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桥梁、铁路设备> 其他> 优质T型槽平板——质检完善,平直
  • 优质T型槽平板——质检完善,平直 优质T型槽平板——质检完善,平直
  • 优质T型槽平板——质检完善,平直

优质T型槽平板——质检完善,平直

价  格:

5200元/ 件

共被查看 102

更新日期:2012-07-13

有效期至:2012-10-1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HG-600

销售价格:5200元/件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北沧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承蒙广大客户和社会各界朋友对我厂的关心和支持,我们恒工机床量具有限公司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开拓进取,使企业在各方面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在此,我谨向支持我们企业发展的各界朋友和所有客户致以诚挚的谢意。

 
         我厂充分依托资源优势,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提高经济效益为中心,严格管理,深入挖潜,逐步壮大了企业的生产经营规模及加工能力,提高企业经济效益,使公 司发展一年一个新台阶,在铸造量具行业中以成为龙头企业。在中国加入WTO的新形式下,我们将继续坚持“平等互利、诚实守信、质量、用户至上”的经营 宗旨,以“的产品,的服务,的信誉”与新老朋友共同创造更辉煌的未来!


T型槽平板用于动力机械设备的装配及调试并且还具备稳定和校准机械零部件的作用,T型槽平台在使用的过程中的稳定作用很好,在使用的过程当中要等零件完全停稳后进行,否则不但使量具的测量面过早磨损 而失去精度,且会造成事故,希望用户在使用的时候要特别的注意。

使用过程中,要注意避免工件和平板的工作面有过激的碰撞,防止损坏平板的工作面;工件的重量更不可以超过平板的额定载荷,否则会造成工作质量降低,还有可能损坏平板的结构,甚至会造成平板变形,使之损坏,无法使用。T型槽平是广泛用于机械行业精密测试、检验、划线的重要工具。为延长铸铁平板的使用寿命,保证使用精度,刮研接触斑点质量是T型槽平台的一项重要技术指标。从使用的角度讲,在不致引起工件与平板发生研合的情况下,尽可能提高接触面积,可提高平板的使用寿命。

综合来看,为了防止T型槽平台整体变形,使用完毕后,要将工件从铸铁平板上拿下来,避免工件长时间对铸铁平板重压造成铸铁平板的变形。T型槽平板是钳工工人用来调试设备,装配平台,维修设备的基础工作面。

更多T型槽平板详情浏览:http://www.btczhszg.com/ztpbpt/Txcztpb.html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泊头恒工机床量具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铸铁平台平板,机床铸件,精密量具等 联系人: 刘强
资质认证: 邮 件: hengshengzxjx@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7-8081886
所在地: 河北泊头交河开发区 手 机: 1593317526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泊头恒工机床量具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北泊头交河开发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泊头市恒工机床量具销售有限公司(原恒胜重型机械)位于“中国铸造之乡”--------泊头,其交通便利。是国内知名的机械的专业生产厂家. 我公司主要产品:铆焊平板、划线平台、T型槽地轨、桥型平尺、工字平尺(平行平尺)、磁性方箱、检验弯板、花岗石平板、框式水平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