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租赁平台> 起重机械> 汽车吊> 施维英> 2015春季东莞国际机械制造展览会
  • 2015春季东莞国际机械制造展览会 2015春季东莞国际机械制造展览会
  • 2015春季东莞国际机械制造展览会

2015春季东莞国际机械制造展览会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21

更新日期:2014-08-05

有效期至:2014-09-04

产品品牌:施维英

规格型号:

出租价格:面议

出租区域: 不限

所在地区 : 广东东莞

产品分类 : 汽车吊

 
2015春季东莞国际机械制造展览会
时间:2015年5月28-30
地点:广东现代展览中心(东莞厚街)
      
主办单位:广东省机械行业协会
         东莞市机电工程学会
         深圳市模具技术学会
 承办单位:东莞市振宗展览有限公司
 
2015年,东莞会展行业迎来——“会展新纪元
   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位于珠江三角洲城市群中心-东莞市,占地面积33万平方米,首期展馆7.4万平方米,可提供2615个国际标准展位。室外展场面积9万平方米.,是亚洲单体面积的展馆之一,2015年,广东现代展览中心新增8号馆投入使用,全馆面积增加3万平方米,规模更大的展会将可以举办,东莞会展迎来新的纪元!地处东莞的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集诸多优势于一身,以“世界工业制造中心”为依托,以香港为窗口,必将成为珠江三角洲上新崛起的重要的国际展览基地。

2015春季东莞机械制造工业展为强大东莞制造而努力
   在大环境,大机遇下应运而生。龙腾盛世,民族振兴。中国以其持续高速的经济增长态势,令世界为之瞩目;而中国经济活力的珠江三角洲,早已是全球商家投资的热点。广州、深圳、香港,通过交通枢纽形成了活力四射的穗港“黄金经济通道”,这一通道的中心就在东莞。东莞,这颗世界经济版图上璀璨的明珠,多年稳居中国商品出口三甲之列,已成为公认的国际加工制造业基地,创造了“东莞停产,世界缺货”的神话。
1、制造业名城地举办,行业期盼
   
作为珠三角如此庞大的制造企业群,急需拥有一个大规模及高品质的机械采购平台来满足广大企业技术交流及装备升级的巨大需求。
2
、权威性和巨大的行业影响力
   
历经多年打造,展会聚集了数百家国内外知名参展商,如:美国哈斯、韩国斗山、韩国特固克、韩国三星、日本三菱、德国西门子、台湾森合精机、台湾旭正、台湾陞鸿、台湾鸿达、台湾上锋、台湾镰钲、台湾晁隆、台湾伟祥、台湾丰堡、台湾胜富、台湾铎丰富、深圳宇微、龙佑、锦翰、友康、东莞乔阳、广州高品、广州凯恩帝、中山科挺、南京宁庆、武汉耐霸、上海稷凯、上海丹青、锯力煌、捷程、冠阳、德赛格、耀发、甬碳、中星、坎门、隆邦、旭阳、劳达、鼎邦、隆邦、巨力、奥托尼克斯、欧姆、华胜模具钢、纳威嘉特、佳顺、恒泰、鹰之印等。已经在行业内形成品牌,具有强大的影响力。

3
、具有做大做强的产业条件和市场基础
   
产业升级,装备先行。随着我国国民经济各领域的产业结构调整、升级,战略性新兴产业的逐步壮大,用户行业对高端数控机床的需求急剧增长。高端装备制造业又迎来新一轮发展机遇,尤其珠三角地区是我国重要的工业基地,未来东莞及珠三角经济带制造业对机床的需求增长将超过全国平均水平,依托珠三角制造业市场的庞大需求和东莞得天独厚的经济地位,有条件成为华南机械会展品牌的市场基础。
4
、专业服务打造品牌 
   
打造现代装备制造服务业专业化平台,整合产业链资源,为客户提供专业、人性化、细致周全的高品质服务。提供展品运输、展位整体规划、设计、搭建、管理、信息收集调研、分析汇总、客户跟踪服务等全方位系列化服务,以利展商自身企业形象塑造及产品品牌的提升、推广。

获得更多国内外商机的盛会
1、充分利用政府优势资源和全国各地的制造业行业协会,通过加强与他们的联系,整合客户资源,组织国内外专业观众与会观摩、采购。
2
、成立招观部门,专门负责全国专业观众组织,对全国专业观众进行一对一的电话联系,主要是为与会的专业观众提供专业、周到、细致的服务。
3
、利用相关合作网站和杂志及涉外媒体发布展会信息和广告。通过邮件和邮寄的方式,邀请专业观众。
 
