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其他> 临工> 煤矸石粉碎机超大型号,出料多赚的更多
  • 煤矸石粉碎机超大型号,出料多赚的更多 煤矸石粉碎机超大型号,出料多赚的更多
  • 煤矸石粉碎机超大型号,出料多赚的更多

煤矸石粉碎机超大型号,出料多赚的更多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310

更新日期:2010-07-11

有效期至:2010-10-09

产品品牌:临工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煤矸石粉碎机超大型号,出料多赚的更多
扎实可靠的煤矸石粉碎机是您创业致富的好手
没有稳扎根基,哪来惊世一举?粉碎机中的致富冠军—金诚煤矸石粉碎机,正是一脉传承金诚机械的绝世好品质,以结实、可靠、安全、经济的全优性能,煤矸石粉碎机为您的致富之路推波助澜,助您轻松使用,生意兴隆。

 


用矸石、煤渣作砖厂用添加料、内燃料;用矸石、页岩生产标砖、空心砖已是符合国策、造福社会的重大举措。但这些物料的粉碎问题,尤其是湿料的粉碎问题始终是困拢砖厂正常生产的一个难题。

“金诚机械”经过长期考察,精心设计,大胆实践,成功研制生产出了能够轻松粉碎高湿煤矸石、页岩、煤渣等物料的实用新型产品--双级无筛底粉碎机。


『企业简介』

 

  金诚机械在破碎系列设备中有着深层的研究,自主研发出来的双级锤破(双级湿料无筛底粉碎机)在近两年内销量一直遥遥,,破碎物料细度低,不怕高硬物和高湿物。第二维护方便,便于中小型企业投资使用.第三有效节能有效的节约了设备运行时的成本.金诚双级湿料无筛底粉碎机在中国已经形成了较大的规模,而且使用过我金诚双级湿料无筛底粉碎机的用户都夸口赞好.我们为客户服务的宗旨是,踏实生产,诚信交易,热心售后.如果需要双级湿料无筛底粉碎机的朋友请联系我们金诚销售热线:15238380466 15238697385双级湿料无筛底粉碎机

 

  双级湿料无筛底粉碎机经过我金诚机械厂无数次研究和改进,目前已经相当完美无论是功能和产量都比同类设备强出很多,我们没有必要吹嘘自己,真真正正要的是实力,相信我们购买我们的双级湿料无筛底粉碎机一定是的选择,我们的销售宗旨,卖一台设备交一个朋友.诚心为每一位朋友热情售后双级湿料无筛底粉碎机

 

『设备改进』

 

  双级湿料无筛底粉碎机替代了早期单级有筛底的粉碎机完美解决了高湿物料破碎困难问题页岩粉碎机目前我金诚制造的双级湿料无筛底粉碎机设计独特操作简单便捷做工所有工序都是经过相关部门安全检测才批准出厂针对个体用户和中小型企业是有效的投资有效的节约了客户购买设备的成本.该设备产量高噪音小细度低整套设备便于维护而且无须特殊安装即刻开机使用.可控制出料细度.金诚双级湿料无筛底粉碎机出料细度可达到2MM(毫米)以下约占90%2MM(毫米)以下约占80%达不到要求无条件退货。

 

『主要特色』

 

  ★.双级湿料无筛底粉碎机内腔上下双排锤子内部石料互相碰撞粉碎使物料破碎细度更低。

  ★.双级湿料无筛底粉碎机特殊的锤头制作工艺使锤子硬度加强比普通锤头寿命增加2到3倍。

  ★.双级湿料无筛底粉碎机特殊的双向调隙技术可控制粉碎物料的细度增强锤头的使用节省成本。

  ★.双级湿料无筛底粉碎机集中润滑系统改造黄油嘴配置集中给油分配泵一步操作多路供油。

  ★.双级湿料无筛底粉碎机设备开机运行平稳无大噪音增加转动惯性克服运动阻力可节电20%以上。

  ★.双级湿料无筛底粉碎机对物料含水率没有严格要求更不存在细粉不能及时排出的问题。

  ★.双级湿料无筛底粉碎机不存在细粉不能及时排出重复粉碎的问题杜绝锤头无效磨损现象。

『详细参数』

 

★型号 SCF600x400

★进料 ≤150毫米

★出料 ≤2毫米(2毫米以下约占 80%以上)

★产量 10-20吨/小时

★电机 18.5+18.5千瓦-4级

★尺寸 2665x725x1698毫米

 

★型号 SCF600x600

★进料 ≤200毫米

★出料 ≤2毫米(2毫米以下约占 80%以上)

★产量 20-30吨/小时

★电机 22+22千瓦-4级

★尺寸 2760x1280x1750毫米

 

★型号 SCF600x800

★进料 ≤360毫米

★出料 ≤2毫米(2毫米以下约占 80%以上)

★产量 45-55吨/小时

★电机 45+45千瓦-4级

★尺寸 3760x1314x2140毫米

 

★型号 SCF800x1000)

★进料 ≤600毫米

★出料 ≤2毫米(2毫米以下约占 80%以上)

★产量 150-300/230-500 吨/小时

★电机 75+90千瓦-4级

★尺寸 4500x1700x3150毫米

13838106620

15238697385

z09516@126.com 

www.henanjc.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巩义市金诚机械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煤矸石粉碎机 联系人: 宋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z09516@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4353382
所在地: 河南省郑州巩义市 手 机: 1359241896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巩义市金诚机械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南省郑州巩义市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南巩义金诚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技术力量雄厚,加工设备精良,产品质量可靠,服务设施完善,信守合同,免费安装,提供独特的制砖工艺配方,代培技术指导,在管理和售后服务上更加一流和卓越。