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 矿山机械> 破碎机器/碎石生产线设备/K6颚式破碎机
  • 破碎机器/碎石生产线设备/K6颚式破碎机 破碎机器/碎石生产线设备/K6颚式破碎机
  • 破碎机器/碎石生产线设备/K6颚式破碎机

破碎机器/碎石生产线设备/K6颚式破碎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88

更新日期:2013-05-09

有效期至:2013-06-0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矿山机械

关于企业颚式破碎机的创新

 

关于企业颚式破碎机的创新,红星机器近期研发的JC系列液压颚式破碎机,是JC系列颚式破碎机是由郑州红星机器设备有限公司引进国际进的破碎技术和研究成果,在红星万台颚式破碎机设计制造经验的基础上,采用有限元分析方法成功开发的新一代产品。JC系列液压颚式破碎机是传统颚式破碎机的技术升级,也是目前的岩石和矿物加工设备。该系列颚式破碎机一经投入市场即受到坚硬、强腐蚀性物料破碎行业客户的热烈欢迎,已经无可争议的成为世界上受青睐的颚式破碎机。

颚式破碎机的研究用意

颚式破碎机中动鄂的悬挂高度指曲柄悬挂中心到定颚板顶部水平面之间垂直方向的高度,悬挂高度的改变对动颚上部的行程特性值影响比较大,降低悬挂高度,可以增加动颚上部的水平行程,还可以减小机器在高度上的尺寸,使机重减轻。但是悬挂高度过低,会使动颚在垂直方向所受的力增大,对动颚的轴承非常的不利。在把悬挂高度作为可调节的参数时应综合考虑这些因素。增大曲柄的长度,可以提高破碎机的生产能力,但是同时也增大了破碎机的能耗。调节这些参数中的一个或几个参数,可提供一个参数空间区域,可对该区域逐点进行分析,这些分析可以是:运动学分析,动力学分析,运动学和动力学分析,和物料相结合的运动学、动力学分析,物料可以是单颗粒、多颗粒,也可以是单颗粒和多颗粒的混合体,分析之后可以得到可破设计区域。这和传统的研究和设计有很大的区别。河南红星机器目前对于颚式破碎机的研究用意在于合理调整破碎机的结构参数,可以使破碎机处于破碎状态,实现无堵塞破碎。在新时期对破碎机的要求不断提高情况下,这种设计方法应该会为我国破碎机行业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为我国的破碎机发展打开一个新的局面,在使我国破碎机的设计和生产逐渐缩小和发达的差距方面将有极其重要的意义。

异型破碎机的研制

异型破碎机的研制都取得了一定的效果并对国内破碎机行业的发展起到了一定的推动和促进作用。技术性能都比较先进,不仅采用了现代设计方法而且结合了比较好的机器制造工艺。从各个对于破碎机的研发、制造,可以看出各个对于破碎机行业的关注度和重视度,市场需求的不断提高,也促进了破碎机行业技术的革新和提升,而颚式破碎机本身的优势决定了它在破碎行业未来的发展势头不可小觑。

选锑设备:http://www.chuipo.com/cpzs/188.htm

颚式破碎机:http://www.hxjiqi.com/pro/20100.html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红星机器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杨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7776666
所在地: 郑州市高新区檀香路8号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红星机器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郑州市高新区檀香路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南红星矿山机器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产重型矿山机器为主,集科研、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股份制企业。公司位于郑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占地十万平方米,拥有60000平方米标准化重型工业厂房,各种大、中型金加工、铆焊、装配设备200余台,在线员工960余人,其中具有中。

推荐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