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其他> 供应进口电磁阀
  • 供应进口电磁阀 供应进口电磁阀
  • 供应进口电磁阀

供应进口电磁阀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01

更新日期:2012-06-26

有效期至:2012-12-2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其他

进口电磁阀
◎进口电磁阀是依靠电磁线圈产生电磁力来取得阀门的开、关流体控制元件,是管路控制过程常用的执行器之一。电磁阀按原理分为:直动式、分步直动式、先导式三大类;按结构分为:膜片式电磁阀和活塞式电磁阀两类。
◎进口电磁阀工作原理:
1.直动式电磁阀:通电时,电磁线圈产生电磁力,直接吸合阀芯,阀芯变位。断电时,电磁力消失,阀芯靠弹簧复位。
2.分步直动式电磁阀:它是一种直动式和先导式相结合的原理。常闭式--当入口与出口没有压差时,通电后电磁力直接打开先导孔连接主阀活塞依次向上提起,阀门打开;当入口与出口达到启动压差时,通电后,电磁力先打开先导孔,主阀活塞上腔压力下降,从而利用压差和电磁力拉动主活塞,阀口打开;断电时,靠弹簧复位关闭先导孔,主活塞上腔增压,推动主活塞向下移动,阀关闭。常开式与常闭式相反。
3.先导式电磁阀:常闭式--通电时,电磁力吸合先导阀芯,先导孔打开,主阀活塞上腔压力下降,在主活塞上腔和下腔形成上低下高的压力,这样下腔压力推动主活塞打开阀门;断电时,弹簧力复位关闭先导孔,主活塞上腔增压,在主活塞上腔和下腔形成上高下低的压力,介质压力和弹簧力推动主活塞,阀关闭,常开式与常闭式相反。
◎主要技术参数:
常闭式:当线圈通电时,电磁阀打开;当线圈断电时, 电磁阀关闭。
常开式:当线圈通电时,电磁阀关闭;当线圈断电时, 电磁阀打开。
接口规格范围:1/8″≈8″
阀体材质范围:铸铁、铸钢、不锈钢、铝、黄铜
适用介质范围:水、油、气、蒸汽、燃气、腐蚀性酸碱类等
适用温度范围:-200℃≈+425℃
适用压力范围:0≈10MPA
介质粘度范围:小于50C St
防护性能:防水、防爆、防腐
电源电压范围:DC12 、DC24、AC36、AC220、AC380
连接方式:内螺纹、法兰、外螺纹(配接头)
应用范围:广泛应用于冶金、石化、制药、食品、医疗、纺织、水厂、给排水、城建环保、采暖设备、干燥设备、清洗设备、景观喷灌、液压设备、燃气处理、机械设备等。
◎进口电磁阀的种类有┃进口零压差电磁阀┃进口水用电磁阀┃进口空气用电磁阀┃进口油用阀┃进口蒸气用电磁阀┃进口燃气用电磁阀┃进口耐酸碱电磁阀┃进口氮气用电磁阀┃进口高压电磁阀┃进口高温电磁阀┃进口防水电磁阀┃进口水下用电磁阀┃进口两位三通电磁阀┃进口带信号反馈功能电磁阀┃等。
『上海瓦诺进口阀门品牌有』德国罗博特RBT阀门、美国富兰克FRANK阀门、英国丹尼斯UK DENIS阀门、日本阀天VENN阀门、台湾荣泽RZE凡而等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瓦诺阀门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球阀、针型阀、截止阀、闸阀、止回阀、蝶阀、阻火器、排气阀、排泥阀、过滤器、放料阀、隔膜阀、旋塞阀、柱塞阀、平衡阀、调节阀、疏水阀、电磁阀、进口气动角座阀、进口球阀、进口针型阀、进口截止阀、进口闸阀、进口止回阀、进口蝶阀、进口阻火器、进口过滤器、进口隔膜阀、进口旋塞阀、进口柱塞阀、进口平衡阀、进口调节阀、进口疏水阀、进口电磁阀、进口呼吸阀、进口管夹阀等, 联系人: 陈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wanuo1@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1-51691821
所在地: 上海市闵行区高兴路37号 手 机: 1391627938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瓦诺阀门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上海市闵行区高兴路37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上海瓦诺阀门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各类阀门及机械设备的企业,主要产品有各种规格的球阀、针型阀、截止阀、闸阀、止回阀、蝶阀、阻火器、气动角座阀、过滤器、排气阀、排泥阀、放料阀、隔膜阀、旋塞阀、柱塞阀、平衡阀、调节阀、疏水阀、电磁阀、呼吸阀、管夹阀等,产品的规格齐全,应用广泛涉及到石油、化工、电力、冶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