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凿岩机械> 破碎机> 优质桃型柱隔离栅图片 安平桃型柱隔离栅价钱
  • 优质桃型柱隔离栅图片 安平桃型柱隔离栅价钱 优质桃型柱隔离栅图片 安平桃型柱隔离栅价钱
  • 优质桃型柱隔离栅图片 安平桃型柱隔离栅价钱

优质桃型柱隔离栅图片 安平桃型柱隔离栅价钱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57

更新日期:2014-12-31

有效期至:2015-06-2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可根据客户需要加工定做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北衡水

产品分类 : 破碎机

优质桃型柱隔离栅图片 安平桃型柱隔离栅价钱 桃型柱隔离栅 安平县美森丝网制品有限公司 河北省安平县开发区 产品名称:桃型柱隔离栅 桃型柱隔离栅是一种采用低碳钢丝、铝镁合金丝为材料,编织焊接而成一种隔离栅产品。其用途与公路隔离栅相同,也可以用于公路、铁路、飞机场、住宅小区、港口码头、花园、饲养、畜牧等的隔离防护。通常采用电镀、热镀、喷塑、浸塑进行防腐处理,也可以应客户需要制作。桃型柱防护网是近年来市场上出现的一种新型隔离栅产品,近年来,它主要流行于美、日、韩等发达及国内较大城市,桃型柱隔离栅具有美观大方、不受地形起伏限制及安装方便等特点。 桃型柱隔离栅采用流线设计,美观大方,安全坚固;适用于小区、绿地、运动场、体育场、机场码头、工业园区、城市景观、市政交通、企事业单位、桥梁、公路、铁路等领域;本品有桃型柱隔离栅-护栏网-围栏-网栏等叫法;本品具有美观实用、装饰、价格偏低等特点 桃型柱隔离栅立柱设计的方法 我们知道:立柱是隔离栅的主要支撑构件,立柱的强度和稳定性直接关系到隔离栅的使用效果和寿命。立柱的选用与设计主要考虑因素为风力,同时考虑人、畜造成的破坏。刺铁丝隔离栅立柱的主要材料有型钢立柱、钢筋混凝土立柱、木立柱、复合材料立柱等。桃型柱隔离栅材料的选取应考虑景观协调性、与网片或刺丝的配合、施工难易程度、防盗等因素,力求做到因地制宜,就地取材。 对于桃型柱隔离栅,其支撑立柱一般采用钢或钢塑立柱。出于造价方面的考虑,一般情况下钢板网和金属网仅仅在互通立交、停车区服务区等具有比较重要的设施和对景观有较高要求的地区使用,对于一般路段仍宜采用桃型柱隔离栅。 了解更多产品详细介绍请到美森丝网制品有限公司网址相看,或联系公司刘小姐电话.欢迎新老顾客前来洽谈,桃型柱隔离栅的特殊规格可以根据需要加工定做.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安平县美森丝网制品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对插钢格板,压焊钢格板,压缩钢格板,工艺护栏网,铁艺护栏网厂 联系人: 刘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meitesw@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8-7983753
所在地: 安平县郑庄开发区 手 机: 1513088522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安平县美森丝网制品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安平县郑庄开发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安平县美森丝网制品有限公司,位于中国著名的“丝网之乡”--安平,是专业致力于生产护栏网、高速护栏网、铁路护栏网、隔离网、围栏网、铁艺护栏,工艺护栏、钢格板、不锈钢钢格板、复合钢格板、插接钢格板(对插钢格板)、压焊钢格板、压缩钢格板、踏步板、沟盖板、井盖、格栅围栏、钢格板吊顶等各种丝网制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