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起重机械> 升降机> 银川液压货梯代理_宁夏实惠的货梯哪里有供应
  • 银川液压货梯代理_宁夏实惠的货梯哪里有供应 银川液压货梯代理_宁夏实惠的货梯哪里有供应
  • 银川液压货梯代理_宁夏实惠的货梯哪里有供应

银川液压货梯代理_宁夏实惠的货梯哪里有供应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87

更新日期:2016-03-20

有效期至:2016-09-1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无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宁夏银川

产品分类 : 升降机

银川液压货梯代理_宁夏实惠的货梯哪里有供应

安华远设备是一有实力的货梯生产企业,一直把满足客户要求作为企业经营的核心,严把质量努力提高效率实现我们的承诺,为需求群体提供适应市场需求的货梯,产品被广泛用于上下楼传菜。“创新产品种类,质量控制”,公司遵循着这样的原则,持续为客户提供有口碑的货梯。

请继续查看以下,银川货梯专卖店,银川升降货梯专卖店,中卫银川升降货梯的信息

安华远设备产品质量可靠,价格公平,所有货梯都是经过严格检测之后出厂的!当需求群体与我公司签订订单后,您需要注意我司指定的付款方式为银行转账,临时有变动的情况下,我们会及时与您取得联系。

生产地址:西安市国际港务区港务大道港兴路10-3-17号
货梯品牌:安华远
服务地区:全国
销售方式:直销
运费:买卖双方协商
发货时间:双方协商的时间
功率:0.75-11KW
价格:商议

银川升降货梯专卖,银川货梯专卖店,中卫银川液压货梯,吴忠银川升降货梯 想了解其它相关信息,欢迎登录银川安华远设备有限公司网站或电询我们相关人员。

导轨式升降货梯:在具备传统曳引式电梯的安全装置的同时, 还设有:溢流阀:可防止上行运动时系统压力过高,应急手动阀:电源发生故障时, 可使轿厢应急下降到近的层楼位置开门, 手动泵:当系统发生故障时, 可操纵手动泵打出高压油使轿厢上升到近的层楼位置;联系人:朱先生13571895956 管路破裂阀:当液压系统管路破裂轿厢失速下降时, 可自动切断油路停止下降。油箱油温保护:当油箱中油温超过标准设定值时, 油温保护装置发生信号, 暂停电梯使用, 当油温下降后方可启动电梯。

银川安华远设备有限公司坐落于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贺兰县习岗街道,于2011-07-18成立创办,自成立以来就致力于货梯的生产与经营销售。公司拥有一大批专业技术人才,能够确保广大需求群体的需求,供应市场上优质的货梯。

安华远设备提供的货梯主要由锰钢制成的,重量达1000KG,产品具有多种型号,以DHT为主,销售网络覆盖全国各地,在您订购后,我们会以陆运的方式为您配送。

安华远设备是自主专业从事货梯的研发、设计、生产及销售的生产型企业,致力于为市场提供货梯的全方位一站式服务,专门引进了先进的流水线生产装配和先进技术的检验检测设备,引入了行业专业的技术和管理人才。在多年的电梯和配件领域实践中,积累了丰富的实际操作经。我们公司的地址在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贺兰县习岗街道,欢迎广大需求群体前来参观指导工作。

想了解更详细内容,可登录银川安华远设备有限公司网站对供销银川货梯,固原银川货梯,固原银川升降货梯进行了解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主营产品: 联系人: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所在地: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