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起重机械> 履带吊> 供应特价销售西门子PLC编程电缆PCTTY USBPPI
  • 供应特价销售西门子PLC编程电缆PCTTY USBPPI 供应特价销售西门子PLC编程电缆PCTTY USBPPI
  • 供应特价销售西门子PLC编程电缆PCTTY USBPPI

供应特价销售西门子PLC编程电缆PCTTY USBPPI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494

更新日期:2010-05-29

有效期至:2010-08-27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广东深圳

产品分类 : 履带吊

三菱,西门子,欧姆龙,松下,富士等)人机界面编程电缆,profibus总线连接器,西门子周边产品,CP5611卡  商务QQ:398413132 移动电话:15989388353  公司网址:http://www.gkboya.com

                         西门子PLC编程电缆


 PC/TTY
 对应西门子产品号:6ES5 734-1BD20, RS232到西门子S5系列PLC编程口(DB15)通讯接口电缆,3米。RS232/电流环接口,用于S5系列PLC编程软件和监控系统。
 
USB/PPI  USB 接口的西门子S7200 PLC 编程电缆, USB/PPI 接口, 3 米,带通信指示灯,对应西门子产品号: 6ES7 901-3DB30-0XA0 ,通信距离达 2 公里。
 
USB/PPI+
 隔离型 USB 接口的西门子 S7-200 PLC编程电缆, USB/PPI 隔离, 3 米,带通信指示灯,对应西门子产品号: 6ES7 901-3DB30-0XA0 ,通信距离达 2 公里。
 
PC-PPI+ 6ES7 901-3CB30-0XA0
光电隔离型RS232 接口的西门子原装 S7-200 PLC编程电缆, 5 米。 RS232/PPI 接口带通讯指示灯,对应西门子产品号: 6ES7 901-3CB30-0XA0 支持长距离通信

PC/PPI
 RS232 接口的西门子 S7-200 PLC编程电缆, 3 米。 RS232/PPI 接口,对应西门子产品号: 6ES7 972-3CB30-0XA0不支持长距离通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深圳博亚自动化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销售三菱,西门子,欧姆龙,松下,富士等)人机界面编程电缆,profibus总线连接器,西门子周边产品,CP5611卡 联系人: 唐叶娴
资质认证: 邮 件: tangyexian@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755-88218683
所在地: 深圳市宝安区沙井镇益华电子城二楼D213A 手 机: 1598938835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深圳博亚自动化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深圳市宝安区沙井镇益华电子城二楼D213A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本公司专业生产销售各种PLC编程电缆(如:西门子,欧姆龙,三菱,松下,富士,GE,AB,施耐德.台湾台达、永宏HITECH, WEINVIEW,EVIEW)代理经销价、大批量价,请直接至电我司.本公司特价供应文本显示器:MD204L 前连接器、PROFIBUS 总线连接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