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市政机械> 其他> 中联> 供应中联重科ZLJ5100TCAE3餐厨垃圾处理系统
  • 供应中联重科ZLJ5100TCAE3餐厨垃圾处理系统 供应中联重科ZLJ5100TCAE3餐厨垃圾处理系统
  • 供应中联重科ZLJ5100TCAE3餐厨垃圾处理系统

供应中联重科ZLJ5100TCAE3餐厨垃圾处理系统

价  格:

5100元/ 辆

共被查看 767

更新日期:2016-06-20

有效期至:2016-09-18

产品品牌:中联

规格型号:ZLJ5100TCAE3 ZLJ5100TCAE4

价格:5100元/辆

所在地区 : 天津

产品分类 : 其他

中联重科ZLJ5100TCAE3/ ZLJ5100TCAE4餐厨垃圾处理系统的详细介绍如下:
(1)产品特点:
耐酸碱等腐蚀性物质能力强(主要构件采用不锈钢制造) 。
装载能力强 (餐厨垃圾固液初步分离和压缩减容,配有大容量污水箱)。
密封性好(垃圾箱与后门总成之间采用特制加强型橡胶条密封)。
高可靠性与安全性(采用电液联合控制,关键元器件均采用进口元件;发动机功率输出实现自动控制(避免功率损耗和系统发热,耗油降低,经济性好)。
高可­­靠性与安全性(采用电、液联合控制,关键元器件均采用进口元件)。
(2)技术参数:
参数名称
 数值
产品型号
 ZLJ5100TCAE3
 ZLJ5100TCAE4
底盘型号
 庆铃QL1100KARY
 庆铃QL11009TLARY
发动机型号
 4HK1-TC/庆铃五十铃       
 4HK1-TCG40/庆铃五十铃
发动机功率(kw/r/min)
 129 / 2600
 139/2600
垃圾箱容积(m3)
 6
总质量(kg)
 10000
桶投料循环时间(s)
 50s
排料作业循环时间(s)
 ≤80s(推挤排料)/240s(密闭排料)
控制方式
 自动/手动
 提塑料桶结构(ZLJ5070ZYSE3/ZLJ5080ZYS)
适用范围:塑料垃圾桶
小铁斗容积:240L
 提铁斗机构(ZLJ5070ZYSE3/ZLJ5080ZYS)
适用范围:小铁斗
小铁斗容积:0.6立方米
 提铁桶机构(ZLJ5070ZYSE3/ZLJ5080ZYS)
适用范围:标准垃圾桶ZBT59003-88
铁桶容积:0.3立方米
 排挤排料(ZLJ5070ZCLE3)
排挤排料:后门完全开启后,推板自动向后移动,沿水平方向将垃圾箱里的垃圾推出。
 密封排料(ZLJ5070ZCLE3)
密封排料:通过推板车及车厢尾部的螺旋机旋转排料(后门处于关闭状态)。
 简便型卸料方式((ZLJ5070ZCLE3)
简便型采用“推挤排料”方式卸料。
 普通型卸料方式(ZLJ5070ZCLE3)
普通型可采用“密封排料”或“推挤排料”方式卸料。
 投料(ZLJ5070ZCLE3)
投料过程自动控制,适合120L、240L标准垃圾桶,能一次或多次地进行。
中联重科ZLJ5100TCAE3/ ZLJ5100TCAE4餐厨垃圾处理系统介绍完毕,如果您对中联重科ZLJ5100TCAE3/ ZLJ5100TCAE4餐厨垃圾处理系统的价格、厂家、型号、图片有什么疑问,请联系天津中联重科工程机械销售有限公司咨询直线158-2559-691获取中联重科ZLJ5100TCAE3/ ZLJ5100TCAE4餐厨垃圾处理系统的新资讯。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天津中联重科工程机械销售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装载机|推土机|挖掘机|铲车|小型挖掘机|全路面起重机|履带式起重机|吊车|塔式起重机 联系人: 钟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15822559691@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2-15822559-691
所在地: 天津市东丽区 手 机: 1582255969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天津市东丽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92年,2000年10月在深交所上市(简称“中联重科”,股票代码000157)、2010年12月在香港联交所上市(股票代码01157),是中国工程机械装备制造领军企业,全国首批创新型企业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