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压实机械> 其他> 欧诺脱硫石膏压球机以诚挚获得百名朋友
  • 欧诺脱硫石膏压球机以诚挚获得百名朋友 欧诺脱硫石膏压球机以诚挚获得百名朋友
  • 欧诺脱硫石膏压球机以诚挚获得百名朋友

欧诺脱硫石膏压球机以诚挚获得百名朋友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29

更新日期:2011-07-04

有效期至:2011-12-3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云南大理

产品分类 : 其他

现如今资源稀缺,欧诺重工深刻认识到了这一点,加强和改进自身建设实践中积累的历史经验,终将脱硫石膏压球机定为主打产品,进行生产销售。此机械设备可用来压制煤粉、铁粉、脱硫石膏等各种粉末、粉料、废料、废渣。欧诺脱硫石膏压球机功率小,耗电低,是因为此设备的主电机工作原理是:将物料经v形带,传至减速器, 传至主动轴,其中被动辊液压油缸的活塞顶住 , 由液压回路及液控制阀和蓄能器保证系统压力 , 物料由贮料仓经定量设备均匀地进入成型机料斗 , 通过料斗上的调节闸板调节 , 使物料均匀的进入对辊中间 , 等速反向运转的对辊对物料进行压制 , 终将物料压制成球块状。欧诺重工正是充分运用了此设备的优点,将它销外国内外各个大中小型企业之中,为各地的资源缓解做出绵薄之力,为企业的发展作贡献,此设备的销售也推进了企业先进性建设,让企业名誉威振四海,欧诺重工的美名远播,家喻户晓。

压球机      脱硫石膏压球机      型煤压球机

 [压球机简介

    欧诺压球机技术先进,质量可靠,一机多用,压力强大,适合大、中、小型企业使用,现已被成功用于工业造气、锅炉型、冷压型焦点、点火型煤、民用型煤、民用冶金、耐材等材料的成型。欧诺强力压球机经多年工业使用及改进,与其它同类产品相比较,此设备具有工作效率高、耗能低,结构紧凑,便于检修调试等明显优点。

[压球机的组织结构]

    1、给料部分,主要是实现定量给料来保证物料均匀进入对辊间。螺旋送料装置由电磁调速电机驱动,经皮带轮、蜗杆减速器转动,将被压物料强制压入主进料口。  
    2
、传动部分,主传动系统为:电动机---三角形带---减速机---开式齿轮---轧辊。
 
  3、成型部分,主要指主机部分,核心部分是轧辊。本机可以根据压球密度的要求调整压力,生产机动灵活。
  
[
压球机的用途]

    压球机是一种将粉状物料压制成球的设备。压球机的应用极为广泛,可对下列材料进行压团,制粒或压球,如铁粉、铝屑、活性炭、氧化铝、铝土矿、苛纳、木炭、粘土、焦屑、煤、冰晶石、化肥、塑料、石灰石、颜料、尿素、脱硫石膏、金属镁、钾……等等。其目的在于减少粉尘,控制容重,返回利用,改进运输特性等。产能的设计主要用于干粉压制成球团。

【联系方式】

公司名称: 河南欧诺机械

销售热线: 0371-6958677769586888

业务联系: 1561788877715537102888

公司网站: http://www.onyqj.com 
         
http://www.hnonjx.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南欧诺重型机械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压球机 联系人: 王建
资质认证: 邮 件: ounuof@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9586777
所在地: 河南郑州巩义石灰务工业园 手 机: 1561788877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南欧诺重型机械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南郑州巩义石灰务工业园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现如今随着世界经济的发展,矿产供不应求的局面,要变废为宝这一概念已普及全球,我们欧诺压球机就是在这样的背景下研制开发出来。让它为现在的环增为国家的经济发展做出自己的微薄之力。欧诺此设备主要用于有色和黑色金属矿粉的制球造块,直接进炉冶炼,提高附加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