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路面机械> 其他> 供应D047辊压机硬面堆焊焊条
  • 供应D047辊压机硬面堆焊焊条 供应D047辊压机硬面堆焊焊条
  • 供应D047辊压机硬面堆焊焊条

供应D047辊压机硬面堆焊焊条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372

更新日期:2012-08-11

有效期至:2012-11-0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江苏徐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D047辊压机硬面堆焊焊条
●耐磨堆焊焊条

★D256高锰钢堆焊焊条   型号:EDMn-A-16  堆焊硬度HRC:HB≥170

说明:高锰钢堆焊焊条,交直流两用(交流焊时空载电压不低于70V),堆焊时宜采用小电流,窄道焊,趁红热时立即锤击或水,以减小裂纹倾向。堆焊金属为奥氏体高锰钢,具有加工硬化、高韧性和耐磨性的特点。

用途:用于各种破碎机、高锰钢轨、挖斗、推土机等易磨损部件的堆焊。


 

★D307模具堆焊焊条   型号:EDD-D-15     堆焊硬度HRC:≥55

说明:高速道具钢堆焊焊条,直流反接。

用途:可在中碳钢(如45、45Mn)制成的刀具毛坯上堆焊刃口以达到代用整体高速钢的目的,也可用于堆焊修复受磨损的刀具及其他工具。


 

★D317铬钼钨钒堆焊焊条   型号:EDRCrMoWV-A3-15  堆焊硬度HRC:≥50

说明:铬钼钨钒堆焊焊条,直流反接。

用途:可用于冲模堆焊,也可用于一般切削工具的堆焊。


 

★D322冷冲模堆焊焊条   型号:EDRCrMoWV-A1-03  堆焊硬度HRC:≥55

说明:铬钼钨钒冷冲模堆焊焊条,交直两用,电弧稳定,脱渣容易。

用途:用于堆焊各种冲模及切割刃具,也可用于修复要求耐磨性高的机械零部件。


 

★D327冷冲模堆焊焊条  型号:EDRCrMoWV-A1-15  堆焊硬度HRC:≥55

说明:铬钼钨钒冷冲模堆焊焊条,直流反接。

用途:用于堆焊各种冲模及切割刃具,也可用于修复要求耐磨性高的机械零部件。


 

★D327A冷冲模堆焊焊条   型号:EDRCrMoWV-A2-15   堆焊硬度HRC:≥50

说明:铬钼钨钒冷冲模堆焊焊条,直流反接。

用途:用于堆焊各种冲模及切割刃具,也可用于修复要求耐磨性高的机械零部件。


 

★D337热锻模堆焊焊条   型号:EDRCrW15 堆焊硬度HRC:≥48(焊后空冷)

说明:铬钨热锻模堆焊焊条,直流反接。

用途:用于铸钢或锻钢堆焊锻模,也可用于受磨损锻模的修复。


 

★D392/D397模具堆焊焊条  型号:EDRCrMnMo-03(EDRCrMnMo-15)

说明:D392为钛钙型堆焊焊条,交直两用,堆焊层组织为马氏体和残余奥氏体;D397为低氢钠型铬锰钼热锻模堆焊焊条,直流反接。具有耐金属间摩擦磨损及磨料磨损的性能。焊接工艺好,全位置焊。

用途:用于堆焊铸钢或锻钢作胚体的热锻模,也用于修复5CrMnMo、5CrNiMo、5CrNiSiW钢制旧锻模或堆焊高强度耐磨零部件。

堆焊硬度HRC:≥40(焊后空冷)


 

★D406耐磨堆焊焊条  型号:EDRCrMnMoWCo-A 堆焊硬度HRC:≈50(焊后空冷)

说明:铬钼钨热强钢耐磨堆焊焊条,,堆焊金属为a+固溶体+奥氏体+马氏体+共晶组织,具有较高的红硬件、抗裂性和耐热疲劳性。

用途:用于耐高温刃具、模具、如热剪切刃口的堆焊。


 

★D417高速刀具钢堆焊焊条  型号:EDD-B-15堆焊硬度HRC:≥55(焊后空冷)

