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挖掘机械> 挖掘机> 斗山> 汇通重工专业制造挖掘机加长臂!
  • 汇通重工专业制造挖掘机加长臂! 汇通重工专业制造挖掘机加长臂!
  • 汇通重工专业制造挖掘机加长臂!

汇通重工专业制造挖掘机加长臂!

价  格:

93400元/ 件

共被查看 490

更新日期:2015-05-03

有效期至:2015-08-01

产品品牌:斗山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93400元/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广东广州

产品分类 : 挖掘机

     汇通重工为各种品牌挖掘机设计、生产:标准和非标的大、小臂。通过电脑辅助设计系统,各类加工设备,熟练员工技能和实际应用知识和经验。并电脑模拟各种施工环境,从应力分析、材质选择、技术和工艺、设计制作等方面保证了产品的结构强度、使用性能和质量、臂内安装有内部缓冲板以承受张力负载,延长了挖掘机的使用寿命。
汇通重工设计的两段式、三段式、主要适用于河道清理、挖掘隧道、高层建筑的拆节等工程。

长臂在施工中有以下的特点:
(1)机械化程度高,需要劳动力少,施工组织简单;施工效率高,工程进度快;
(2)加长后的臂对挖掘机质量要求比较严格,也可以说臂是对挖掘机质量的一次检验,在动作过程中不易离析,因此容易保证工程质量;
(3)作业安全,可减少施工过程中的危险;
(4)对施工作业面的适应性强,作业范围广,挖掘机小松加长臂可以铺设到其他难以到达的地方,满足各种施工要求;
(5)在正常工作条件下,挖掘机小松加长臂在不会污染环境,符合环保要求。
加长臂的特点:
 长臂挖掘机,它是在车体支架及工作臂之间,加装一个小松加长臂,小松加长臂由原油缸支撑连接,并在小松加长臂上加装了一个工作臂油缸及挖掘斗油缸,在驾驶室内外,相应的加装了一套油缸的操纵系统,配合操纵工作臂油缸及挖掘斗油缸的伸缩作业,可使挖掘斗的活动范围扩大一倍以上,达到的范围更高、更深、更远,特别适应矿山、码头、仓储、抗洪抢险及特殊的场合作业,是挖掘机械的一大突破性改造,具有极大的实用价值。 
 
供应拆楼挖掘机加长臂拆迁楼房加长臂加强,房屋拆迁加长臂,房屋解剖加长臂;供应拆楼挖掘机加长臂拆迁楼房加长臂加强,房屋拆迁加长臂,房屋解剖加长臂。汇通挖机加长臂根据您好的施工环境和您的挖机型号,为您设计合理的施工方案。汇通挖机加长臂坚守“合适的产品,才是的产品”。“海纳百川,德厚务实”汇通挖机加长臂厂家将继续发挥自身的技术优势和精良的制做加工能力,诚实做事,秉德经营,努力打造为国内的工程机械配套供应商。挖机加长臂前景:根据市场情况分析,挖机加长臂在近几年内的发展趋势还是不错的,挖机加长臂主要是受工程机械的影响比较大。介于对水利建设投资,房地产政策调控政策,基础建设投资:分为铁路建设和公路建设等,所以挖机加长臂的前景还是很好的,2011-2015年作为中国经济转型的重要时期,也是避免经济步入“发展中陷阱”的五年。GDP及固定资产投资增速将面临巨大压力,尤其是投资市场对行业拉动作用会适当减弱,虽然很难出现2010年爆发式增长,但市场稳定性增强,波动减弱,市场进入平稳增长阶段。

一,什么样的挖掘机可改装成加长臂挖掘机?新机不建议改装,因为改装成加长臂挖掘机以后,挖掘机负荷增大,况且没过保修期容易与原厂产生售后服务的纠纷;五成新以下的机也不建议改装,因为机器使用年限比较旧,各方面性能减退,加上加长臂本身也有一定重量,很难发挥出加长臂挖掘机应有的效率,的是6-8成新的挖掘机改装成加长臂挖掘机.二,挖掘机加长臂的使用范围挖掘机加长臂有两段式挖掘机加长臂和三段式挖掘机加长臂,两段式挖掘机加长臂主要适用于土石方基础和深堑挖掘作业,河道清淤;三段式挖掘机加长臂主要适用于高层建筑的拆卸等工程。根据杠杆原理和力学原理,加长臂挖掘机的受力比原来减少,应该尽量不要去重作业的场合施工三,三段式挖掘机加长臂如何拆楼?主要还是看楼房高低而定,举个例子,拆5层楼房:1. 必须先运来一些泥或工业垃圾垫底,使挖掘机升直冲击锤可以够得到楼顶。2. 待挖掘机开上填充物后先使其稳定,并且留有足够的转向空间。3. 用冲击锤垂直墙面向里打墙(距顶1米左右),把墙打开一个洞,碎料往里推,不要让它掉下来砸到自己。4. 把洞扩大,先不要动梁和柱子。把砖墙打开后就打柱子,这样上面的梁支持不住也会往里面掉,保证自己的安全。按这样的顺序从上到下,往里推进。

 

我公司生产挖掘机加长臂有很多成功的案例,如:广州地铁施工的深挖专用加长臂;深圳地铁施工的专用挖掘机加长臂;武汉地铁施工时深挖的专用挖掘机加长臂等等。现大连地铁将要开始修建,我司对于地铁施工所需的大连挖掘机加长臂出台了一系列的销售政策,如有挖掘机加长臂用户来我司批量定做挖掘机加长臂,我司将给于挖掘机加长臂用户一个代理商的价格。
     适用挖掘机品牌:卡特 CAT 、小松 PC 、日立 EX ( ZAX )、神钢 SK 、大宇(斗山) DH 、现代 R 、加藤 HD 、凯斯 CX 、住友 SH 、沃尔沃 EC 、柳工、玉柴、三一、徐挖、邦立等挖掘机系列 本公司加长臂保证质量,价格优惠, 欢迎来电咨询订做产品!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广州市汇通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挖掘机加长臂|挖掘机标准大小臂|挖掘机各类挖斗|挖掘机抓木器|挖掘机松土器|挖掘机快换接头|挖掘机液压油缸 联系人: 陈南荣
资质认证: 邮 件: 2850522308@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183-02099907
所在地: 广州市白云区良田镇金盆工业区钱岗1号 手 机: 1392515189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广州市汇通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广州市白云区良田镇金盆工业区钱岗1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广州汇通重工有限公司 汇通机械下辖三个子公司,广州市汇通机械有限公司,广州市凯峰金属涂装有限公司,广州市凯峰五金制造有限公司,公司总占地面积38000平方米。汇通机械坐落于广州市良田镇金盆工业区,毗邻105国道,与京珠高速相连,离广州白云机场仅20分钟车程,交通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