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市政机械> 其他> 2012中国(江苏)国际非开挖技术与隧道应用装备展览会”
  • 2012中国(江苏)国际非开挖技术与隧道应用装备展览会” 2012中国(江苏)国际非开挖技术与隧道应用装备展览会”
  • 2012中国(江苏)国际非开挖技术与隧道应用装备展览会”

2012中国(江苏)国际非开挖技术与隧道应用装备展览会”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452

更新日期:2012-05-30

有效期至:2012-10-1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江苏南京

产品分类 : 其他


同期举办长三角地区市政工程建设安全高层论坛

时 间: 20121018-20   地 点: 南京国际展览中心蟠路88

主管单位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中国市政工程协会

主办单位: 江苏省市政工程协会          非开挖技术专业委员会

 支持单位: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南京市城市管理局

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国际非开挖技术学会          德国非开挖技术协会 

中国香港非开挖技术协会      南京市政工程协会

上海市市政公路行业协会      浙江省市政工程协会

安徽省市政工程协会          福建省市政工程协会

徐州市市政工程协会协会      常州市市政工程协会

承办单位: 上海卓锦万里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市场前景

随着我国经济快速发展,科学技术日趋成熟,和人民对城市环境提出了更高要求,这促进了市政行业的蓬勃发展。2013亚青会和2014青奥会即将在南京盛大召开,届时将吸引全世界的目光,努力向世人展现一个文明、幸福和现代化新南京的目标,也推动着市政行业加快转型和创新发展。

江苏省市政工程协会顺应发展要求,将于20121018-20日,举办“2012中国(江苏)国际非开挖技术与隧道应用装备展览会”。此次展会以不断推动先进实用市政技术成果的转化,为市政装备技术交流与设备展示构建开放型平台,并诚邀全球行业内代表和专家齐聚南京,共同探讨国内外先进市政新设施、新技术及新材料。

—— 欢迎您参加本届展览会,在您的支持和参与下,我们将全力以赴做好专业观众和采购商组织邀请的工作,力求本届展会能给您带来超值的服务和展出效果!

 

展会主题:

生态城市美化江苏2013亚青会2014南京世界青奥会更精

专业观众与采购商来源

在国内相关的行业、专业人士报纸/杂志、,同时在《江苏卫视频道》、《江苏广播电台》、《新华日报》《南京日报》《扬子晚报》《金陵晚报》《现代快报》等各大报纸进行发布.并在众多媒体网站发布展览会信息网站中国市政公用网、金泉网、 各地住建厅官方网站发布信息 、中国机械设备网、中国工程机械网、新浪网、挖掘机世界、中国挖掘机网、中国起重机网、市政技术建筑、工程机械工程、西部石化网、市政护栏网、360慧聪网、中国建设网、筑龙建材网等专业网站杂志等媒体

与国外相关协会、专业网站、刊物合作,宣传中国市政产业的优势产品及巨大市场,介绍本次展会,吸引全球采购商前来参观采购。

参展范围:

 ①非开挖设备及配套:水平定向钻进设备;微型隧道(顶管)施工设备;微型隧道(顶管)冲击矛与夯管锤施工设备;管线探测技术设备和管材;管线铺设技术设备;管线修复技术设备;管线替换技术设备;其他相关单位(风投、融资单位)等。

②隧道与地下空间工程施工机械设备及配套:隧道掘进机械;凿岩钻爆机械;地质勘探机械;地下采矿机械;混凝土输送机械;小型挖掘机械;桩基础施工机械;地下装运设备;井下提升设备;锚喷支护设备;隧道衬砌系统;泥水处理设备;地下通风设备;空压设备;泵、阀门、管道;气动风动设备;硬质钻头钎具;减速机及变频控制设备;索缆、夹具;模板及脚手架;建筑工地设施等

③勘测与安防:勘察测量仪器、隧道检测仪、激光检测仪器、管线探测仪、GPS定位系统、断面测量仪、地质雷达;施工导向设备;防火防爆产品;传感检测设备;地下照明设备、动力设备及发电机组;地下供电设备;地下通讯设备;地下监控设备;地下抢险设备;人员逃生设备;控制系统以及软件等。

④特种材料:防水堵漏材料、化学注浆材料、土工合成材料、混凝土添加剂、专用密封油脂、防腐蚀材料、钻掘专用泥浆等规划、设计与咨询

展览日程安排:  

报到布展20121016-17  展出时间20121018日—20

撤展时间: 20121020日下午(14:30)

参展费用:

室内光地880/36起租)(特装展位须缴交特装施工管理费、由南京国际展览中心20/㎡収取光地管理费光地展位内无任何配置   

国际标准展位:人民币8800/个(3×39)(双开口展位加收1000元人民币)

外资企业:国际标准展位1600美元/9光地160美元/       

展位标准配置公司中英文名称楣板一条,一张洽谈桌,二把椅子,220V电源插座一个,一个纸篓,两支光管,三面展板,铺设地毯,每块展板高度2.5m

(包括:展出场地、保安、清洁服务,不含其它设施及特装管理费)

展位分配原则:展台的位置由组委会参照以下几项原则全盘规划: 展位种类(特装、标准)、数量、行业、产品和服务的内容等因素及报名、付款的先后顺序安排展位。

参展人员:需交会务每人800人民币,含资料、参加论坛讲座、答谢宴会纪念品

会刊广告

   

价格(人民币)

版面设计

   

   

18000   

四色精印

210*285mm

   

16000   

四色精印

210*285mm

封二/扉页

13000   

四色精印

210*285mm

彩色整版

5000   

四色精印

210*285mm

黑白整版

3000    

   

210*285mm

彩色跨版

9800   

四色精印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江苏市政工程协会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江南
资质认证: 邮 件: jsszgcxh@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5-68806083
所在地: 南京市定淮门大街11号商会大厦B号楼1102室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江苏市政工程协会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南京市定淮门大街11号商会大厦B号楼1102室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随着我国经济快速发展,科学技术日趋成熟,国家和人民对城市环境提出了更高要求,这促进了市政行业的蓬勃发展。2013亚青会和2014青奥会即将在南京盛大召开,届时将吸引全世界的目光,努力向世人展现一个文明、幸福和现代化新南京的目标,也推动着市政行业加快转型和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