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路面机械> 沥青泵> 供应衬氟止回阀
  • 供应衬氟止回阀 供应衬氟止回阀
  • 供应衬氟止回阀

供应衬氟止回阀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66

更新日期:2012-07-18

有效期至:2012-10-1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H41F46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沥青泵

止回阀(One-way valve):止回阀又称单向阀或逆止阀,其作用是防止管路中的介质倒流。水泵吸水关的底阀也属于止回阀类。
  启闭件靠介质流动和力量自行开启或关闭,以防止介质倒流的阀门叫止回阀。止回阀属于自动阀类,主要用于介质单向流动的管道上,只允许介质向一个方向流动,以防止发生事故
止回阀( One-way valve):是能自动阻止流体倒流的阀门。止回阀的阀瓣在流体压力作用下开启,流体从进口侧流向出口侧。当进口侧压力低于出口侧时,阀瓣在流体压差、本身重力等因素作用下自动关闭以防止流体倒流。
  止回阀(One-way valve):一般分为升降式、旋启式、蝶式及隔膜式等几种类型。
  升降式止回阀的结构一般与截止阀相似,其阀瓣沿着通道中以线作升降运动,动作可靠,但流体阻力较大,适用于轻小口径的场合。升降式止回阀可直通式和立式两种。直通式升降止回阀一般只能安装在水平管路,而立式升降止回阀一般就安装在垂直管路。
  旋启式止回阀的阀瓣绕转轴作旋转运动。其流体阻力一般小于升降式止回阀,它适用于较大口径的场合。旋启式止回阀根据阀瓣的数目可分为单瓣旋启式、双瓣旋启式及多瓣旋启式三种。单瓣旋启式止回阀一般适用于中等口径的场合。大口径管路选用单瓣旋启式止回阀时,为减少水锤压力,采用能减小水锤压力的缓闭止回阀。双瓣旋启式止回阀适用于大中口径管路。对夹双瓣旋启式止回阀结构小、重量轻,是一种发展较快的止回阀;多瓣旋启式止回阀适用于大口径管路。
  蝶式止回阀的结构类似于蝶阀。其结构简单、流阻较小,水锤压力亦较小。
隔膜式止回阀有多种结构形式,均采用隔膜作为启闭件,由于其防水锤性能好,结构简单,成本低,近年来发展较快。但隔膜式止回阀的使用温度和压力受到隔膜材料的限制。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江霞阀门成套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调节阀,闸阀,安全阀,水力控制阀,波纹管截止阀,疏水阀,过滤器,止回阀,蝶阀,减压阀,排污阀,隔膜阀,柱塞阀,针型阀,阻火器,排气阀 联系人: 孙晓
资质认证: 邮 件: 1980872654@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86-021-54358521
所在地: 上海市奉贤区南奉公路 手 机: 1580088840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市奉贤区南奉公路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上海江霞阀门成套设备有限公司位成立于1990年,于上海金山区江南水乡古镇—枫泾工业区。它是一家由中德专业人士联合开办的公司,也是铸造、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阀门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