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挖掘机械> 其他> 供应汽轮机液压滤芯 稀油站液压油滤芯 三并联油滤芯
  • 供应汽轮机液压滤芯 稀油站液压油滤芯 三并联油滤芯 供应汽轮机液压滤芯 稀油站液压油滤芯 三并联油滤芯
  • 供应汽轮机液压滤芯 稀油站液压油滤芯 三并联油滤芯

供应汽轮机液压滤芯 稀油站液压油滤芯 三并联油滤芯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461

更新日期:2015-12-26

有效期至:2016-03-2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齐全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北廊坊

产品分类 : 其他

黎源滤清器厂;是国内专业生产并联滤芯;双联滤芯;汽轮机配机过滤器;汽轮机滤油机滤芯;ly38/25

 

ly15/25  ;ly48/25 ;ly58/25等各种规格可根据客户要求定做;

 

并联油滤芯是由从小到大几个过滤器并联在一起所组成,具有体积小、过滤面积大、拆装简单、清洗方便等特点,用于大流量液压润滑系统。

      精度:5-400μm

      流量:150-5000L/min

      尺寸:按用户所需制造

    

    我们投身于液压润滑系统油液的净化已有近30年的历史,积累了丰富的经验。近年来,我们积极开展引进设备滤芯的国产化工作,我用进口高品质滤材制作,性能指标达到国外同类产品的水平,完全可以替代进口。

    

    一、种类

    

    1. 替代进口油滤芯

    

    在液压系统中,用于滤除工作介质中的固体颗粒及胶状物质,有效控制工作介质的污染度。 本系列替代进口油滤芯是对国外进口设备用滤芯国产化后的替代产品,可以分别替代PALL、HYDAC、大生、MANN等公司的产品。

    

    2 .液压油滤芯

    

    工业用油品如液压油.变压器油.透平油.冷冻机油.润滑油.抗燃油等在使用过程中由于种种原因会混进去一些杂质,主要杂质有机械杂质.水和空气等,这些杂质会造成腐蚀加快,增加机械磨损,降低工作效率,使油品变坏降低设备使用寿命,严重时会产生油路堵塞造成生产事故。

    

    3.润滑油滤芯

    

    不仅可使系统快速达到并维持期望的油液清洁水平而且减少轴承磨损可延长油液的使用寿命。

    

    4.高压油滤芯

    

    该系列高压油滤芯是安装在液压系统的油路中用于清除液压系统中各元件磨损的金属粉末及其它机械杂质使油路保持清洁,延长液压系统寿命。低压系列滤芯还设有旁通阀,当滤芯未及时更换时,旁通阀能自动打开,保证系统正常运转。该系列产品是美国,德国,英国、意大利等国同类产品的替代品。

    

    二、高效滤芯作用和超期使用的危害。

    

    油滤芯的作用是滤除空压机专用油中的金属颗粒、杂质等,使进入主机的油是非常洁净的,以保护主机安全运行。

    

    1、实际使用时间达到设计寿命时间后更换。油滤芯设计使用寿命通常为2000小时,到期后必须予以更换。空压机环境状况较差的应缩短使用时间。

    

    2、设计使用寿命期限内堵塞报警后立即予以更换,油滤芯堵塞报警设定值通常为1.0?1.4bar。

    

    3、堵塞后回油量不足导致排气温度过高,缩短油和油分芯使用寿命;

    

    4、堵塞后回油量不足主机润滑不足,导致主机寿命严重缩短;滤芯破损后未经过滤的含大量金属颗粒杂 质的油进入主机,导致主机损坏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廊坊市霸州黎源滤芯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滤芯 滤清器 过滤器 除尘滤芯 液压油滤芯 联系人: 姜东
资质认证: 邮 件: liyuanlvxinchang@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86-0316-6125018
所在地: 廊坊市霸州开发区65号 手 机: 1358264882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廊坊市霸州黎源滤芯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廊坊市霸州开发区65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廊坊市黎源滤芯厂是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滤清器会员厂,是专业从事滤芯、滤清器、除尘净化器材生产的企业。产品种类数千种,主要适用于工程机械、建筑机械、石油、化工、电厂、冶金、煤炭、矿山、制药、食品、啤酒等行业。 企业以【诚信至上】为宗旨,坚持【质量第一】的方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