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动力机械> 发电机(组)> 浮头式换热器的优点
  • 浮头式换热器的优点 浮头式换热器的优点
  • 浮头式换热器的优点

浮头式换热器的优点

价  格:

30000元/ 台

共被查看 315

更新日期:2015-05-22

有效期至:2015-08-2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LP333

价格:30000元/台

所在地区 : 山西太原

产品分类 : 发电机(组)

浮头式换热器的优点: 
  (1)管束可以抽出,以方便清洗管、壳程; 
  (2)介质间温差不受限制; 
  (3)可在高温、高压下工作,一般温度小于等于450度,压力小于等于6.4兆帕; 
  (4)可用于结垢比较严重的场合; 
  (5)可用于管程易腐蚀场合。 
浮头式西安换热器缺点: 
  (1)小浮头易发生内漏; 
  (2)金属材料耗量大,成本高20%; 
  (3)结构复杂 
 浮头式换热器两端的管板,一端不与壳体相连,该端称浮头。管子受热时,管束连同浮头可以沿轴向自由伸缩,完全消除了温差应力。浮头式换热器
在凹型和梯型凹槽之间钻孔并套丝或焊设多个螺杆均布,设浮头法兰为凸型和梯型凸台双密封,分程隔板与梯型凸台相通并位于同一端面的宽面法兰,且凸型和梯型凸台及分程隔板分别与浮头管板凹型和梯型凹槽及分程凹槽相对应匹配,该浮头法兰与无折边球面封头组配焊接为浮头盖,其法兰螺孔与浮头管板的丝孔或螺杆相组配,用螺栓或螺帽紧固压紧浮头管板凹型和梯型凹槽及分程凹槽及其垫片,该结构必要时可适当加大浮头管板的厚度和直径及圆筒的内径,同时相应变更加大相关零部件的尺寸;另配置一无外力辅助钢圈,其圈体内径大于浮头管板外径,钢圈一端设法兰与外头盖侧法兰内侧面凹型或梯型密封面连接并密封,另一端设法兰或其他结构与浮头管板原凹型槽及其垫片或外圆密封。
    新型浮头式换热器浮头端结构,它包括圆筒、外头盖侧法兰、浮头管板、钩圈、浮头盖、外头盖及丝孔、钢圈等组成,其特征是:在外头盖侧法兰内侧面设凹型或梯型密封面,并在靠近密封面外侧钻孔并套丝或焊设多个螺杆均布,浮头处取消钩圈及相关零部件,浮头管板密封槽为原凹型槽并另在同一端面开一个以该管板中心为圆心,半径稍大于管束外径的梯型凹槽,且管板分程凹槽只与梯型凹槽相连通,而不与凹型槽相连通。
  选取换热设备的制造材料及牌号,进行材料的化学成分检验,机械性能合格后,对钢板进行矫形,方法包括手工矫形,机械矫形及火焰矫形。 
  备料--划线--切割--边缘加工(探伤)--成型--组对--焊接--焊接质量检验--组装焊接--压力试验 
  质量检验 
  化工设备不仅在制造之前对原材料进行检验,而且在制造过程中要随时进行检查。
        河南龙派节能环保有限公司专门从事生产换热器,换热器主要包括板式换热器、换热机组等的设计、生产、销售安装调试、应用及环保工程项目承包,是一家从事换热设备的环保公司。

http://www.longpai666.com/chanpin/Default_8_1.html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龙派(山西)节能环保工程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热风机|换热器 联系人: 李广志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1-87488666
所在地: 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经十西路与滨河路交叉口向西100米时代中路177号 手 机: 1500541678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经十西路与滨河路交叉口向西100米时代中路177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龙派(山西)节能环保工程有限公司系济南龙派节能环保工程有限公司山西分公司,是科研,生产,销售,服务型的企业.一直致力于工业热风机、热风机、热风器、矿井热风机、矿井加热机组、空气加热机组等设备及其工程的销售, 产品销售国内各大城市,为山西热风设备领域领导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