说明:高速刀具钢堆焊焊条,直流反接,良好的工艺性、耐磨性和抗裂性。

用途:用于堆焊耐强烈冲击磨损、耐腐蚀、气蚀的场合,如单双齿滚破碎机、叶片、高炉料钟等,也用于各种冲压模具的堆焊。


 

★D427高温耐磨堆焊焊条。焊硬度HRC:≥40(焊后空冷)

说明:高温耐磨堆焊焊条,低氢钠型药皮。

用途:用于高温条件下具有高硬度和耐磨损部件的堆焊,如轧钢、炼钢装料机吊牙及钢坯剪切用双金属热剪切韧的堆焊。




 

★D502高铬钢堆焊焊条  型号:EDCr-A1-03 堆焊硬度HRC:≥40(焊后空冷)

说明:高铬钢堆焊焊条,堆焊金属为1Cr13高铬马氏体钢,堆焊具有空淬性,一般不需进行热处理,硬度均匀,也可在750℃~850℃ 退火软化,当加热至900~1000℃空冷或油淬后,可重新硬化,交直流两用,焊接工艺性好,属通用表面堆焊焊条。

用途:用于堆焊工作温度在450℃以下的碳钢或合金钢的轴及闸门等。


 

★D507高铬钢堆焊焊条  型号:EDCr-A1-15 堆焊硬度HRC:≥40(焊后空冷)

说明:高铬钢堆焊焊条,堆焊金属为1Cr13高铬马氏体钢,堆焊具有空淬性,一般不需进行热处理,硬度均匀,也可在750℃~850℃ 退火软化,当加热至900~1000℃空冷或油淬后,可重新硬化,采用直流反接,属通用表面堆焊焊条。

用途:用于堆焊工作温度在450℃以下的碳钢或合金钢的轴及阀门等。


 

★D507Mo阀门堆焊焊条  型号:EDCr-A2-15

说明:高铬钢阀门堆焊焊条,堆焊金属为1Cr13高铬马氏体钢,堆焊具有空淬性,堆焊金属具有较高底中温硬度、良好的热稳定性和抗冲蚀性,与D577焊条配合作用能获得很好的抗擦伤性,焊前不预热,焊后不热处理,采用直流反接。

用途:用于堆焊工作温度在510℃以下的中温高压截止闸密封面、闸阀密封面等,堆焊闸阀密封面应与D577配合使用。

堆焊硬度HRC:(焊后空冷)≥37(耐软化至510℃)


 

★D507MoNb阀门堆焊焊条型号:EDCr-A1-15 堆焊硬度HRC:(焊后空冷)≥37

说明:1Cr13高铬钢阀门堆焊焊条,采用直流反接,药皮中加入适量的钼、铌等强度元素,故堆焊金属具有较好的抗高温氧化和抗裂性。

用途:用于工作温度在450℃以下的中低压阀门密封面的堆焊。


 

★D512高铬钢堆焊焊条 型号:EDCr-B-03

说明:高铬钢堆焊焊条,堆焊金属为2Cr13高铬马氏体钢,堆焊具有空淬性,一般不需要进行热处理,硬度均匀,也可在750℃~800℃退火软化,当加热至950~1000℃空冷或油淬后,可重新硬化,交直流两用,焊接工艺性好,属通用表面堆焊焊条,堆焊层比D502更硬、更耐磨,但较难加工。

用途:用于碳钢和低合金的轴、过热蒸汽阀件、搅拌机、螺旋输送机叶片等。

堆焊硬度HRC:(焊后空冷)≥45(耐软化至500℃)


 

★D516M/D516MA高铬钢堆焊焊条  型号:EDCrMn-A-16

说明:高铬钢堆焊焊条,具有良好的耐磨、耐热、耐蚀以及抗热烈性,焊前不预热,焊后不热处理,堆焊层可切削加工,D516M为H08焊芯,D516MA为1Cr13焊芯。

用途:用于工作温度在450℃以下受水、蒸汽、石油介质作用的部件,如25号铸钢、高中压阀门密封面等。

堆焊硬度HRC:38~48


 

★D516F高铬钢堆焊焊条

说明:高铬钢堆焊焊条,具有良好的耐磨、耐热、耐蚀以及抗热烈性,焊前不预热,焊后不热处理,堆焊层可切削加工。

用途:用于工作温度在450℃以下受水、蒸汽、石油介质作用的部件,如25号铸钢、高中压阀门密封面等。


 

