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供应日本安川交流伺服及驱动
  • 供应日本安川交流伺服及驱动 供应日本安川交流伺服及驱动
  • 供应日本安川交流伺服及驱动

供应日本安川交流伺服及驱动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50

更新日期:2010-06-23

有效期至:2010-09-2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全系列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广东广州

产品分类 :

日本安川交流伺服及驱动

一、性能卓越 为了实现更高的生产效率,∑-Ⅱ系列以的控制发掘机械的 性能,与原有机型相比,CPU运 算时间为其1/2,通过扩充新控制算法,定位时间缩短到原有产品的1/3,实现了出类拔萃的响应性。 1、 整定时间缩短 由于新控制算法的扩充,实现了模式跟踪控制,制振控制,强化了对 振动的控制。因此,即使低刚性 机械其定位整定时间亦可缩短1/3(与 本公司产品相比较)。 2、 高速·高精度驱动 实现了转速5000/rpm(SGMAH,SGMPH,SGMSH形)。此外,因采用了高 分辨率串行编码器(16,17bits),提高了定位精度。d-q轴变换电流控 制系统的采用,转矩控制精度(重复性)亦提高了±5%至±2%。 3、 平滑运转 采用了速度观测控制,使电机的速度波动大幅度减低,低速下亦可平 滑运转。 二、设定简单 为了在短时间内建立高度系统,∑-Ⅱ系列彻底追求了使用的简便性。 灵活使用“在线自动调整功 能”,自动的进行与机械特性相吻合的伺服系统的调整。 1、在线自动调整 自动测定机械特性,设置所需要的伺服增益。即使初次接触,亦可在短 时间内完成设定。 2、电机自动识别 伺服驱动器自动判别伺服电机的功率·规格、自动设定电机参数。再生 电阻连接端子标准配备 3、配备了外置再生电阻的连接端子,可简便的连接再生电阻器。 三、维护简单 利用主回路?控制回路电源分离及报警跟踪记忆功能等,可简便的进行 维护。 1、主回路?控制回路电源分离 主回路与控制回路的电源完全分离,报警时可只关断主回路电源,容易 维护。 2、参数设定器内置 由伺服驱动器本体可直接输入参数。 3、节省配线 采用了串行编码器,编码器配线数比原产品减少了1/2。 值编码器:15线→7线 相对值编码器:9线→5线 四、灵活柔性 为了您能构筑的系统,∑-Ⅱ系列以充实的产品系列支持您。产品有单相100V(30-200W),单相200V(30-400W),三相200V(0.45-15KW),并有适用于值码盘,带制动、带减速机的各种电机。 1、多合一控制 利用参数切换可分别使用转矩、位置、速度控制。 2、丰富的电机系列 配有带制动,带减速机等丰富的电机产品,可根据顾客的不同用途进行 合适的选择。 五、高可靠性 因其符合国际标准,在世界范围均可放心使用。 1、国际标准 获得CE标志及UL标准认证。(SGMAH,SGMPH形伺服电机,SGDM伺服驱动 器0.03-7.5kw) 2、使用环境 保护级别:标准采用IP55。(SGMAH形伺服电机) 抗振性能:抗振加速度可达49m/S?。(SGMAH,SGMPH形伺服电机) 3、电源高次谐波措施 配备有DC电抗连接端子(0.03-5kw)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广州弘福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机电,泵阀,仪器仪表,编码器,传感器,液压元件,电机,马达,执行器 联系人: 刘博涛
资质认证: 邮 件: gzhfjdsb@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0-62335156
所在地: 广州市萝岗区东江大道1065号 手 机: 1366232776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广州弘福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广州市萝岗区东江大道1065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广州市弘福机电设备有限责任公司经过多年的艰苦创业,本着诚信为本、专业服务、求精求变、共创双赢的经营理念,加之在存丰富,即纳完备的公司实力和多年的销售服务经验,产品广泛应用于各个工业领域,产品畅销全国各地,优质的质量,高效的服务,深得用户的信赖和广泛的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