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装修机械> 其他> 供应ZDF耐腐自平衡泵、奥凯耐腐蚀自平衡泵价格
  • 供应ZDF耐腐自平衡泵、奥凯耐腐蚀自平衡泵价格 供应ZDF耐腐自平衡泵、奥凯耐腐蚀自平衡泵价格
  • 供应ZDF耐腐自平衡泵、奥凯耐腐蚀自平衡泵价格

供应ZDF耐腐自平衡泵、奥凯耐腐蚀自平衡泵价格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8

更新日期:2016-05-20

有效期至:2016-11-1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ZDF120-60*2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湖南长沙

产品分类 : 其他

概述

奥凯耐腐蚀自平衡多级泵是新一代多级泵的平衡系统(平衡鼓、压力调整环加节流环结构)已经完全克服了常规多级泵平衡系统的弊病:轴向力可以实现完全平衡,可以适应系统中压力、流量不停的改变。微轴向窜动,叶轮导叶的流道始终对中,泵始终在高效区运行,综合机械性能更稳定。整个机组运行更平稳。平衡系统的维护比平衡盘结构和叶轮对称结构形式更为方便,使用寿命更长。

型号说明

ZDF120-60*2

ZDF——表示奥凯耐腐蚀自平衡多级泵

120——表示泵流量

60——表示泵单级扬程

2——表示泵的级数

性能范围

流量Q=100~140m3h

扬程H=100~140m

ZDF、ZD、ZDM(或ZMD)型泵具有相同的性能参数和安装尺寸。

运行原理

随着主轴一起旋转的平衡鼓、节流环和装在出水段(此时平衡套已镶嵌在出水段上了)与函体之间平衡腔里的压力调节环之间建立了压力调节室。平衡鼓在运行过程中抵抗转子产生不平衡轴向力,使之往平衡室一端微动,同时节流环也相应打开,平衡鼓与压力调整环轴向间隙变小,当压力调整环的压力腔压力大于平衡鼓与叶轮之间的压力时,平衡鼓会往叶轮方向游动,同时节流环维持了的轴向平衡力,整个平衡系统中的轴向力实现了完全平衡。

奥凯自平衡多级泵优势

1.通过调整定位轴承位置来实现自平衡系统轴向间隙,为了适应泵在运行之中参数发生变化而打破平衡力,瞬间变化的不平衡轴向力由定位轴承承受,以保证泵能正常运行。

2.通过两个球轴承固定在轴承衬套里,衬套装在轴承体上,通过轴承体上的8个调整螺丝来调整整个转子部件的近轴向间隙,它不受多级泵工况的微观变化,在工况微观变化的那一瞬间发生的轴向力由这两个轴承承受,所产生的热量通过轴承体冷却腔里面的循环冷却水来冷却。调整间隙的方法是:开机达到泵所工作的工况3-5分钟后,松开8个调整螺丝,泵的自平衡系统会自动运行到一个位置,此时轴承的温升低(用红外温度仪就可以测量),再固定这8个调整螺丝就可以了。

3.整套系统操作非常简单实用,泵的使用寿命大大延长。此种多级泵均采用了高效的水力模型,提高了水力效率,我公司开发的有些多级泵的水力效率已经拉近了理论值,比行业多级泵的效率平均高3%-6%,泄漏的平衡水只有行业多级泵的20%,大大的降低了容积损失。此种泵的综合效率要比行业常规多级泵要高8%以上。

4.此种泵结构简单、维护保养方便,费用低廉,可以在不改变原有常规多级泵安装尺寸实现泵的更换。

泵的安装说明

本型泵安装时除满足一般要求外,还应注意以下几点:

1)安装泵的基础平面应用水平仪找平。基础水泥凝固后,应检查底座和地脚螺栓孔是否松动;

2)电机、泵和底座组装后,应严格检查泵轴和电机轴的同心度,保证两轴心线在同一水平线上;

3)电机和水泵组装时,应将泵联轴器端轴伸向外拉出,保证泵和电机两联轴器端面的轴向间隙值;

4)泵的吸入管路和压出管路应有各自的支架,泵只能承受自身内力,不能承受任何外力,以免将泵压坏。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长沙奥凯泵业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生产销售多级离心泵,自平衡多级泵,液下式多级泵,双吸多级泵,单级双吸泵,单级单吸泵等 联系人: 黄锦程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731-84122466
所在地: 长沙市雨花区机电市场A区4栋102 手 机: 1387483383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长沙奥凯泵业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长沙市雨花区机电市场A区4栋102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长沙奥凯泵业制造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座落在人杰地灵、山清水秀、毛主席老师徐特立故乡:长沙市东郊长沙县江背镇。公司占地25亩,总投资3800万元,具有雄厚实力的科研队伍、性能先进的生产设备和整套泵类检测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