★D517阀门堆焊焊条  型号:EDCr-B-15

说明:高铬钢阀门堆焊焊条,堆焊金属为2Cr13高铬马氏体钢,堆焊具有空淬性,一般不需要进行热处理,硬度均匀,也可在750℃~800℃退火软化,当加热至950~1000℃空冷或油淬后,可重新硬化,采用直流反接,属通用的表面堆焊焊条,堆焊层比D507更硬、更耐磨,但较难加工。

用途:用于碳钢和低合金的轴、过热蒸汽阀件、搅拌机、螺旋输送机叶片等。

堆焊硬度HRC:(焊后空冷)≥45(耐软化至500℃)

 

★D547阀门堆焊焊条  型号:EDCrNi-A-15  堆焊硬度HRC:270~320HB

说明:铬镍合金钢阀门堆焊焊条,采用直流反接,堆焊金属依靠硅进行强化,得到具有一定适量铁素体的奥氏体,具有良好的抗擦伤、耐蚀及抗氧化性。

用途:用于堆焊570℃以下工作的电站高层锅炉装置的阀门及其他密封零件。


 

★D547Mo阀门堆焊焊条   型号:EDCrNi-B-15  堆焊硬度HRC:≥37

说明:铬镍合金钢阀门堆焊焊条,采用直流反接,具有良好的高温抗擦伤、抗冲蚀等性能,有较高的高温硬度、良好的热稳定性和抗热疲劳性,堆焊金属时效强化效果显著,时效时间增加,硬度和抗擦伤性能进一步提高。

用途:用于600℃以下工作的高压阀门密封面的堆焊。


 

★D557阀门堆焊焊条  型号:EDCrNi-C-15  堆焊硬度HRC:≥37

说明:铬镍合金钢阀门堆焊焊条,采用直流反接,堆焊金属依靠硅进行强化,得到铁素体加奥氏体组织,时效时间增加,硬度和抗擦伤性能进一步提高,具有良好的抗侵蚀、耐蚀及抗氧化性。

用途:用于600℃以下工作的高压阀门密封面的堆焊。


 

★D567铸铁阀门堆焊焊条   型号:EDCrMn-D-15  堆焊硬度HB≥210

说明:高铬锰钢球墨铸铁阀门堆焊焊条,采用直流反接,堆焊金属为高铬锰型奥氏体,冷作硬化效果明显,优良的抗擦伤性,堆焊层有一定的硬度,可机械加工,抗裂性好,焊接工艺性好,不需预热和缓冷。

用途:用于350℃以下中温中压球墨铸铁阀门密封面。


 

★D577阀门堆焊焊条  型号:EDCrMn-C-15  堆焊硬度HRC:≥28

说明:高铬锰钢阀门堆焊焊条,采用直流反接,堆焊金属为高铬锰型奥氏体,冷作硬化效果明显,优良的抗擦伤性,有一定的中温硬度,较好的稳定性,与D507Mo配合使用可获得很好的抗擦伤性,抗裂性好,焊前不预热,焊后不热处理,良好的机械加工性。

用途:用于510℃以下中温高压阀门密封面,在闸阀中与D507Mo配合使用耐磨性能更好。


 

★D582不锈钢堆焊焊条  堆焊硬度HRC:HB≈170

说明:高效阀门密封不锈钢堆焊焊条,效率高达120%,焊接工艺较好,耐大电流(比普通不锈钢焊条高15%-20%),无药皮发红开裂现象,良好的抗晶间腐蚀性,交直两用,适于平焊、平角焊。

用途:用于阀门密封面堆焊。


 

★D608铸铁堆焊焊条  型号:EDZ-A1-08

说明:铸铁堆焊焊条,交直流两用,采用直流反接电源更为适宜,由于堆焊金属为铸铁组织+铬、锰的碳化物,具有较高的硬度和耐磨性,对泥沙及矿石的磨耗有良好的抵抗力。

用途:用于农业机械、矿山设备等承受砂粒磨损与轻微冲击的零部件。

堆焊硬度HRC:≥55

 

