品分类 : 其他

         

湖北合力叉车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前身是安徽叉车集团湖北销售服务公司。始建于1993年。公司目前主要经营集团公司生产的叉车、装载机、工程机械、及配件销售。
     安徽叉车集团公司的核心层企业——合肥叉车总厂于1996年10月9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简称“安徽合力”股票代码“600761”。“HELI”品牌先后荣获 “中国叉车品牌”、“”等荣誉。是我国叉车行业一家上市公司,全国500强。各项主要经济指标已连续十五年高居全国同行业之首。企业信用等级为:AAA级。让每一个客户得到真正的放心购买。

手动叉车是一种高起升装卸和短距离运输两用车,由于不产生火花和电磁场。特别适用于汽车装卸及车间、仓库、码头、车站、货场等地的易燃、易爆和禁火物品的装卸运输。该产品具有升降平衡、转动灵活、操作方便等特点。

  手动叉车的描述: 

    1、 叉车自身重量轻,容易操作。 

  2、 使用机电一体化液压站。

  3、 高强度钢铁货叉结构,安全可靠,耐用。 

  4、 价格低,经济实用。

  手动叉车产品优点: 

  1、手动液压车是物料搬运不可缺少的辅助工具,托盘搬运轻便,主要的是任何人均可操作。 

  2、舵柄的造型适宜,带有塑料手柄夹,使用起来特别舒服。操作者的手由坚固的保护器保护。用手可方便地操纵起升、下降和行走控制杆,托盘车使用起来轻便、安全、舒服。 

  3、抗扭钢结构,货叉由高抗拉伸槽钢做成。叉尖做成圆形,插入托盘时,使托盘免受损坏,导轮使得货叉顺利插进托盘。 

  4、坚固的起升系统,能满足大多数的起升要求,并按标准要求镀锌。泵油缸装在重载保护座上,缸筒是镀铬的。低位控制阀和溢流阀确保操作安全并延长使用寿命。 

  5、车轮运转灵活,并装有密封轴承,前后轮均由耐磨尼龙做成,滚动阻力很小,并有橡胶,聚氨酯或专用轮胎供选。

  6、液压系统和轴承完全无须维护,但在极端情况下,如在潮湿的环境下或用高压软管进行冲洗,所有轴承均备有加油孔以供加油。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湖北合力叉车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内燃叉车,手动叉车,电动叉车,叉车配件,叉车保养及维修 联系人: 彭小姐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27-84477229
所在地: 湖北省武汉市汉阳区东风大道奥林花园万达售楼部旁 手 机: 1897139716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湖北省武汉市汉阳区东风大道奥林花园万达售楼部旁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湖北合力叉车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前身是安徽叉车集团湖北销售服务公司。始建于1993年。公司目前主要经营集团公司生产的叉车、装载机、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