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钢筋机械> 其他> 供应高温型压力变送器,130度以上高温压力传感器
  • 供应高温型压力变送器,130度以上高温压力传感器 供应高温型压力变送器,130度以上高温压力传感器
  • 供应高温型压力变送器,130度以上高温压力传感器

供应高温型压力变送器,130度以上高温压力传感器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47

更新日期:2014-03-14

有效期至:2014-06-1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其他

高温型压力变送器

 

 

 

      高温压力变送器(可配数显型)采用耐高温进口芯体,耐高温元器件,外形散热片等使其耐高温性能优越,电路采用信号隔离放大,截频干扰设计(抗干扰能力强,防雷击)过压保护,限流保护,抗冲击,防腐,小巧灵便等。316不锈钢全封焊,结构小巧、紧凑,有良好的防潮能力和优异的介质兼容性。
主要技术参数:
量 程: -0.1~0~0.001~100MPa(中间量程任选)
综合精度: 0.1%FS /0.2%FS     
压力类型: 负压、绝压、表压、密封压(绝压加140)
测量介质: 气体 液体
输出信号: 4~20mA  或 0~5VDC 或 0~10VDC 或 1-5VDC
供电电压: 12~36VDC
介质温度: -40~130℃
环境温度: 常温-40~85℃
零点温漂移:±0.01%FS/℃
量程温度漂移:±0.01%FS/℃
补偿温度: 0~70℃
安全过载: 150%FS
极限过载: 200%FS
防护等级: IP65
采样频率: ≤2ms
负载能力:(电流型)250~1425Ω(电压型)≥2KΩ密封等级: IP65
长期稳定性能: ± 0.1%FS/年
机械连接(螺纹接口): M20*1.5 大量现货供应,非标根据客户要求定做。
每天都有很多客户咨询压力传感器,一般客户只知道压力传感器是将压力这一物理量转换为电信信号供我们分析、利用。但是很少有客户知道压力传感器的内部结构是什么样的,其实压力传感器重要就四大元件,分别是变换元件、敏感元件、测量元件和辅助电源。
    压力传感器一般由敏感元件、变换元件、测量元件等几部分组成,有时还加辅助电源。变换元件是将敏感元件的输出转变为便于测量的信号。敏感元件是直接感受被测量并输出与被测量有确定关系的其他量的元件。测量元件就是将输出的信号变换为电信号,为进一步传输、处理、显示、记录或控制提供方便。辅助电源作为一个产品必须标明供电的要求,但不作为压力传感器的组成部分。现在压力传感器一般情况都会配备辅助电源方便客户供电使用。
    这四大元件支持着压力传感器,尤其是变换元件、敏感元件、测量元件这三大元件,可以说是压力传感器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压力传感器更新发展其实也都是在这些元件更新发展。但是不管压力传感器怎么发展,它都是由这个几个元件构成的这是无法改变的。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余洋传感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加速度传感器,倾角传感器,扭矩传感器,称重传感器 联系人: 方鹏飞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2151870538
所在地: 上海市闵行区财富108广场 手 机: 1585639172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余洋传感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上海市闵行区财富108广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橡塑、石油、化工、船舶、军工、钢铁、电力、汽车、医药、液压、空调制冷、食品饮料、污水处理、机器人、商业楼宇以及其他工业自动化领域的测量控制。 公司除了提供优质产品以外,我们还提供技术支持和完善的产品解决方案,我们的工程师是在传感器行业有多年设计应用经验的业内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