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路面机械> 摊铺机> 戴纳派克摊铺机SD2550CS双联齿轮泵好用
  • 戴纳派克摊铺机SD2550CS双联齿轮泵好用 戴纳派克摊铺机SD2550CS双联齿轮泵好用
  • 戴纳派克摊铺机SD2550CS双联齿轮泵好用

戴纳派克摊铺机SD2550CS双联齿轮泵好用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67

更新日期:2015-11-06

有效期至:2016-02-0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江苏徐州

产品分类 : 摊铺机

戴纳派克摊铺机SD2550CS双联齿轮泵好用
双联齿轮泵就是两个齿轮泵合成一个泵,他的安装尺寸没有区别,但他有两个出油口,一个吸油口。单齿轮泵=一个出油口,双联齿轮泵=两个出油口三联齿轮泵=三个出油口。
想得到更多了解请来电咨询:
TEL:1-5-8-5-2-4-8-0-4-4-7
     0-5-1-6-6-7-8-8-2-8-2-6
联系人:靳经理
QQ:2-7-9-6-3-6-6-4-2-5
更多信息,请关注我们的网站:工程机械之家 h-t-t-p://w-w-w.7-0-0-6-1-8.c-o-m
下面就关于摊铺机配件所产生的疑问做简单的回答:
问:你卖的是什么产品?
答:戴纳派克摊铺机SD2550CS双联齿轮泵

问:履带板的加工方法是什么?
答:型材的履带板加工工艺一般是:利用型材下料,钻孔(冲孔),热处理,校直,喷漆等几道工序,推土机的板是单筋的,一般油漆颜色为黄色;挖掘机板一般是三筋的,油漆颜色为黑色。型材的材料现在所采购的一般是25MnB,材料终的热处理硬度是HB364-444。


问:履带板橡胶的使用要求是什么?
答:摊铺机工作时所需附着力是依靠履带板上的橡胶与地面产生摩擦来实现的,转向时是靠两侧履带行走速度的差来实现的,在转向过程中履带板发生横向位移时与地面间产生非常大的摩擦力,如果橡胶的强度或变形能力不够,履带板就会出现严重的破坏如磨损、撕裂等。当夏季摊铺热拌沥青混合料时,环境温度的升高导致橡胶变形能力下降,此时的破坏情况就更为严重。


问:旧履带板如何处理?
答:具体处理方法:去胶后对工件与橡胶的结合面先进行化学处理,即用甲酸浸泡除锈,然后再用砂轮打磨(有条件的可以上磨床进行磨削作业),打磨时应注意尽量保证结合面的光洁度且磨削量要尽量小,经过处理后结合面不能有任何锈迹。然后用汽油对工件进行清洗,晾干后涂上粘合剂。由于粘合剂性能对工件与橡胶的结合至关重要,因此经过周密的考察论证和市场调查,决定选用美国与上海合作生产的开姆洛克粘合剂,该粘合剂专用于金属与橡胶的粘合,具有良好的粘合性能。按照使用说明书,先用205打底,35min后再涂上202,保持40min,然后才能送入硫化机内压模成型。需特别注意的是在涂粘合剂的过程中应保证环境清洁,严禁污染。

问:减速机安装守则?
答:在减速机家族中,行星减速机以其体积小,传动效率高,减速范围广,精度高等诸多有点,而被广泛应用于伺服、步进、直流等传动系统中。其作用就是在保证精密传动的前提下,主要被用来降低转速增大扭矩和降低负载/电机的转动惯量比。在过去几年里,有的用户在使用减速机时,由于违规安装等人为因素,而导致减速机的输出轴折断了,使企业蒙受了不必要的损失。因此,为了更好的帮助广大用户用好减速机,向你详细地介绍如何正确安装行星减速机。正确的安装,使用和维护减速机,是保证机械设备正常运行的重要环节。因此,在安装行星减速机时,请务必严格按照下面的安装使用相关事项,认真地装配和使用。步安装前确认电机和减速机是否完好无损,并且严格检查电机与减速机相连接的各部位尺寸是否匹配,这里是电机的定位凸台、输入轴与减速机凹槽等尺寸及配合公差。第二步旋下减速机法兰外侧防尘孔上的螺钉,调整PCS系统夹紧环使其侧孔与防尘孔对齐,插入内六角旋紧。之后,取走电机轴键。第三步将电机与减速机自然连接。连接时必须保证减速机输出轴与电机输入轴同心度一致,且二者外侧法兰平行。如同心度不一致,会导致电机轴折断或减速机齿轮磨损。另外,在安装时,严禁用铁锤等击打,防止轴向力或径向力过大损坏轴承或齿轮。

了解更多请关注:
博客:h-t-t-p://b-l-o-g.s-i-n-a.c-o-m.c-n/u/2-8-8-9-2-7-6-8-7-0
微信公众号:c-h-i-n-a-w-i-r-t-g-e-n-@-1-6-3.c-o-m
 

戴纳派克摊铺机SD2550CS双联齿轮泵好用,欢迎您的选购。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福格勒摊铺机配件营销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马女士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516-67882823
所在地: 江苏徐州泉山区段庄街道矿山路 手 机: 13685170434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福格勒摊铺机配件营销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江苏徐州泉山区段庄街道矿山路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公司专业从事于工程机械设备的维修及零配件的供应,公司下属有摊铺机维修厂和液压泵精修部,拥有十多年的维修经验和技术力量,公司下属有摊铺机维修厂和液压泵精修部,拥有十多年的维修经验和技术力量,运用科学严谨的现代化管理模式,通过完善的检测技术,更全面更深层次的为广大用户提供满意的产品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