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混凝土机械> 水泥运输车> 供应三菱系列滤芯尼桑系列滤芯
  • 供应三菱系列滤芯尼桑系列滤芯 供应三菱系列滤芯尼桑系列滤芯
  • 供应三菱系列滤芯尼桑系列滤芯

供应三菱系列滤芯尼桑系列滤芯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270

更新日期:2012-06-10

有效期至:2012-09-0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北廊坊

产品分类 : 水泥运输车

 河北晨辉过滤器材厂是一家专业从事过滤器的研制、开发、制造、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 我厂引进全套国外先进的生产设备,并且拥有一批技术力量雄厚的设计、制造队伍和高素质的经营管理人才以及完善的检测设备、优良的售后服务,为我们的合作创造了良好的环境。我们长期以来从事引进设备用滤清器的国产化的科研工作,不断引进国际上先进的技术和经验。
   系列产品主要有各种工程机械及重型汽车滤清器、空气滤芯、机油滤芯、柴油滤芯、各种液压系统过滤器、化工设备过滤器、螺杆压缩机油气分离器、螺杆压缩机油浸滑片压缩机精密滤芯、发电机组滤清器、发电机组空气滤芯、油水分离器、油气分离器、矿山机械过滤器,进口化纤空调机组系列(方箱式、袋式、板框式)空气过滤器等。
我厂生产的螺杆空压机系列广泛适用于复盛英格索兰康普艾阿特拉斯、宝驹、天鹅、凯萨、神户制钢、丹佛、艾高、日立、昆西、向阳、富达、三井、田边、岩田寿力等进口机型用油气分离器芯,空滤芯,油过滤器等。
一、我厂生产的工程机械发电机组滤清器滤芯液压过滤器系列产品主要适用; 奔驰、宝马、劳斯莱斯、大宇、现代、道依茨、斯堪尼亚、帕金斯、雷诺、日野、三菱、五十铃、多盟、卡特彼勒、丰田、康明斯、沃尔沃、底特律、小松、日立、住友、神钢、立勃海尔、尼桑、德国曼、双龙、斯太尔、欧曼、红岩、ABG摊铺机、宝马压路机、挖掘机、装载机、推土机、平地机、自卸载重车、混凝土泵车等。
二、 液压系统有液压滤芯,不锈钢过滤器、螺杆压缩机精密滤芯、油气油水分离器、液压油系列过滤器、油滤芯等。
三、  除尘系统有,应用于水泥、化工、卷烟、粉末、制药、饮料、啤酒、喷漆喷粉涂装线、等生产线上的大型除尘滤芯、除尘过滤器、搅拌站除尘器、脉冲式布袋除尘器、粉末回收滤芯等。·采用国产或进口100%聚酯长纤维工业滤布折叠而成,耐磨、耐酸碱,强度大;
·良好的透气性,运行气阻小,脉冲反吹或其它方式清灰更容易;
·可用水反复清洗,重复使用,延长使用寿命;
·与传统的滤袋相比,过滤面积增加三倍多,而又降低了压降,提高了回收效果;

四、  同时定做各种不同规格及材质的非标滤芯(Y型滤芯)。还包括各种型号的电焊机\各种规格密封圈,密封垫,海绵垫等\各种滤芯端盖\各种滤网等。
我厂产品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制冷、航空、建材、冶金、电力、工程机械等工业领域,并得到客户的高度评价。 我厂以“质量,用户”为企业宗旨,愿做客户忠诚的伙伴。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北晨辉过滤器材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资质认证: 邮 件: chenhuilvye@yahoo.com.cn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6-6238631
所在地: 河北固安林城工业区 手 机: 1373162176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北晨辉过滤器材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北固安林城工业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 河北晨辉滤清器厂是一家及生产、研发、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过滤器材制造商。 我厂生产的系列产品有:应用于各种发动机机型的空气滤芯、机油滤芯、柴油滤芯、液压滤芯,及与之相配套的各种滤清器,干燥器等。液压系统有液压滤芯,不锈钢过滤器、螺杆压缩机精密滤芯、油气油水分离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