优势资源总动员多维宣传促实效
我们的使命是为客户创造价值
行业杂志:通过在机床模具业内专业杂志及在机械应用领域的杂志充分宣传,使机械装备领域上下游企业充分关注展会。
知名网站:200多家业内及应用领域知名网站做网站链接,信息发布,扩大展会知名度;
直邮+EDM+传真群发:向买家数据库中50多万专业观众发送展会邀请函、展前预览、展会快讯等资料。
大众媒体:通过电视、报纸等大众媒体的宣传,进一步扩大展会在各应用领域的影响力。
路牌广告:高速公路、机床市场、重点制造业基地交通主干道等。
电子邮件:承办单位信息部将寄发电子邮件30万封,邀请国内外参观商。
同行展会:国内有知名度的机床模具及制造业类展会,承办单位将派遣专业人员前往派发展前快讯及门票宣传本届展会。
 
力邀买家及参观团
航天 / 航空与国防、汽车 / 汽车零部件、建筑 / 建设用机械、模具与铸造、电力工程 / 电子、医疗器械、新能源、轨道交通、传动、轴承、通用机械、政府 / 教育、信息产业与电信、维修与养护、金属零部件、金属测试与检验、矿产 / 矿物加工、石油与石化、钣金加工、媒体观众。
现场活动精彩纷呈
    “机器换人 “3D打印作为战略性新兴产业和下一代制造技术的制高点,备受关注。展会围绕创新创造智造未来,同期也将举办涉及智能制造、工业机器人、工业自动化/3D打印等主题的高端技术交流会、论坛。
1
创新制造、创造未来3D打印高峰论坛;
2
、企业新产品发布及应用;
3
智能制造成就未来为主题的论坛;
4
机器换人国际高峰论坛;

展品范围
【金属切削机床】车、铣、镗、钻、磨、车铣复合、加工中心(卧式、立式、龙门式、组合式)等
【特种加工机床及专用设备】电火花机床、线切割机床、微孔加工、雕刻机等
【检验和测量设备】三坐标测量仪、影像投影仪、激光干涉仪、各类千分尺力学性能仪器、表面粗燥度仪等
【切削刀具及磨具】各型面加工刀具、组合刀具、非标刀具、刀具涂层、工具磨、磨削配件及辅料
【机床附件、夹具及工具等辅助装置】工业机器人/机械手、光机、机床附件卡盘、工作台、转台、安全防护装置、吸盘、虎钳;
展览会日程安排 
报名截止:2015 4 1  
馆:2015 5 26—27 
览:2015 5 28—30  
馆:2015 530 (1500)
展位价格
1
3mx3m国际标准展位包括三面围板、楣板、一桌两椅、两盏射灯、220v电源插座(其它展具及服务产生的费用由客商自理);
2
、光地只提供相应面积的场地,不包括任何配套设施,如有需要,另行租赁。
标展 RMB4800/
空地 RMB480/m2
参展手续 
填写参展申请表、加盖公章,按邀请函中通讯联络方式传真或邮寄至组委会,并在七日内将参展费用全款电汇或交至大会组委会。
组委会对参展合同、参展费用确认无误后,合同即生效。组委会收到展位费后,即为参展单位安排和确认展位,并办理会刊资料手续(300字以内企业简介的免费刊登)。如在报名截止日期前未收到广告资料,恕不另行刊登。
参展单位汇出参展费用后,务必将银行汇款底单传真至大会组委会,以便核查。发票在展会期间统一开取。展位安排按先到款先安排的原则。
组委会在确认展位后将给参展单位寄发或传真《参展细则》。
组委会联系方式:
东莞市振宗展览有限公司
电话:0769-83262748 021-31295828
传真:0769-83262758 021-31295829
梁振宗 13612664275
网站:www.dgzzexpo.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东莞市振宗展览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梁振宗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769-83262748
所在地: 东莞市南城区东莞大道宏成国际商务大厦2楼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东莞市振宗展览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东莞市南城区东莞大道宏成国际商务大厦2楼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推广计划:▲通过庞大详实的观众数据库进行推广▲行业权威杂志及网站刊登广告 ▲珠三角主要干道、专业市场、工业区及合作企业悬挂广告牌和条幅 ▲电视台、电台及报纸等大众媒体刊登广告▲东莞各大写字楼电梯间框架广告 ▲国内外机床、模具、自动化、电子电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