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 起重机械> 西门子G120变频器一级代理品质保证欢迎来电咨询
  • 西门子G120变频器一级代理品质保证欢迎来电咨询 西门子G120变频器一级代理品质保证欢迎来电咨询
  • 西门子G120变频器一级代理品质保证欢迎来电咨询

西门子G120变频器一级代理品质保证欢迎来电咨询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03

更新日期:2015-07-23

有效期至:2016-01-1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广东东莞

产品分类 : 起重机械

东莞市巴伦电气设备有限公司:亿维(UNIMAT)PLC一级代理,完全兼容西门子S7-200/300的国产PLC。品质保障,半年包换,五年质保!兼经营西门子工控及低压,ABB工控和低压,施耐德低压及威纶触摸屏等产品。

 

经营品牌:西门子、施耐德、ABB、三菱、威纶、亿维、正泰、SMC等品牌。

常备库存产品:可编程控制器(PLC)、变频器、工控机、电源、LOGO、软启动器、接触器、继电器、断路器、温控器等.

 

小姐
公司名称:东莞市巴伦电气设备有限公司
地址:东莞市南城区方中元美广场B

 


手机:13922535835
电话、传真:0769-21684699
Q Q15589332
邮箱:sweet557@163.com
网址:http://www.dgbaron.com

概述
新的 SINAMICS G120 变频器系列的设计目标是为交流电机提供经济的高精度的速度/转矩控制。
按照尺寸的不同 (外形尺寸 FSA 到 FSF )变频器的功率范围覆盖 0.37kW 至 250kW,广泛适用于各种变频驱动的应用场合。
外形尺寸分别为 FSA, FSB 和 FSC 的 SINAMICS G120 变频器举例,以上每个变频器都包含了功率模块, 控制单元和基本操作面板。
外形尺寸分别为 FSD、 FSE、FSF 和 FSGX 的 SINAMICS G120 变频器举例,以上每个变频器都包含了功率模块, 控制单元和基本操作面板。
创新的冷却理念和加涂层的电子模块
通过创新的冷却理念和加涂层的电子模块可以使变频器的使用寿命和高效运行时间显著加长。这一特点主要基于以下几个方面:
● 所有热损耗的散热通过外置的散热片
● 通风风道中没有电子器件
● 控制单元采用标准的自然对流散热
● 所有冷却空气流经散热片
变频器调试软件 STARTER
变频器调试软件 STARTER 可以对 SINAMICS G120 变频器进行调试和维护。对于简单的调试,它可以提供操作向导以加快调试过程,同时也提供界面友好的,与传动相关的复杂解决方案。
集成的安全保护
SINAMICS G120 的基本单元中包含适用于基于安全保护应用的型号。所有的功率模块都是按照故障安全的要求进行内部设计的。通
过将功率模块和带有集成安全保护的控制单元联用,便可以组成带有集成的安全保护功能的变频器。带有安全保护的 SINAMICS G120 变频器可以提供以下四种安全保护功能,它们符合 EN 954-1,Cat. 3 和 IEC 61508 SIL 2 的标准和要求:
● 安全停车 1 (1)
● 安全限速 (SLS)
● 安全抱闸控制 (SBC)
● 安全转矩截止 (STO)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东莞市巴伦电气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可编程控制器(PLC)、变频器、工控机、电源、LOGO、软启动器、接触器、继电器、断路器、温控器 联系人: 薛小姐
资质认证: 邮 件: sweet557@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769-21684699
所在地: 东莞市南城区方中元美广场B座 手 机: 1392253583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东莞市巴伦电气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东莞市南城区方中元美广场B座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br /> <p cla="p" style="margin-top: 0pt; margin-bottom: 0pt; margin-left: 21pt; line-height: 13.5pt; mso-para-margin-left: 2。

推荐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