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工业车辆> 其他> 小型洒水车价格
  • 小型洒水车价格 小型洒水车价格
  • 小型洒水车价格

小型洒水车价格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59

更新日期:2015-07-30

有效期至:2016-01-2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宁

产品分类 : 其他

多功能环卫车  全封闭3方
整车售价低,是汽车的1/5。车型大小适中,动力强劲,离地间隙大,适应乡村道路条件。使用成本低,油耗低,基本无维护费用。自动化程度高,操作简便。多功能环卫车因其工作系统简单易懂,不需要复杂繁琐的维修和保养,使其使用价值大大提高。并且多功能环卫车长期以来受到相关扶持政策的帮助和关怀,不需要交纳购置税,无疑又大幅度降低了购车本。其体积较小,但使用过程中灵活便捷,可广泛应用于小型工厂、农村、大中小型环卫及物业小区,可对一些死角进行清理。随着夏季的来临,雨水较多,多功能环卫车更是大大的发挥了其效用,也由此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其身影越来越频繁的出现在人们的视线当中,商业价值越发提高,市场发展前景也越来越广阔。

 
一、 洒水功能介绍:
1.主要用途:适用于园林绿化、苗圃喷洒、浇树浇花,各种路面洒水冲洗、养护作业及应急消防。
2.主要功能:后洒、侧洒、消防、自吸、高炮枪。
3.工作原理:洒水泵采用外混式自吸结构,泵内应存有适量的液体。泵启动后,叶轮旋转,叶轮进口处形成负压,吸入管路中的气体与泵内液体混合,通过压出室进入气液分离室。由于气液的比重差,气体从液体中分离出来,从出口管中排出,液体在气液分离室中下沉,经多次循环,直到吸入管内的气体排净而充满液体,完成自吸过程,泵开始正常输液。

二、 吸粪功能介绍:
1. 主要用途:主要为城乡环卫部门抽吸和运送粪便及其它污水,适用于于抽吸粪便、污水、污泥浆和混有较小悬浮杂物的液体,适用于市政环卫、大中小型工矿企业、小区、学校化粪池清理转运,城市管道清理疏通,工厂沼液、沼渣清理等。
2. 主要功能:自吸、自排功能
3. 工作原理:三轮吸粪车工作系统由取力器、传动轴、真空吸粪泵、水气分离器、油气分离器、多路换向阀、粪罐、放粪阀、吸粪枪、清水箱、视粪窗、真空压力表、管网系统等组成。通过变速箱、取力器、传动轴传递给真空泵,吸污工作时真空泵抽出密封罐内的空气,形成负压力值,由此利用大气压力将污物吸入罐内。排污工作原理则与吸污工作正好相反,真空泵将罐外大气压入罐内,利用空气压力将污物排出罐外。

三、 主要技术参数及性能配置说明:
底盘
时风
发动机型号及功率/排量
20.2kw;1448ml
轴距
2600mm
罐体容积
3m³
罐体形状
椭圆
罐体材料厚度
Q345B  4mm(内置设有防波板)
封头材料厚度
Q345B  5mm
罐体外形尺寸(长*宽*高)
2600*1500*1000
整车外形尺寸(长*宽*高)
 
车速
55km/h
洒水技术参数及性能配置说明:
水泵型号
WP-20
水泵形式
独立汽油机水泵
水泵扬程
32m
水泵吸程
8m
水泵流量
600L/min
整机功率
5.5KW
进/出水口径
50mm/2mm
管网材料规格及配置要求
Φ50优质镀锌管
所有功能操作球阀配置要求
均选用优质铸铁球阀
后洒洒水宽度
≥10m
侧洒洒水宽度
≥10m
高炮枪射程
≥20m,可调雾状、直流状(大雨、中雨、小雨)
吸粪技术参数及性能配置说明:
吸粪泵型号
XD40-3
抽气速度
52L/S
极限压力
-90000Pa
转速
950/min
消耗功率
≤5kw
进排气孔径
50 mm
泵温ºC
≤90
基本配置
后自流阀    DN150
吸粪管10m  DN80
视粪窗      DN50
全自动防溢阀
 
 联系方式
            田经理:15953736007
                网址:www.stwajueji.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济宁四通环卫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田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7-2580999
所在地: 济宁市任城区长沟镇工业园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济宁四通环卫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济宁市任城区长沟镇工业园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济宁四通环卫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中、小型吊车和各类环卫设备车辆的现代股份制企业,公司位于济宁市任城区长沟四通工业园,占地面积26万平方米。公司创立于2003年,注册资金800万元,现有固定资产9200万元,员工1000人,其中专业工程技术人员138人、高级工程师18人、高级技师23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