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天然气专用防腐管道/沧州渤泰管道
  • 天然气专用防腐管道/沧州渤泰管道 天然气专用防腐管道/沧州渤泰管道
  • 天然气专用防腐管道/沧州渤泰管道

天然气专用防腐管道/沧州渤泰管道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1

更新日期:2016-05-05

有效期至:2016-06-0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北沧州

产品分类 :

天然气专用防腐管道就选择沧州渤泰管道,我公司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质量可靠,价格合理,欢迎来电洽谈咨询。 防腐管道是避免管道,遭受土壤、空气和输送介质(石油、天然气等)腐蚀的防护技术。输水、输送油、气的管道大多处于复杂的土壤环境中,所输送的介质也多有腐蚀性,因而管道内壁和外壁都可能遭到腐蚀。一旦管道被腐蚀穿孔,即造成油、气、水等介质漏失,不仅使运输中断,而且会污染环境,甚至可能引起火灾,造成危害。管道腐蚀现象的描述腐蚀可以理解为材料在其所处的环境中发生的一种化学反应,该反应会造成管道材料的流失并导致管线部件甚至整个管线系统失效。在管线系统中,腐蚀的定义是:基于特定的管线环境,在管线系统所有的金属和非金属材料中发生的化学反应、电化学反应和微生物的侵蚀,该反应可以导致管线结构和其他材料的损坏和流失。除了腐蚀作用对材料的直接破坏外,由腐蚀产物所引起的管道损坏也可视为腐蚀破坏。管道腐蚀是否会扩散,扩散范围有多大主要取决于腐蚀介质的侵蚀力以及现有管道材料的耐腐蚀性能。温度、腐蚀介质的浓度以及应力状况都会影响管道腐蚀的程度。防腐管道适用于民用及一般工业建筑的设备、管道的防腐蚀施工操作。金属在周围介质的化学、电化学作用下所引起的一种破坏现象。按管道被腐蚀部位,可分为内壁腐蚀和外壁腐蚀;按管道腐蚀形态,可分为全面腐蚀和局部腐蚀;按管道腐蚀机理,可分为化学腐蚀和电化学腐蚀等。 沧州渤泰管道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销售螺旋钢管,防腐钢管,法兰管件的专业厂家,已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在产品质量上全面贯彻ISO9001:2000标准,凭借先进的生产设备,雄厚的技术力量,我公司产品在市场上的销量连创新高,产品品质得到国内外广大用户的一致推崇。公司坚持“诚信经营,品质营销,力求多赢”的市场运作理念,正确的经营思路,给公司带来了良好的经济效益,为网络化营销打下了良好的基础。秉持务实进取的天惠精神,更期待与广大用户共享辉煌未来!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沧州渤泰管道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秦波
资质认证: 邮 件: 13833735090@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7-8526262
所在地: 河北省沧州市盐山县五里窑工业区 手 机: 1383373509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沧州渤泰管道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北省沧州市盐山县五里窑工业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沧州渤泰管道设备有限公司位于"中国管道装备基地"----河北省盐山县。东临渤海湾黄骅港,背靠京津,京沪铁路、朔黄铁路、京沪高速公路、石黄高速公路、205国道、307国道均途经本地,交通便利,地理位置优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