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压实机械> 夯实机> 供应1200kNM-20000kNM强夯机
  • 供应1200kNM-20000kNM强夯机 供应1200kNM-20000kNM强夯机
  • 供应1200kNM-20000kNM强夯机

供应1200kNM-20000kNM强夯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742

更新日期:2012-09-21

有效期至:2012-10-2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QHJ2000强夯机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黑龙江哈尔滨

产品分类 : 夯实机

QHJ2000强夯机是我公司与哈尔滨工业大学根据强夯施工工况和施工特点采用国内外先进技术专门开发设计的一款高效施工设备,获得实用新型,号:ZL201020044815.7.该机具有功率大、施工效率高、稳定性好、冲击振动小、对位移位迅速、自行带锤行走、爬坡能力强等特点,是一种强夯施工的理想设备。
1.获得的U型底盘高效强夯机,吊锤重量67吨、高度30米、夯机能力为2010吨米。该机经过专门强化的夯架,位于U型钢性底盘的上方,与底盘钢性连接在一起,使整机形成钢性一体,冲击能量直接作用于履带地面。施工作业时夯架稳定性好,安全性高,夯锤落点位于夯架前方,无论是夯击作业还是带锤行走,带锤爬坡均具有高稳定性。
2.采用潍柴国三发动机,扭矩1920Nm,功率高达440马力。提供了经济、环保,可靠的动力源。
3.德国进口力士乐A8V0变量双泵,采用分功率带液压连接,实现总功率控制的功能,每个泵均可达到百分之百的总驱动功率,配合发动机动力,实现稳定、可靠,强劲的动力供给。
4.具有自由落钩功能的提升卷扬机,配有双马达驱动,是为强夯施工专门设计的加强型,单绳拉力为16吨,在锤重时保证速度为每分钟92米,采用大容量轴承设计和高强度齿轮结构以保证强夯工作的可靠性、安全性及长效型。
5.操作系统采用驾驶室操作和遥控操作双系统,限度保证驾驶员的操控的方便性、安全性和舒适性。
6.内藏式行星减速机马达驱动系统,驱动力大,爬坡能力强,可靠性高。底盘离地间隙大于505mm,接地比压仅为0.058MPa,通过能力强。
7.起重臂后端带有液压缸,可调整臂架角度以及夯锤落点,提高整车恶劣环境下的适应性.
8.具有独立散热的液压系统,可以保证液压系统长时间、大功率的工作。
9.卷扬防过卷,确保安全可靠的工作。
10.配有电子组合仪表,发动机数据集成控制,具有自动报警功能,保证工作的顺利进行。
11.减震连接的驾驶室,视野宽阔,造型美观,备有防护网。驾驶室内人性化设计,配有减震座椅和电风扇,可选装冷暖空调和MP3播放器,大大改善了驾驶员的工作环境,提高了操作的舒适度。
12.无需外助设备,无需龙门架,夯击能可以达到2010吨米。
13.高强度结构管材焊接成形的起重臂,刚度好、重量轻,承载能力强,更适合强夯施工。
14.使用专业强夯U字形底盘机构,底盘的强度高。工作时履带长度为10058mm,宽8750mm,整机稳定性更好。
15.主机外形尺寸为10058*8750*38458mm,车身自重75吨。运输时单件重量18吨,运输方便、费用低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哈尔滨华特工程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蔺博文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451-57680611
所在地: 哈尔滨市南岗区王岗镇卫星村路3号 手 机: 1524461478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哈尔滨市南岗区王岗镇卫星村路3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哈尔滨华特工程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是集产品科研开发、制造、销售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专门生产工程机械用行走减速机、履带行走底盘、大拉力自由下落卷扬机、800—2000吨米强夯机我公司自主研发、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