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混凝土机械> 泵车> 混凝土泵企业供应小型混凝土泵车,福建21米泵车价格
  • 混凝土泵企业供应小型混凝土泵车,福建21米泵车价格 混凝土泵企业供应小型混凝土泵车,福建21米泵车价格
  • 混凝土泵企业供应小型混凝土泵车,福建21米泵车价格

混凝土泵企业供应小型混凝土泵车,福建21米泵车价格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22

更新日期:2014-12-23

有效期至:2015-03-2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齐全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湖南湘潭

产品分类 : 泵车

品牌: 三民重科 型号: SN5216THB
工程机械种类: 混凝土机械 产品别名: 混凝土天泵
产品类别: 全新 产品用途: 混凝土输送

    现在混凝土天泵市场品种繁多,型号各异,如何选购一台适合自己的泵车是令人苦恼的事。

    三民重科生产的混凝土泵车是专门针对中小型工地或农村建房设计的,车身仅2.3米,臂架21米,非常适用二级城市施工、别墅群建造以外,还可用于农村建房、小水利工程、桥梁建设等工程施工,该泵车工作效率高,性价比极高,大大降低了劳动成本,低投资,高回报。

    21米小型混凝土泵车是我公司全力打造的中短臂架泵车中的精品。该泵车集高可靠性、经济性、安全性、耐用性于一体,底盘、动力、电控、液压、泵送系统合理匹配。臂架伸缩灵活快捷、支腿占地空间小、整车移动方便。自动高低压切换、出口压力高,能满足高标准混凝土远距离输送的苛刻要求。特别适用于新型农村建设、高铁、制梁场、桥梁、隧道、机场、港口、室内施工等场合的理想施工设备。
   21米小型泵车特点
1、专为新型农村中低层的建设制造;

2、国III标准排放设计更节能环保;

3、泵送系统自动退活塞养护更轻松;

4、X型支腿设计令操作更稳定更安全;

5、性价比高轻松助力施工方创效益;

   搅拌车载泵在民建市场受欢迎的原因:
1、农村对商品混凝土的需求量非常大,然而国内却缺乏能在农村应用的生产设备;
搅拌车载泵采用双卧轴系统搅拌混凝土,生产的混凝土抗压强度大,原材料计量准确。
2、现有的混凝土生产设备进入农村存在很多制约,如运输车辆、泵送设备进农村受尺寸的限制;
搅拌车载泵体积小巧,车身宽度仅2.2米,非常适合农村等道路狭窄地区施工。
3、农村人力资源紧缺,用工成本的增加以及普通民众对减轻劳动强度的要求;
搅拌车载泵将混凝土搅拌泵送一体化,2,3人就可施工,操作简单,遥控操作控制,轻松施工。


另外,三民重科也可按客户要求定制18-25米混凝土泵车。

欢迎广大客户朋友咨询,联系热线:15773281001,400-0731-60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湖南三民重工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李校民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400-0731-606
所在地: 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高岭路10号(湘潭大学旁) 手 机: 1577328100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湖南三民重工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高岭路10号(湘潭大学旁)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湖南三民重工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混凝土输送泵的厂家。公司主营:小型混凝土输送泵:搅拌拖泵、大骨料小型混凝土泵、21米小型混凝土泵车,柴油动力混凝土泵,大型混凝土输送泵,矿用防爆混凝土泵,混凝土湿喷机、细石混凝土泵等产品。 三民重科是混凝土输送泵行业的领先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