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供应世洁环保看水泥机械设备面临挑战
  • 供应世洁环保看水泥机械设备面临挑战 供应世洁环保看水泥机械设备面临挑战
  • 供应世洁环保看水泥机械设备面临挑战

供应世洁环保看水泥机械设备面临挑战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38

更新日期:2012-06-23

有效期至:2012-12-2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北沧州

产品分类 :

为开发新型绿色环保建材产品,研制、配套完整的机械装备及其生产线。 

建材机械要知足大型化、高运转率、低能耗并符合环保要求,就要在学习国外提高前辈技术的基础上,研究开发出自己的机械装备来,不能长期依赖近口设备。为实现把建材企业改造为无烟、无害的绿色工厂,加大力度研制生产出更高效率、更高质量、更适应生产工艺的环保设备。 

如:城市垃圾焚烧、建筑废物粉碎、化工下脚料处理、电厂粉煤灰分级、高炉矿渣细碎、汽车废轮胎及石油废渣加工等等。如:适合处理高浓度含尘气体的电除尘器、适合处理高湿含量含尘气体的袋式除尘器、能消烟脱硫的多功能

开发中的新型绿色环保建材产品还有:生态水泥、干粉砂浆、预拌混凝土等等,它们的生产线都亟待国产机械设备的成套武装。优化机械设计、调整结构功能、改变建材机械简陋、笨重的形象,把生产过程中的粉尘污染、大气污染、噪声污染、废水污染等降低到点。设备制造商要有一个神圣的使命感,那就是:要给用户提供现代化的优质、高产、低消耗、安全、文明生产的机械装备。  
  根据环保总局对20个行业近万家企业调查统计的结果表明:各种工业废弃物的产生量为6.17亿吨,回收利用量为2.48亿吨;其中建材工业的各种工业废弃物产生量为0.1104亿吨,回收利用量为0.0824亿吨,回收利用量所占比例为75%。  

建材工业的环境保护,是其他工业不能替代的,尤其是我国已将加入WTO,新标准对水泥装备的环保要求更加迫切。 首先是传统型机械装备向环保型机械装备过渡。 

近年来,随着新技术、新材料不断地发展,由泊头市世洁环保机械有限公司对除尘器的结构和滤料进行了改进,使得滤筒除尘器广泛地应用于钢铁、水泥、电力、冶金、食品、化工等工业领域,整体容量增加数倍,成为过滤面积>2000m2大型除尘器,是解决传统除尘器对超细粉尘收集难、清灰效果差、过滤风速高、滤袋易磨损破漏、运行成本高的方案,和市场上现有各种滤袋收尘器、静电除尘器相比具有有效过滤面积大、体积小、低排放、压差低、使用寿命长等特点,成为工业除尘器发展的新方向。以水泥工业为例:生产过程中必不可少的原料、燃料、混合材料及各类外加剂,可以吃掉大量的工业废弃物。

更多相关内容: http://www.sjhbjx.com/bdccq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世洁环保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除尘器、布袋、骨架、脉冲阀、电控柜、搅龙。 联系人: 张忠雨
资质认证: 邮 件: wsjczltzdy@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7-8301103
所在地: 泊头市四营开发区 手 机: 1383170506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世洁环保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泊头市四营开发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当前位置:首页>了解我们>企业简介 企业简介 泊头市世洁环保机械有限公司坐落于河北省泊头市四营开发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