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混凝土机械> 搅拌机> 山推> 混凝土搅拌站 SHLS180
  • 混凝土搅拌站 SHLS180 混凝土搅拌站 SHLS180
  • 混凝土搅拌站 SHLS180

混凝土搅拌站 SHLS180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70

更新日期:2014-09-26

有效期至:2015-03-25

产品品牌:山推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陕西西安

产品分类 : 搅拌机

 产品特点:
山推混凝土搅拌楼引进日本日工技术,并大量采用了新材料、新技术、新工艺,整体结构采用模块化设计,快速安装移动,低能耗,生产效率高,搅拌质量好,环保性高,每一套设备都具有鲜明的个性化特点。(日本日工株式会社,成立于1919年,1956年开始生产混凝土搅拌设备,在全球以高品质的搅拌设备和环保设备著称)。
(1)DSF搅拌主机(高强度、高流动、爆发力)
山推DSF系列双轴四螺旋混凝土搅拌主机(号:ZL201120452518.0),与一般搅拌主机相比,其搅拌性能得到了飞跃性的发展,独特设计的搅拌叶片螺旋运行轨迹线,由原有的双轴双螺旋进化为双轴四螺旋循环,从而加速骨料流动,并在双轴间形成剪断效果,这是DSF系列主机奥秘所在。
(2)先进的控制系统:(准确、精确、先进、操作方便)
● 工控机+PLC形式的控制技术
● 智能化操作,简单化操作
● 高度人性化设计
(3)模块化设计:
本搅拌设备中,均实现了模块化,运输时可分单元运输、安装时可将各单元吊装组合,简便、快捷。能缩短安装时间、提高经济效益、并可根据用户安装场地不同灵活布置。
(4)精确的计量技术:
● 各称量系统均有微调和补偿装置,称量精度均小于≤±1%;
● 骨料仓下部装有弧门给料器,采取合理间隙和特殊防卡门设计确保仓门不卡料,下料顺畅,工作可靠。
● 采用粗精称门下料,称量时间短、精度高
● 砂仓设有振动装置,以保证下料顺畅。整个骨料仓结构充分考虑上料方便,下料顺畅的要求。
(5)高环保性能
● 全封闭结构的搅拌主体,各落料口均设有防法帘,粉尘浓度<7mg/m2,(标准10mg/m2)极大地降低了粉尘和噪声对环境造成的污染,体现了以绿色为主导的新理念。
● 搅拌站主楼内采用高效除尘系统,粉料罐顶部采用强制除尘(收尘效果达99.9%),搅拌机及粉料称量系统采用完全密闭箱式气囊除尘装置以及采用雾喷等方法有效除尘;
● 搅拌机主要采用品质优异的进口减速机,及专用设备确保制造精度,降低噪声;气动系统排气口采用消声装置等措施降低噪音。
● 搅拌主机采用气密封结构,无油污染,提高了环保性
● 骨料输送系统配有全封闭彩板机罩,主要起防尘、防雨作用,防止因起风容易将骨料中粉尘吹起,污染环境。
● 有可供用户选配的混凝土回收处理系统,能实现污水的再利用,达到搅拌站的零排放标准。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宋丹(个人)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宋丹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所在地: 手 机: 1899129959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宋丹(个人)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