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起重机械> 高空作业车> 那个电动吊篮价格怎么样多少钱一台
  • 那个电动吊篮价格怎么样多少钱一台 那个电动吊篮价格怎么样多少钱一台
  • 那个电动吊篮价格怎么样多少钱一台

那个电动吊篮价格怎么样多少钱一台

价  格:

13200元/ 台

共被查看 3619

更新日期:2013-01-30

有效期至:2013-04-3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ZLP630

价格:13200元/台

所在地区 : 天津

产品分类 : 高空作业车

那个电动吊篮价格怎么样多少钱一台
产品介绍:
  高空作业电动吊篮是由LTD8A专用提升机、LSQ8A安全锁、电控箱及钢制吊篮、悬挂机构五部分组成。该产品设计标准符合建设部强制性标准。
Jgl59-99《建筑施工安全检查标准》
GB19155-2003《高处作业吊篮》

主要特点:
高空作业电动吊篮纵使国内外先进技术由我公司壬行设计制造而成,其特点:
提升机电机采用先进的平面制动电机,技术性能先进,体积小、制动力矩大、制动迅速可靠,在断电情况下有手动释放装置,操作简便可靠。
提长机减速装置采用国内先进的谐波减速机构,比蜗轮蜗杆传动、齿轮传动体积小、重量轻、噪音小、传动效率高、轻巧平稳、安全可靠、维修方便。
安全锁可靠性高,在起重绳断绳或吊篮倾斜6°以内情况下,安全锁能灵敏可靠的真情 以保护作用。
电控箱具有缺相、漏电、自动限位、紧急制动等保护措施。
箱体和主要零部采用优质材料,经特殊热处理制造而成,所以提升机有体积小、重量轻、使用寿命长等特点。
吊篮长度从1米至7.5米可任意组合,悬挂机构可适应任何工作场地,达以使用方便、灵活轻便之目的。

技 术 参 数

产品型号
技术参数

LTD8A JG/T5032-93

额定提升力(KN)

吊篮长度

提升力(KN)

2500mm

8KN

5000mm

6KN

7500mm

4KN

提升速度(M/min)

7-8.5

提升高度(M)

300

锁绳时平台倾斜角度(°)

≤6°

钢丝绳直径(mm)

φ8.6

提升机


型号

YPE1500S2-4Z

功率(kw)

1.5

转速(e/min)

1380

制动力矩(NM)

20.8

 

质量(kg/台)

67


平台尺寸(长×宽×高)mm

2500×700×1280,1000×700×1280,1500×700×1280

平台组合长度

1M-7.5M任意组合

质量(7.5M)kg

450


横梁伸出量(mm)

1500

质量(不含配重)kg/套(两件)

300

配重(kg/块)

25kg/块 25×40=1000kg/套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天津市腾力信起重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CD/MD电动葫芦 ,防爆电动葫芦,冶金电动葫芦,环链电动葫芦,微型电动葫芦,手拉葫芦,钢丝绳卷扬机,吊索具,滑车,起重链条,千斤顶系列,以及各种配件等。 联系人: 那小姐
资质认证: 邮 件: tenglixin@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2-26791166
所在地: 天津市东丽区金钟河大街3699号 手 机: 1382046356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天津市东丽区金钟河大街3699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天津市腾力信起重设备公司简介 天津市腾力信起重设备有限公司坐落在美丽的渤海之滨——天津市东丽区大毕庄工业园区,交通便利、通讯发达、距天津塘沽港 30 公里,天津机场 3 公里,天津火车站 5 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