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粉碎机械> 移动破碎站
  • 移动破碎站 移动破碎站
  • 移动破碎站

移动破碎站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64

更新日期:2014-03-25

有效期至:2014-09-2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粉碎机械

山启机械多名专家,数年潜心研究的精品——轮胎式移动破碎站和履带式移动破碎站,是具有操作灵活、稳定性好的新型破碎站。移动破碎站自推出以来,已广泛应用于石料生产、采矿、建筑垃圾处理、水泥生产、高铁及高速公路的骨料生产等破碎筛分领域。移动式破碎站分类:移动式破碎站可分为轮胎式移动破碎站和履带式移动破碎站,其中轮胎式移动破碎站可分为标准型和闭路型。标准型可分为反击破移动破碎站、圆锥破移动破碎站、颚破移动破碎站、冲击式移动破碎站、筛分履带移动破碎站;闭路型可分为闭路型圆锥破移动破碎站、闭路型反击破移动破碎站、闭路型冲击破移动破碎站。履带式移动破碎站可分为圆锥破履带式移动破碎站、颚破履带式移动破碎站、反击破履带式移动破碎站、筛分履带移动破碎站。   高性能破碎机车载式电动机及控制箱一体化与颚式破碎机、圆锥破碎机、立式冲击破碎机等一体化的给料机和振动筛筛下皮带机、振动筛、破碎机一体化的车载安装车载安装支撑,设备场地驻扎快捷便利转向牵引轴,便于公路运输及场地深入。
移动破碎站的特点:
     1、移动性强:轮胎移动式破碎站长度短,不同的破碎设备分别安装在独立的可移动底盘上,轴距短,转弯半径小,可以在普通公路上及作业区内灵活行驶。
     2、降低物料运输成本:系列移动式破碎站可以在现场加工物料,而不必将物料搬离现场再加工,大大地降低了物料的运输成本。
     3、作业作用直接有效:一体化的系列移动破碎站,可以独立使用,也可以针对客户对流程中的物料类型、产品要求,提供更加灵活的工艺配置,满足用户移动破碎、移动筛分等各种要求,使生成组织、物流转运更加直接有效,成本达到化的降低。
     4、组合灵活,适应性强:轮胎移动式破碎站可根据不同的破碎工艺要求组成“先碎后筛”,也可组成“先筛后碎”流程,破碎站可按实际需求组合成粗碎、细碎两段破碎筛分系统,也可组合成粗碎、中碎、细碎三段破碎筛分系统,还可以独立运行,有很大的灵活性。
     5、一体化整套机组:一体化机组设备安装形式,消除了分体组件的繁杂场地基础设施安装作业,降低了物料、工时消耗。机组合理紧凑的空间布局,提高了场地驻扎的灵活性。
     6、性能可靠,维修方便:上海山启破碎筛分系列产品如颚式破碎机、反击式破碎机、立式冲击破碎机、圆锥破碎机、各种振动筛等以性能优良、可靠性高而著称,移动式破碎站主要设备都是采用这些产品,这些产品经过优化及强化设计,强度更高、性能更优、结构更紧凑。
移动破碎站的用途:
     1.被广泛的运用于矿山,煤矿、垃圾及建筑垃圾的循环再利用,土石方工程、城市基础设施、道路或建筑工地等场地作业。
     2.处理表层土和其他多种物料;分离粘性混凝骨料;建筑和爆破行业;破碎后的筛分;采石行业。
     3.河卵石、山石(石灰石、花岗岩、玄武岩、辉绿岩、安山岩等)、矿石尾矿、石屑的人工制砂。
     4.水泥混凝土路改造的剥离式破碎、沥青混凝土料再生前破碎。
参考:圆锥破碎机 http://www.yzspsjx.com    制砂生产线 http://www.zsscxcj.com
新型制砂机http://www.xinxingzsj.com    建筑垃圾破碎机 http://www.jzljpsj.com   直线振动筛http://www.shunky.org
制砂机http://www.shunky.biz     制沙机http://zsjchangjia.com       制砂生产线http://www.shunkyzsscx.com      
鹅卵石制砂机http://elszsj.com     圆锥破碎机  http://www.yzspsjx.cn      碎石机 http://www.cnssj.net    
振动筛http://www.zhendongshais.com     制砂机 http://www.shanghaishanqi.com    
破碎设备 http://www.shposuishebei.com     筛分设备 http://www.shshaifenshebei.com
输送设备 http://www.shshusongshebei.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山启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段女士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862166039988
所在地: 公司主要产品通过了CE认证,销售网络不仅遍布湖南、山西、青海、新疆、广西、云南等国内几十个大中小城市,成套设备也已出口到俄罗斯、蒙古、越南、斯里兰卡、沙特阿拉伯、黎巴嫩、卡塔尔、马来西亚、菲律宾、尼日利亚、刚果、埃塞俄比亚、澳大利亚、秘鲁、巴西等几十个国家和地区 手 机: 1358570774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山启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公司主要产品通过了CE认证,销售网络不仅遍布湖南、山西、青海、新疆、广西、云南等国内几十个大中小城市,成套设备也已出口到俄罗斯、蒙古、越南、斯里兰卡、沙特阿拉伯、黎巴嫩、卡塔尔、马来西亚、菲律宾、尼日利亚、刚果、埃塞俄比亚、澳大利亚、秘鲁、巴西等几十个国家和地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上海山启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专业的破碎筛分设备厂商。公司自1996年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矿山破碎设备、制砂设备和工业磨粉设备的研发和生产,包括颚式破碎机,圆锥破碎机、反击式破碎机、立轴冲击破碎机(制砂机)、移动式破碎站和振动筛等主要产品,为高速公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