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凿岩机械> 供应专业生产TPB-60破碎机
  • 供应专业生产TPB-60破碎机 供应专业生产TPB-60破碎机
  • 供应专业生产TPB-60破碎机

供应专业生产TPB-60破碎机

价  格:

100元/ 件

共被查看 207

更新日期:2012-07-18

有效期至:2012-10-1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专业生产TPB-60破碎机

价格:100元/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宁

产品分类 : 凿岩机械

专业生产TPB-60破碎机


厂家直销电话15615570324
一、产品说明
TPB-60破碎机以压缩空气为动力的破碎工具,能高效完成钢筋混凝土,岩石,沥清等的破碎工作,具有马力更大,效率更高,寿命更长等特点,特别适宜对特大,特厚,特坚硬物体的破碎作业,是矿山,桥梁,道路,市政建设等基础工程施工的理想工具.
二、优  点
1.TPB-60破碎机进料口大、破碎腔高、适应物料硬度高,块度大、产品石粉少;  
2.TPB-60破碎机反击板与板锤间隙能方便调节,有效控制出料粒度,颗粒形状好;  
3.  破碎机结构紧凑、机器刚性强、转子具有大的转动惯量;  
4.  破碎机高铬板锤,抗冲击、抗磨损、冲击力大;  
5.无键连接,检修方便,经济可靠;  
6.破碎功能全、生产率高、机件磨耗小、价格低、综合效益高。  
三、技术参数
活塞直径    66.67mm  
活塞行程    152mm  
打击频率    1250次/min  
净重量        42kg 
总长度        723mm  
耗气量        2.2m3/min  
气管尺寸    19mm  
钎尾规格    1-1/8×6  or1-1/4×6  
进气口尺寸3/4pt  
气压            6kg/cm2
相关矿山凿岩产品
一、煤电钻:ZM干式煤电钻,ZMS湿式煤电钻,ZBZ-2.5和4.0矿用隔爆型煤电钻综合保护装置。
二、凿岩机:YT23气腿式凿岩机、YT24气腿式凿岩机、YT27气腿式凿岩机、YT28气腿式凿岩机、YN27C内燃凿岩机、YSP45型向上式高频凿岩机
三、锚杆钻机:MQS手持式帮锚杆钻机,MQT气动锚杆钻机,MQTB气动支腿式锚杆钻机,MJ60﹑MJ80型系列锚杆安装机,KHYD40(75)型岩石电钻。
四、捣固机:D3气动捣固机、D4气动捣固机、D6气动捣固机、D9气动捣固机、D10气动捣固机。
五、破碎机:B47破碎机、B67破碎机、B87C破碎机、TPB-60破碎机
六、风镐:G7风镐、G10风镐、G20风镐、及其相关风镐钎具。
七、风铲:CZ2风铲、C3风铲、C4风铲﹑C5风铲、C6风铲、C7风铲。
八、钻杆:B19钻杆,B22钻杆,煤钻杆
九、钻头:风钻头、煤钻头。
十、s型气砂轮机、气动角磨机、M气动铆钉机、风动扳手、B型气扳机
十一、CQ锚索切断器,YCD张拉千斤顶
电话:     0537-2530789
传真:    0537-2530678      
手机:    15615570324
QQ:       2535910145         
经理:     王华
商铺:    http://2535910145.b2b.hc360.com/shop/businwindow.html
网址:     www.bafangjixie.com
邮箱:     2535910145@qq.com
济宁八方矿山机械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济宁八方凿岩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凿岩机械,喷浆机,岩石电钻机,探水钻机 喷浆机 联系人: 王诺
资质认证: 邮 件: bafangwf3@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7-2530789
所在地: 济宁市任城区金宇路30路 手 机: 15615570324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济宁八方凿岩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济宁市任城区金宇路30路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八方矿山机械有限公司位于山东省济宁市金宇路30号,与多家知名煤炭科学设计院、冶金设计院、煤炭科技大学等科研机构合作,根据市场需要专业经营岩石电钻,探水钻杆,喷浆机.锚杆钻机,轨道器材“走八方路,交天下友”, 公司自成立以来就本着“开拓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