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钢筋机械> 其他> 微机控制井盖压力试验机/大型压力试验机 /井盖压力试验机
  • 微机控制井盖压力试验机/大型压力试验机 /井盖压力试验机 微机控制井盖压力试验机/大型压力试验机 /井盖压力试验机
  • 微机控制井盖压力试验机/大型压力试验机 /井盖压力试验机

微机控制井盖压力试验机/大型压力试验机 /井盖压力试验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32

更新日期:2011-08-25

有效期至:2012-02-2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南

产品分类 : 其他

一、概述:
JEY-1000数显式井盖压力试验机根据CJ/T3012-1993《铸铁检查井盖》、CJ/T121-2000《再生树脂复合材料检查井盖》和JC889-2001《钢纤维混凝土检查井盖》、GB/T 23857-2009《检查井盖》等行业或标准设计制作,用于井盖承载能力及变形的试验。其结构性能符合试验规范要求。
二、性能及特点  
1、主机采用高刚度结构,保证试验过程中的安全性。
2、 采用液晶显示控制器,手动送油阀,驱动液压缸,负荷传感器检测试件的试验力。性能稳定、可靠,数据检测准确。
3、 该试验机适合承载力大于20kN、不大于1000 kN的试件试验.
高性能的负荷机架。门式力系框架、重量轻、刚度高,运行平稳。
4、采用液压加载方式,实现试验速度的大范围调节,试验过程平稳、高效。
5、操作空间大,试验时操作方便。油缸与活塞间采用特殊材料密封,达到高密封、低摩擦、长寿命之功效。
6、采用立式四立柱结构,主体结构采用焊接结构,并进行实效处理,以保证整机的刚性。液压缸上置于上横梁上,工作时活塞伸出下压试件,固定台面尺寸(宽X长):1000x1000mm.压头采用优质合金结构钢淬火(HRC45~50)方式,保证其使用寿命。
三、主要技术参数:
1、   试验力:600/1000KN
2、   有效试验空间:1500mm×1500mm(可根据用户要求特殊定做)
3、   工作台高度:300mm
4、   力值精度:≤±1%(优于1级)
5、   加载速度调节范围:0.1~30KN/s(手动无级调速)
6、   活塞行程:300mm
7、   变形测量范围:0-20mm
8、   变形测量分辨率: 0.01mm
9、   载荷指示精度:0.1KN
10、 加载方式:电动液压
11、 控载方式:手动无级调速。
12、 加载介质:68#抗磨液压油
13、 电机功率:1.5KW
14、 需用电压:380V/220V
15、 主机尺寸:2000mm×1500mm×1500mm(长×宽×高)
16、 主机重量:3500Kg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济南一诺试验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董圆圆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1-80651378
所在地: 济南新沙北路新沙工业园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济南一诺试验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济南新沙北路新沙工业园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济南一诺试验设备有限公司坐落于泉城济南------风景优美历史悠久的文化古城。公司主要生产各种力学性能试验机,具备了强大的设计、开发力量,与国内知名院校、科研机构有着密切的合作关系,使公司在新产品研制开发方面居于国内领先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