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装修机械> 油漆制备及喷涂机械> 音响喇叭工程线专卖店_大量供应优质的音响喇叭工程线
  • 音响喇叭工程线专卖店_大量供应优质的音响喇叭工程线 音响喇叭工程线专卖店_大量供应优质的音响喇叭工程线
  • 音响喇叭工程线专卖店_大量供应优质的音响喇叭工程线

音响喇叭工程线专卖店_大量供应优质的音响喇叭工程线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27

更新日期:2016-03-11

有效期至:2016-09-07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无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广东东莞

产品分类 : 油漆制备及喷涂机械

音响喇叭工程线专卖店_大量供应优质的音响喇叭工程线

随着科技进步和互联网的高速发展,恩瑞光电凭借高效的互联网,与多家公司建立合作交易协议,通过直销;经销商代理;代理的销售方式将音响喇叭工程线远销全国。恩瑞光电提供的音响喇叭工程线,价格优惠,产品质量高,服务良好深受广大需求群体的喜爱。如果您需要购买请联系我们,我们将为您提供陆运;公路运输;航空运输;买家自提;顺丰的运输方式将购买产品送到您指定的地方,请您放心交易!

音响喇叭工程线采用OFC高纯无氧铜导体,高保真原声设计,可搭配各种频率的音响器材,保留原音的力度和音质变化,达到完美的音响Hi-Fi效果。 导体材质:OFC高纯无氧铜导体护套:环保阻燃优质聚氯乙烯护套料颜色:透明料频率响应范围:20Hz-20KHz安装温度:O℃至50℃适用温度:-2O℃至75℃适用范围:适用于音响工程、背景音乐等系统布线,连接功放和音箱,尤其适用于KTV系统、家庭音乐系统,用于传输优质音频信号。

恩瑞光电根据广大需求群体对产品的需求反馈,不断改善音响喇叭工程线的安全性、可靠性和优质性,为广大客户提供国内优质的音响喇叭工程线。经过多年的努力,我们在全国得到了广大客户的大力支持和信赖,为打造国内安防通信公司迈进了一大步。

东莞市恩瑞实业有限公司于2010-01-28成立,以销售为主营方向,主营的产品主要是音响喇叭工程线,该产品以品质好,价格低廉,热销于全国等多个地区,受到了广大需求群体的认可与好评,为社会的安全作出贡献。

关于,热门音响喇叭工程线,购置音响喇叭工程线,还有更多信息等你看哦

外贸音响喇叭工程线,高性价音响线,音响喇叭工程线代理加盟 下面为你展示详细参考参数

生产厂家:东莞市恩瑞实业有限公司
生产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高埗镇冼沙莞潢中路777号
音响喇叭工程线品牌:恩瑞
用途:传输优质音频信号
产品等级:
运费:买卖双方协商
贸易属性:国内贸易
价格:商议

音响喇叭工程线的型号为ER-9105,购买时请特别注意。在购买产品的时候,请使用快递代收;现金支付;预付部分订金货到付全款;银行转账或现金支付的方式付款,我们会在双方协商的时间内发货。我们还为客户提供了优质的售后服务,有疑问,可以随时与我们取得联系,会给您一个满意的答案!

恩瑞光电恪守“诚实、守信、勤奋、创新”的经营理念,以市场变化为导向,以品质保证为杠杆,以科学管理为手段,始终站在同行业的地位,竭诚为新老客户提供过硬的音响喇叭工程线和优质的服务,欢迎广大新老客户来电、来函、洽谈!公司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高埗镇冼沙莞潢中路777号,热线电话:0769-21663158

更深入的代理音响线,优质的音响喇叭工程线,信誉好的音响线,出口音响喇叭工程线,出售音响线,查询网址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东莞市恩瑞实业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网络线,同轴线,通信线,音响线,电源线 联系人: 张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1635270753@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769-21663158
所在地: 广东省东莞市高埗镇冼沙莞潢中路777号 手 机: 1382913417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东莞市恩瑞实业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广东省东莞市高埗镇冼沙莞潢中路777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东莞市恩瑞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专业从事于研发、生产和销售安防通信线缆和智能弱电综合布线的高科技现代化企业。公司采取全球范围内渠道分销为主,工程为辅的销售模式;主要产品有:智能建筑弱电布线系统电缆和配套件、高速数字网络通信系统电缆和配套件、高级音响系统电缆和配套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