★D638高铬铸铁堆焊焊条   堆焊硬度HRC:≥56

说明:高铬铸铁堆焊焊条,具有良好的耐磨料磨损性,交直流两用,电弧稳定,飞溅小,基本无渣,较高的熔敷效率。

用途:用于堆焊要求具有良好的抗耐磨料磨损性能的耐磨件,如料斗、铲刀刃、泥浆泵、锤头等。


 

★D642高铬铸铁堆焊焊条  型号:EDZCr-B-03  堆焊硬度HRC:≥45

说明:高铬铸铁堆焊焊条,交直流两用,堆焊层具有良好的抗气蚀能力。

用途:用于常温和高温耐磨耐腐蚀工作条件的零部件,如水轮机叶片、高压泵零件、高炉料钟等。


 

★D646高铬铸铁堆焊焊条  型号:EDCr-B-16  堆焊硬度HRC:≥45

说明:高铬铸铁堆焊焊条,交直流两用(交流焊时空载电压不低于70V),堆焊层具有良好的抗气蚀能力。

用途:用于常温和高温耐磨耐腐蚀工作条件的零部件,如水轮机叶片、高压泵零件、高炉料钟等。


 

★D656铸铁堆焊焊条  型号:EDZ-A2-16  堆焊硬度HRC:≥60

说明:铸铁堆焊焊条,堆焊层硬度高,耐强磨料磨损具有良好的抗冲击、抗氧化及耐气蚀性,交直流两用焊前需经(300-350)℃×1h烘干。

用途:用于中等冲击情况下主要受磨料磨损的耐磨腐蚀件、如混凝土搅拌机、高速混沙机、螺旋送料机以及工作温度不超过500℃的高炉料钟、矿石破碎机、煤孔挖掘机等。


 

★D667高铬铸铁堆焊焊条  型号: EDZCr-C-15   堆焊硬度HRC:≥48

说明:索尔马依特高铬铸铁堆焊焊条,采用直流反接,堆焊层在500℃以下具有耐磨损、耐腐蚀和耐气蚀能力,超过此温度则堆焊层硬度明显下降。

用途:用于堆焊要求耐强烈磨损、耐腐蚀和耐气蚀的场合,如石油工业中离心裂化泵轴套、矿山破碎机、零件及柴油机引擎上的气门盖等。


 

★D678铸铁堆焊焊条  型号: EDZ-131-08  堆焊硬度HRC:≥50

说明:含钨铸铁堆焊焊条,交直流两用。

用途:用于矿山机械和破碎机零部件等受磨料磨损部件的堆焊。


 

★D680/D687高铬铸铁堆焊焊条  型号: EDZCr-D-15堆焊硬度HRC:≥58

说明:含硼高铬铸铁堆焊焊条,采用直流反接。电弧稳定,飞溅小,渣少,脱渣容易,堆焊层即使使用硬质合金刀具也难以进行切割加工,只能研磨,金相组织为马氏体+粗大复合碳化物。

用途:用于强烈磨损的场合,如牙轮钻头小轴、煤孔挖掘机、提升斗、破碎机辊、泵框筒、混合气叶片等。


 

★D707碳化钨堆焊焊条  型号: EDW-A-15  堆焊硬度HRC:≥60

说明:碳钢焊芯的碳化钨堆焊焊条,依靠药皮中碳化钨过度合金,堆焊金属含钨量40%-50%,由于药皮较厚,因而套筒较长,在焊条发红后药皮易小块脱落,采用直流反接,较小电流。

用途:用于堆焊耐岩石强烈磨损的机械零部件,如混凝土搅拌机叶片、推土机、挖泥机叶片、高速混砂箱等。


 

★D707Ni纯镍堆焊焊条  堆焊硬度HRC:≥45

说明:纯镍堆焊焊条,依靠药皮中碳化钨过度合金,堆焊金属具有较好的抗裂性及抗氧化性,采用直流反接。

用途:用于抗高温氧化、耐磨料磨损件的堆焊,如高炉钟斗,烧结扒齿等。


 

