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动力机械> 发电机(组)> 供应3KW汽油发电机售价
  • 供应3KW汽油发电机售价 供应3KW汽油发电机售价
  • 供应3KW汽油发电机售价

供应3KW汽油发电机售价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35

更新日期:2016-07-02

有效期至:2016-09-3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发电机(组)

3KW汽油发电机
便携式汽油发电机组连杆和活塞销衬套的修配
    便携式汽油发电机组活塞销与连杆衬套的配合间隙常温下应在0.02-0.05mm之间,并且保证接触在75%以上。这样高的配合要求,一般要用专用工具来完成。目前,修理厂较多采用活络铰刀进行铰削。其铰削方法如下。
    (1) 调整铰刀。用台钳夹住铰刀井使铰刀保持垂直状态,边调整铰刀边用连杆小头试套,使刀有吃刀量即可。以后各刀的调整量,以旋转铰刀上部的调整螺母60°—90°为宜。如果吃刀量过大或过小,则容易使连杆在铰削中晃动,从而铰出棱线或“喇叭”形。
    (2) 铰削。铰削时,用一只手托住连杆大头均匀旋转,用另一只手握住连杆小头并略施压力进行铰削,如图5-23所示。在铰削过程中,一定要保持连杆与铰刀处于垂直状态,以防止出现铰偏现象。调整一次铰刀应铰削到底,再将连杆翻面重铰一次,以防止铰成锥形。若发现村套下平面与刀刃下方相平时,则应下压连杆小头并使村套从铰刀下方脱出,防止出现起棱或刮伤现象。
(3) 便携式汽油发电机组试配。在铰削过程中,要经常用活塞销试配,以防止将衬套内孔铰大。当铰削到用手掌的力量就能将活塞销推入衬套1/3时,则应停止铰削。然后用虎钳压入或用术锤打入衬套内,并夹在虎钳上往复转动连杆大头,如图5-24所示。停止转动后,压出活塞销,观察村套的接触面情况。 
(4) 便携式汽油发电机组根据活塞销与衬套的配合松紧和衬套内表面的接触面的大小,再用刮刀加以修刮。修刮时,刮刀应与衬套}L中心线成30°~40°,并分批交叉刮修。刚刮修时t对两边的边缘应尽量少刮或不刮,以防止被刮修成“喇叭”形。通过试配,若感觉松紧度和接触面符合技术要求后,再刮修衬套两端的边缘处。如果修刮后的村套用手掌的力量就能将活塞销推入衬套内,则说明松紧度符合技术要求。衬套内壁的接触斑点应分布均匀,轻重应一致,此时接触面符合技术要求。活塞销与连杆衬套配合松紧度的检验方法如图5-25所示。更多特赫发电机相关技术了解;请拨打

手机:18721529819
电话:021-39973689
QQ:616108119 
微信号:18721529819 联系人:王静

机组型号 TH4800
发电机组
额定功率(W) 3000
功率(W) 3200
频率(HZ) 50
电压(V) 230
发动机
型式 四冲程强制风冷
动力型号 TH168FD-2
燃油 90#以上无铅汽油
燃油箱容量(L) 12
排量(cm³) 196
功率(KW) 4.8
转速(rpm) 3600
机油容量(L) 0.6
启动方式 手拉/电启动
噪音(7米)(db) 66
机组
尺寸(mm) 562*450*428
外包装尺寸(mm) 580*470*460
毛重/净重(Kg) 43/42
20尺装箱量(台) 246

小型汽油发电机组连秆衬套的检验与更换
         小型汽油发电机组连杆衬套是柴油机连杆组件的重要部件,在长期的使用中易产生磨损,当磨损间隙增大到一定程度时,柴油机就会出现金属敲击声,而且在转速改变的情况下更为明显。
 1.小型汽油发电机组连杆衬套的损伤及原因小型汽油发电机组连杆
           连杆小头衬套在使用中承受着冲击载荷和摩擦的作用,在润滑条件恶化的情况下,特别易产生磨损现象。当柴油机出现超负荷运转或润滑油中的杂质过多时,小头衬套就会出现过度磨损,甚至发生咬合现象。连杆衬套的实物外形如图5-22所示。连杆小头衬套出现过度磨损或咬合的主要原因是:
小头衬套内部润滑油孔出现堵塞现象,使衬套内部摩擦表面得不到充分的润滑;柴油机长时期超负荷运行,使连杆小头承载过大,导致衬套出现严重磨损,甚至出现变形现象;连杆产生弯曲或变形后,使衬套孔与活塞销之间的配合间隙出现不均匀现象而引起衬套局部承受的载荷过大等。
           小型汽油发电机组连杆小头衬套与活塞销之间的配合间隙超过规定的技术数据时,应更换经修配的新衬套。更多特赫发电机相关技术了解;请拨打
手机:18721529819
电话:021-39973689
QQ:616108119 
微信号:18721529819 联系人:王静
 


3KW汽油发电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特赫五金机电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发电电焊机|汽油发电机|柴油发电机|变频发电机|燃气发电机|柴油机水泵|汽油机水泵|燃气发电机|马路切割机|汽油抹光机|手扶式压路机|高压清洗机 联系人: 王静
资质认证: 邮 件: 616108119@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1-39973689
所在地: 上海市嘉定区霜竹公路4490号 手 机: 1872152981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特赫五金机电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上海市嘉定区霜竹公路4490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上海特赫五金机电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制造与销售为一体的专业化科技型企业。 我们追求质量和创新,为客户制造高性价比的动力产品。 上海特赫五金机电有限公司专业销售新型节能、环保、降噪、耐久性风冷式、水冷式的汽油发电机、柴油发电机、数码变频发电机、燃气发电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