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装修机械> 其他> 青岛铸德栗汽车后桥抛丸机www.zhudeli.com
  • 青岛铸德栗汽车后桥抛丸机www.zhudeli.com 青岛铸德栗汽车后桥抛丸机www.zhudeli.com
  • 青岛铸德栗汽车后桥抛丸机www.zhudeli.com

青岛铸德栗汽车后桥抛丸机www.zhudeli.com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40

更新日期:2012-12-17

有效期至:2013-03-17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青岛

产品分类 : 其他

汽车后桥抛丸机是一种专门用于清理汽车后桥,汽车底盘,钢筋、线材的抛丸清理设备。该抛丸机通过将无数高速运动的弹丸流抛(喷)射到车桥内外表面,清理掉后桥整桥内外表面的氧化物及其表面附属物,并通过其表面产生理性变形而有效地提高后桥的强度和表面抗腐蚀性等。
l、主要技术规格
   回转直径:444mm;
 抛丸长度:≤1600m.m(通过长度2040—2300mm):
   一次处理后桥重量:≤800kg(3根总重量)
   生产率:30件,h;
   抛喷丸清理强化质量:
   要求后桥清理部位达到Sa2.5;抛丸强度达到0.2A,检验位置主要在焊缝处弹丸覆盖率:lOO%;除尘系统风量:32000mVb;压缩空气消耗量:约40mVh;装机总功率:约258kW。
2、清理机的组成及结构特点
后桥抛喷丸清理强化机主要由抛喷丸清理室、对开门、提升机、分离器、螺旋输送器、抛丸器总成、喷丸系统、工件上下料小车、工件自转装置、供丸系统、除尘系统、气控系统、电气控制系统等组成(图l)
3、清理机工作过程
    设备开始工作时,室体大门打开,在上料区域由吊车将汽车后桥放在上料小车上并将小车台面和车桥举起,然后上料小车自动将车桥送到清理室内夹紧机构处,室体两边的夹紧机构的气缸推动锥形卡爪同时向中间移动,将车桥牢牢卡住,然后上料小车台面降下退出清理室,室体大门关闭,夹紧自转机构在减速机的带动下和车桥一起转动同时抛丸器开,喷丸罐开,对车桥的内外表面同时清理;清理完毕自传机构停止,室体大门打开,卸料小车进入室体指定位置,夹紧机构的气缸推动锥形卡爪向两边移动,将车桥放到卸料小车上带出室体并卸料,上料小车再重复以上动作进行下一个工作循环。
   各种车桥在抛射区抛喷丸清理后,工件内外衷面的弹丸覆盖率达到.清理过程中车桥清理部位不受任何遮挡,工装夹具对工件两头的遮挡处不作为清理要求;抛喷丸清理后整个车桥内外表面露出金属本色且无色差,同时通过抛喷丸处理消除了应力集中,提高了金属构件的抗疲劳性能。
4、本设备僻决了对汽车后桥的内外表面一次性抛、喷丸清理强化;功率消耗较低,节能效果较好;室外粉尘排放浓度小于2mg,达到了规定的环保指标。用户的连续使用表明:该机技术性能稳定,故障率较低,能够满足用户大批量连续生产的要求。
        技术资料来自:www.zhudeli.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青岛铸德栗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抛丸清理机 联系人: 丁明称
资质认证: 邮 件: qdzhudeli@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2-88180936
所在地: 青岛胶南市海滨工业园海滨二路18号 手 机: 1373091530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青岛铸德栗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青岛胶南市海滨工业园海滨二路1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青岛铸德栗机械有限公司位于风光秀丽的青岛胶南市西外环,紧邻同三线高速公路,青岛港、流亭机场,海陆空四通八达,拥有得天独厚的运输条件。本厂是生产铸造机械清理设备和混砂设备的专业厂家,是集科研、设计、制造、安装调试与咨询服务于一体的专业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