★D717/D717A碳化钨堆焊焊条  型号: EDW-B-15  堆焊硬度HRC:≥60

说明:碳化钨堆焊焊条,采用H08A钢带扎制成O形,直径为3.2mm,内装粒度为60-80目,含量为焊芯质量60%以上的铸造碳化钨,外涂碱性低氢型涂料,依靠焊芯中过度碳化钨,焊接工艺性较好,脱渣容易,电弧稳定,采用直流施焊,较小电流,D717为无缝管状焊条。

用途:用于堆焊耐岩石强烈磨损的机械零部件,如三牙轮钻头的牙抓背部、鼓风机叶片、强力采煤滚筒、扎糖机轧辊、混凝土搅拌机叶片等。


 

★D916碳化硼耐磨堆焊焊条  堆焊硬度HRC:≥64

说明:含碳化硼的耐磨料磨损堆焊焊条,交直流两用,具有良好的抗磨料磨损性。

用途:用于受强烈磨料磨损部件的堆焊修复,如排风机叶轮、泥浆泵、煤矿溜槽


 

★D918高铬铸铁堆焊焊条  型号:EDZ-A2-08  堆焊硬度HRC:≥60

说明:有较好的抗氧化性、抗气蚀性。

用途:用于受中等或剧烈冲击情况下磨料磨损,如农业机械、矿山机械、粉碎机等。


 

★D938高铬铸铁堆焊焊条  型号:EDZ-A2-00  堆焊硬度HRC:60-65

说明:堆焊金属为弥散分布碳化物相的高铬铸铁,适于高应力高温磨损场合。

用途:用于矿山机械和泥浆的堆焊。

熔敷金属化学成分/%    高铬铸铁及其他金属碳化物


 

★D007铸铁模具堆焊焊条  型号:EDTV-15  堆焊硬度HRC:HB≥180

说明:铸铁模具堆焊焊条,电弧稳定,焊接工艺优良,焊缝金属为铁素体基体+弥散分布的碳化钨,具有优良的抗裂性,焊前不预热。

用途:用于灰口铸铁球、球墨铸铁和合金铸铁件的堆焊及焊补,如大型铸铁压延模、铸铁成形模及铸铁模具等。

 

 

★D022高硬度耐磨堆焊焊条 堆焊硬度HRC:≥58(焊后空冷)

说明:钨铬钼钒合金的高硬度耐磨堆焊焊条,交直两用,焊接工艺性好,工件焊前不预热,焊后无需缓冷。

用途:用于建筑行业的碱泵、磨损机件和制糖、矿山、制砖、水泥、公路等机械中要求耐磨的零部件堆焊。

 

★D036冲载模刃口堆焊焊条 堆焊硬度HRC:≥55(焊后空冷)

说明:冲载模刃口堆焊焊条,交直两用,焊接工艺性好,堆焊层组织及硬度稳定性好,焊前不预热,焊后不热处理。

用途:用于堆焊制造和和修复冲模(在碳钢基体上堆焊形成刃口),也可用于修复要求耐磨性较高的机械零部件。

 

★D047辊压机硬面堆焊焊条 堆焊硬度HRC:≥55

说明:辊压机硬面堆焊焊条,采用直反接,焊接工艺性好,抗裂性良好,冷焊不开裂,具有良好的抗挤压能力和抗磨料磨损性。

用途:用于滚压机挤压滚的堆焊制造机不拆卸修复,也可用于其他耐挤压磨损的机械零部件。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华北鑫雨泽特种焊接材料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耐磨焊条;银焊条银焊丝;钴基焊条焊丝;铸铁焊条;铜焊条焊丝;铝焊条焊丝;碳化钨耐磨焊条;高温耐磨焊条;镍基焊条焊丝;防水焊条;管道焊条;阀门焊条;模具焊条焊丝;钨棒.锡条;银.铜.铝焊粉;耐磨焊丝;低温铝焊条;耐磨锤头;钴粉.碳化钨粉;焊丝; 联系人: 韩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yzhantiao@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9-7292219
所在地: 沛县王庄开发区168号 手 机: 1383396290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沛县王庄开发区16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华北鑫雨泽特种焊接材料有限公司是耐磨焊条及特种电焊条的生产厂家.我公司资金、技术力量雄厚,检测设备齐全,并配有精端的机加工设备。 生产耐磨焊条,不锈钢焊条,铸铁焊条,耐热钢焊条,焊丝等多个品种规格的焊接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